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生氣了,我不想理他,他會分手嗎

時間 2022-02-23 02:05:17

1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那你要看一下具體情況,到底是誰的錯,如果要是你的錯的話,你就選擇去道歉,在愛情裡面,感情本來就是相互的,如果你和你男朋友每次吵完架之後,無論是誰的對錯,都是他先跟你說話,那麼你們的感情永遠都是你的男朋友在不斷的去付出,這樣的感情真的會讓對方很累,很容易就堅持不下去。

如果你的男朋友特別生氣的話,我覺得你還是要稍微理一下他比較好,因為你們一定要說話的啊,畢竟兩個人是在談戀愛嘛,戀愛當中的男女想要保持愛情的新鮮感,最重要的一點除了彼此信任之外,還有就是一定要懂得如何去溝通,如果你們每次吵完架之後你都不理他,那麼下一次他真的有可能會開口向你說分手。

我覺得愛情裡面真的沒有對錯,你男朋友如果足夠的寵你的話,那他生氣了,你哄一下他也沒有什麼呀,為什麼在這裡猜來猜去,反而不想理他呢,如果他真的向你說分手的話,你到時候後悔都來不及了,很多男生一般都不太會說分手兩個字,但是真的說分手的時候你就無法挽回了。

情侶之間吵架本來就很正常的事情,每對情侶都會因為各種各樣的事情去吵架的,兩個人在磨合的階段,還是要互相理解比較重要,不要因為一些小事說不理人就不理人了,我覺得冷戰才是感情當中最可怕的利器,該理你的男朋友還是要理的。

2樓:淡月

這個很難說的,如果是因為你的過錯引起男朋友生氣,你又不理他,他可能越想越生氣,就會跟你分手,但是如果男朋友非常非常的愛你,或許生過氣之後也就原諒你了。

3樓:不要用二手情話弄髒我的耳朵

如果你的男朋友真心的愛你,只因為你們生氣了。冷靜兩天就好了,僅僅因為這個就是分手,那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如果是你的錯你都主動求和唄,但是如果是他的錯,那你就不要先去認錯,免得給他慣成不成樣子。

4樓:劉紹宗的春天

我覺得次男朋友生氣了並不等於不愛你了,你不理她的時候,他反而會更覺得離不開,並且會老老實實去找你賠不是,所以他不會分手,但如果他心裡已經不愛你或另有她歡,那就看你的了。

5樓:思語新竹

男朋友生氣了,不一定就會分手,戀愛的兩個人生氣是很正常的,氣消了之後又回歸正常。

6樓:淚眼含笑

你男朋友生氣了,你不理他,分不分手看你男友了,如果他真的愛你,他會主動示弱,主動哄你,照顧你,跟你道歉,如果他不愛你,自然會提出分手。

7樓:

我覺得分手他應該是不會的,但是你男朋友竟然生氣的,你們應該想辦法溝通化解你們的矛盾才是正確的,而不是要耍小孩子脾氣,不化解矛盾的話,對你們的感情不利。

8樓: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吧,看是為什麼生氣了如果是你的原因讓他生氣,你又不理他,他很有可能賭氣也不理你,時間長了就跟你分手了,如果你們感情基礎夠深,那麼,他有可能會慢慢氣消了就原諒你了,不會跟你分手。

9樓:小笨象同學

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我也不知道你男朋友是怎麼想的。女孩子生氣可以,但要看事情對錯,如果你錯了還是要哄哄他的。如果你沒有錯那就這樣吧!

10樓:sky追風者

那要看他對你的在乎程度,如果他真的喜歡在乎你,這些都不是事情!也要看你的想法,你到底是想和他分手還是懲罰一下他,如果只是懲罰就要有分寸,人心最不可測試,很多本來好好的,一測試測沒了!順應自己的本心吧,不要管別人的看法!

11樓:

男朋友生氣了,你不想理他,他不和你分手那就會來哄你,或者陷入冷戰。並不排除男朋友會分手的可能性。

12樓:失業證諮詢謝謝

我覺得情侶之間生氣吵架只是是難免的,但要正確理智的對待吵架,既然你很喜歡他,我覺得如果是真愛的話你應該珍惜,他應該主動跟他求和,而不應該不想理他,他如果真愛你的話,也不會因為你暫時不理他就和你提分手。要互相理解互相包容。

13樓:我今天要曬太陽

這要看是為什麼事情生氣的了,而且也要看你男朋友是個什麼樣的人。如果確實是你不對,做了什麼事情碰到了他的底線和原則,可能和好就有點難了;如果是你男朋友總是無理取鬧的話,那分手就分手,跟這樣的人在一起生活會很糾結,不是為這件事吵架就是為那件事吵架。

說到底,要看你們三觀是不是相同,有時候兩個人都沒有錯,但是就是不適合,有些觀點不一樣就會鬧分歧。都說清官難斷家務事,感情的事外人是不方便插手的,畢竟很多情況我們也不了解,就算了解了也不能替你們做決定,真正要做決定的還是你們自己。

現在你們冷戰期間,可以好好想想,為什麼生氣,能不能解決,兩個人是不是真的適合。想清楚了再來看要不要分手。

14樓:我愛那南方的雪

我覺得這個還是不會的吧!生氣是再正常不過的一種情緒,如果因為一次生氣就分手那世界上得有多少分手的啊。男朋友生氣了,你如果沒事就多哄哄他,放心,男生絕對比女生好哄,男的哄一會兒就好了,你不想理他也沒關係,你倆都靜一靜,都獨處一會兒,等到他心情好了你們也就正常啦!

15樓:感恩老人

他生氣了你又不願意理他那麼最後的結局只能分手。所以呢如果你們只是任性而不是不愛那麼就必須有一方妥協主動一點去化解矛盾就不會產生不好的結局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的,如果是你男朋友是深愛你的話,這點小事是不會放心上的,何況是分手二字就更不可能了,愛乙個人會包容她的一切。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看你們弄得矛盾的程度,還有以前是否有累積矛盾,如果沒有的話,一次性的生氣,我覺得沒有達到分手這麼嚴重的程度

18樓:葛薇

如果是你錯了,你不承認錯誤,他可能會分手;如果是他錯了,你不理他,沒關係的。他什麼時候想通了就會回過頭來找我。不過,一般情況下也沒絕對的對,絕對的不對,互相理解一下就過去了。

19樓:

男朋友生氣了,能不能和你分手,看是什麼性質的事導致的生氣,不是原則性問題生氣,過段時間氣消了就沒事了。如果是原則性問題你最好主動和他和好。另外男女朋友之間有點小摩擦沒啥,但經常性的,你常常使小性子讓對方生氣,也是不可取的,人都說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別因為一件件小事累加起來,讓人無法忍受。

所以兩個人想在一起就別作,無論是什麼原因產生了摩擦,都要今晚解決不要冷戰,冷戰會上感情的。

20樓:寒風冷月星

這個要看是為什麼事生氣吧!要是為了一點小事,慪兩天氣,也就過去了。如果是對男的比較重要的事情,比如面子啦什麼的,你可以善解人意點兒,哄哄他;也可以不慣他的毛病,不理他!

如果是原則性的問題,而且是你做的不對,我建議你還是找你男朋友好好說說前因後果……最後說一下,如果是真心相愛,不會分手的

如果我男朋友生氣故意不主動和我說話,對我愛答不理我不理他了會怎麼樣

21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中,男人對女人的試探可謂無所不在,因為男人很明白,在戀愛裡大家都很善於偽裝回自己。他想知道答你表現出來的甜蜜優雅,究竟是發自內心的還是一種偽裝。

如果你總是把情緒混亂的一面展現在他面前,那麼他就會對是否要娶你回家這件事打個問號。

男人對女人的試探表現在各個方面,譬如:

◆故意不給你打**發資訊,冷落你一段時間。

◆故意在你面前說另乙個女人的好話。

◆故意說一些打擊你自信心的話,對你的缺點開玩笑,給你起難聽的綽號......

如果你為此表現出情緒激動,甚至和他發脾氣,他就會認為你是乙個沒有安全感的女人,你所表現出來的甜蜜優雅只不過是一種偽裝,你的內心其實是十分脆弱和情緒化的。

可以想象和你結婚以後, 當他需要應酬晚歸的時候,當他想要和兄弟們喝一杯的時候,當他不小心忽略你的感受的時候,你會有怎樣神經質般的表現。

所以,男人有時候不理你,也可能故意而為之,就是想要考驗你,看清你的真實面目!

姑娘們在談戀愛的時候,一定要保持自信和優雅,做真實的自己。如果男人喜歡試探就讓他試探唄,喜歡就結婚,不喜歡就滾蛋!

22樓:匿名使用者

能怎麼樣 好的感情復就是制乙個鬧乙個哄 男人bai的心態一般都是du挺大度的往往

做什麼事情粗心zhi 而女生往往有些dao事情沒男生那麼灑脫而什麼事情都細心 這就是男生女生的差別 在很多愛情裡或者婚姻裡都是男生保護女生 女生都是小鳥依人型的 如果愛了男生不會故意冷落你愛你都來不及更不會不理你 如果你不理他他也不理你 那只能說你愛著男生而男生沒那麼愛你 婚姻裡被愛很幸福愛著對方的人要承擔包容

23樓:匿名使用者

專了會怎麼樣,那要你屬男朋友值不值你你為他守候,活出你自己,在任何人面前都要活得有尊嚴,兩個人在一起一定要有一方做出犧牲,遷就對方,但要看他是不是值得你去做。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你們的感情深不深,如果你們感情一般,那有可能就會分手,不過一般情況下還是不會的,哪有那麼脆弱的感情。過幾天就會好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這事情!你要主動向男說對不起我錯在那裡。話說回來來這可讓你專失去你的面子。沒有好屬

的辦法因為你愛他。所愛是自悲的。有時會讓你傷心或傷了你的自尊。如果這樣還不行那就和他說我們分手看他有沒有什變化。然後你再順其自然地和他說。祝你好運!

26樓:風雨有睨

你不理他了,會有兩種結果,一種是討好你,另一種是結束,就算你理他了也會蹬鼻子上臉,如果他愛你就算你不理他一樣會來找你或者主動聯絡你

27樓:唯美夢幻

那他是不是喜歡上別的女孩子了?或者是做什麼事情讓他不開心了,一定要及時溝通,也要明確的問他,是不是想分手了,如果他說是,心裡再痛也要在他面前痛痛快快的分手,不要丟了男朋友最後還丟了自尊。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個戀人吵架,最忌諱的就是冷戰,誰也不讓誰,導致的後果就是心裡產生隔閡,嚴重的會導致最終分手。因此,有一方應該主動讓步,在消除誤會的時候心平氣和地分析問題,解決問題,這樣才能讓感情持久。

29樓:麻煩啊咯

如果你這樣做,只有兩種可能性,一種是你男朋友想盡方法來哄你,這種可能性很大,另一種是不理你,然後你會更生氣,甚至冷戰、分手,我個人建議你還是不要這樣做,愛情是要呵護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男友生氣了,表面不和你說話了,但只要你出事,他還是很擔心,說明這個男友還是可以愛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請先說明具體發生了什麼事情,所以才導致您的男朋友生氣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愛你他就會來哄你,如果就連吵架這種小事都不低頭就分手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倆個人bai在交往當中有du些小矛盾是正常的,但是不zhi要冷戰下去,會傷dao

感情的,如版果倆個人通過

權一段時間的交往,說不上來,倆人好說好散,感情問題是倆個人的事情,正常的是越互相了解,感情越來越深誰也離不開誰,如走不到一起就互相祝福,這樣都開心。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什麼如你喜歡他你低一下頭男子愛面子

35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什麼理由,什麼事導致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付出,是幫助,我們需要真誠地對待它,珍惜它,困難時予以支援,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一起難過。相互幫助,相互支援,同甘共苦,為彼此的理想事業添磚加瓦,為共同擁有乙個美好的未來而奮鬥努力。

惹男朋友生氣了,他說要分手,可我不想分手,怎麼辦

哄。但不要讓他覺得你怕他。少惹男人生氣最好,習慣了,感情就淡了。默默等待他迴轉 真愛要經受好多考驗 切記珍惜自己的身體。男朋友生氣了,您不能跟他置氣。您要冷靜下來,分析一下,他想分手的原因是什麼?如果是您做錯了,那就要主動承認錯誤,求得他的原諒。保證今後不再犯。戀愛期間,吵吵鬧鬧,分分合合很正常,但...

跟男朋友生氣了。他生氣了,但是我很想跑到床上睡覺,他也在那裡。我該不該去跟他一起

百毒不侵 你要問我這樣的東西。他很生氣,你沒有他鬧脾氣。他不理你,啊,什麼叫所謂的老公,幫他講講話。不要理他,所以他會更生氣,我覺得你沒有誠意。然後你特別關心他,並說不做生氣生氣啊,送小哀鳴。順他的話,他會怎麼說什麼,請記住,他是生氣了,不要告訴他你計較。當他氣消了,你算賬。然後你主動抱他過來。在一...

我男朋友生氣了,我該怎麼辦,男朋友生氣了,我該怎麼辦,怎麼和好?

心理諮詢明哥 要哄男生,首先要知道他的需求,男生最想要的是信任,接納,崇拜,鼓勵,欣賞和認可。所以女生要從這6點出發,做到真誠 嘴甜 放下面子這三點。 福爾摩昔 今天來教大家如何去哄生氣了的男朋友 叢曉筠京馥 你就跟他講 一顆傻傻的心,在痴痴的等著你的原諒!如果他愛你的話,那麼他就會原諒你 如果還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