我爸生氣了就和我媽使勁罵我男朋友生氣了為什麼不罵人就是不理我

時間 2021-07-01 18:00:06

1樓:情感實時解答

你爸生氣了就和你媽使勁罵 ,而你男朋友生氣了不罵人就是不理你。每個人處理情緒的方式不同,有的人選擇冷暴力,有的人選擇開口罵人。

2樓:水長東蘇徹

爸爸生氣了,就和媽媽使勁罵男朋友,生氣了不罵人,就是不理我,每個人的性格都不一樣啊,有的人就是那種生氣了,一定要炒出來的。有的人就是不喜歡去溝通

3樓:星月傳奇好

你爸爸媽媽生氣了就和你媽使勁的對罵,這是因為他們是老夫老妻了。不太顧及自己的臉皮了,你和男朋友生氣啦,互相不罵人,是因為你們還年輕。還是要面子的。

4樓:彩虹色的土

這是因為她們是兩種不同性格的人,你爸爸就是屬於拿你們撒氣,覺得自己舒服就可以了。你男朋友他有自制力,所以他不罵你自己生悶氣!

5樓:一縷陽光照亮你的美

你男朋友生氣了,之所以不理你。這說明對方在控制自己的情緒。不想和你吵架。

6樓:由迎壘

你爸爸生氣了就會和媽媽使勁罵你的男朋友生氣了不罵人就是不理你,他是因為覺得罵人是不對的,兩個人分開一下,互相冷靜,互相明白的。

7樓:櫻市子來了

你的男朋友生氣了,不罵人,單純的不理你,那叫做冷暴力,其實冷暴力比罵人更加的可怕

8樓:今晚看啥

在生氣的時候處理的方式是不一樣的,可能你習慣了你父母的那種溝通方式,當他們溝通不了就吵架,但是你男朋友不一定是那樣的人,所以說他會選擇的是冷戰,最重要的要找到一個雙方都適合的方式去溝通交流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爸媽傷心了,他第一時間就會向你表達出來他們的不滿情緒,對是家人相處的模式,而你的男朋友生氣老婆罵人,是因為害怕罵了你之後會影響兩個人的感情

10樓:百渡千尋

每個人的性格不一樣,他喜歡悶在心裡,喜歡冷戰。你爸媽選擇的方式比較直接。其實吵架會更好點。

11樓:芝麻九將

不是啊,人家作為你男朋友不罵你。還不理你,這樣好挺好的啦!怎麼呢?你還求罵?不上一個心胸寬闊的男生。你就慶幸吧。

12樓:步詩桃

我覺得這是很正常的,你男朋友又不是你爸爸,為什麼要惹你爸爸的反應呢?人家生氣不罵你是想讓大家都冷靜。

13樓:在廣利橋讀西遊記的喜鵲

我能說一句,你和你男友都矯情的沒邊好嗎,你這男友叫做缺家教好嗎!!!不是事的事還邀我,這麼點事都轉不過彎拎不清,玻璃心呢,矯情呢,就別在社會上打滾!!!!

14樓:童話王子

在自己的愛情裡,同樣也要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事情,和不該做什麼事情,一定不要盲目的去做。要記住一點,就是愛情是平淡的,別再一段感情裡委屈了自己。

15樓:奇怪有夢

就是每個人的性格和文化不一樣的,說明你的男朋友很有文化,是一個不愛罵人的人。

16樓:訾鳳憶槿

現在的性格都是不一樣的,有些人生氣了,可能就喜歡宣洩出來,有的人生氣了,就喜歡自己靜靜的

17樓:肉粉

每個人生氣時的表達方式不一樣,罵人是一種不理人,也是一種所以說對待不同的人,要用不同的方法就可以了

18樓:人間情感老師

這個可能就是結婚前和結婚後的區別吧,你的爸爸媽媽是婚後這樣吵架就會比較激烈一些,你的男朋友還沒有和你結婚,就會比較溫柔一些

19樓:匿名使用者

千人百姓萬脾氣,你爸和你男朋友兩人脾氣不同,生氣的表現也就不一樣了。

20樓:轉身再回眸

每個人有情緒時候的表現不同,有些人就想要自己冷靜,不希望外人去打擾,而有些人就想發洩出他的情緒。

為什麼孟穎有了男朋友之後,為什麼看見以前自己喜歡的男人就使勁罵我死屍啊?老是這樣罵我的?

21樓:敬a哥

你這關係有點複雜啊,她以前喜歡的男生是不是你

22樓:晏鑲潔

什麼極端的事都有可能做出來,我就是這樣的人。曾經交了個無賴男渣 他欺負我軟弱內向沒有勢力,結果我發狂起來不怕死,抱著同歸於盡的心態,他怕了!他就是個怕死鬼,媽蛋,別看我斯文文靜,可我不怕死,反正活著就是吃喝拉撒就那麼一回事,所以做人別太過分,別太欺人太甚!

別把別人逼絕路!

23樓:這就是明天

你本來就是死屍。你是她前男友,這句話有錯誤,實際上你不配。你根本就不是她前男友。因為你沒有上過她。沒有主動的行為。不是死屍是什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她希望您也找男友。您臉紅了,表明您害臊了,她就不再罵您了,說明她理解您有難處。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勸她說:我不是死屍,是個活人,這一切事實不是在你眼前證明了嗎!不就行啦?!

26樓:喜歡被人愛

她是想讓你表現得比前男友更好

27樓:坑爹的職業啊

罵你就別搭理她了,天下無處沒芳草啊?

28樓:

他為什麼罵你死是,你怎麼惹到她了,你們已經分手了,為什麼還要罵你?難道說他還沒放下你嗎?

怎麼讓男朋友不生氣,男朋友生氣了要怎麼哄

奉央 建議你們還是好好地溝通一下,把你們之間彼此的一些誤會說開慢慢就好了,千萬不要鬧彆扭,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問題,好好的溝通肯定會好的。 來瀚彭 我覺得一個裝睡的人,你是永遠都叫不醒。所以你在討好你男朋友,他該生氣還是身體,所以就說順其自然。他生氣,就讓他生氣吧。是沒有辦法不讓他生氣的。除非,事事順著...

我男朋友生氣了說不敢和我發火,然後就不理我對我冷漠為什麼

是不是你做錯什麼事情啦你的男朋友又不敢和你發火聲覺得心裡邊憋癟氣喲 我男朋友生氣了說不敢和我發火,然後就不理我對我冷漠為什麼?這是在冷暴力對抗你 最大的反抗就是沉默了,估計你男朋友很生氣,給些時間平靜一下,當人靜下來的時候,就會想起之前發生的事情,慢慢也會想到對方的好,如果這次生氣的原因真的在於你,...

為什麼男朋友每次都不承認自己生氣了

熊貓生活家 人的性格不一樣,有的直爽,有的含蓄,有的感情細膩,有的是粗線條的美,而題主說的這種男人,是典型的大男子主義的!這種人自傲,輕狂,恃才傲物,不把別人放在眼裡,一切以自己的感覺為主,從不考慮別人的感受,這種人大都心思簡單,沒有那麼多的花花腸子,如果了解她們的性格,能受得了他們獨特的個性,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