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分手了

時間 2022-07-26 08:35:07

1樓:寶貝喜悅

既然他都不回你資訊了你就要對自己好一點,別老想以前的事情了。如果他對你還有感情怎麼會捨得不回你資訊呢。美女,該放下就放下,瀟灑的過以後的生活,走自己的路,失戀沒什麼大不了的,相信總會有那麼乙個人能夠忍受你的壞脾氣的,那個人說不定現在也在等待你的出現呢。

所以好好對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奇妙的。給人喜解人憂,但既然已經是未知數了,不如徹底放手,或許對雙方都好…

一直活在過去是一種痛苦,無盡的痛苦…

3樓:做我快樂女生哈

他的答案好明確了,放手吧 時間會幫你止痛的,找個「聽話的」真正愛你的人吧!見了也沒事啊微笑面對一切吧!

4樓:杉杉格仔

男人很理性,所以絕起來是很絕的,親身經歷,建議姑娘把該刪的刪了,該丟的丟了,該忘了忘了,把過去紮個結,然後重新生活。另外跟姑娘提個醒,不要嫌我話多,女孩子不要太任性了,尤其在對方家長面前,家長是很接受不了的,所以痛定思痛。其實有時候失戀對自己的成長來說也是一筆財富,不要傷心,希望你早日走出來,回歸正常生活。

5樓:123囨a1了

我跟你很像,我跟我男朋友在談的時候就一直有別的女孩喜歡他,我們分分合合,我很遷就他,他說怎麼樣就怎麼樣,最後因為他所謂的性格不合而分手了,但其實我明白,他喜歡上原來追她的那個女孩了...我就一直給他發簡訊打**,他也一直不理我...我一直很想他,看到一句話會想起他,聽一首歌會想起他...

什麼所謂的忘了,放棄了,都是騙人的...不過,現在慢慢的,開始不太在意了...我們要對自己好!

6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分手了 ,昨晚剛分的,我們昨天還好好的,下午我就看到他在網咖想泡別的女孩,然後晚上就發簡訊說分手了,,他沒回 哎 我想我們也是緣盡了吧

7樓:上官新寵

嗯 能理解你 可是既然已經這樣了也沒辦法了啊 順其自然吧 交給時間 慢慢的會好 還有不要不敢經過他們家那裡 你必須克服自己這個 什麼都需要時間的 慢慢來會好起來的

8樓:寧夏

痴情的女孩子啊,不要忘記,上帝為你關上一扇門,還會為你留下一扇窗子的,要換個角度考慮問題,愛情不會是人生的全部,只是人生的一部分,還有好多關心你的人啊。所以說咱們要往前看,不要為了一顆歪脖樹,放棄整片森林啊,願你早日擺脫,或者重新找到真愛

和男友分手了,和男友分手我後悔了怎麼辦?

昔日移人 先觀察一下,你都說了他愛著急。 仙妙珍 http zhidao.baidu.com question 115942374.html 誰要你自己說分手在先的.而且那麼堅決,他信以為真的也不稀奇. 沒必要用分手來懲罰他 可以換其他方式 不是因為寂寞 關於試探他很理解你 都是女人 他也許是尊重你...

我和男友分手了,我和男友分手了,怎麼辦

看到你說的這些話跟我想說的話一樣,看來我們是屬於同一型別的女孩,我也是把自己的第初次給了他,然而他也離我而去了,我們唯一不同的是你是知道你們是因為性格不合適而分開的,而我連我們是為什麼要分開的原因都不知道,因為他一句話也沒說就消失了,說真的,我很痛苦,痛苦的不是因為把自己的第一次給了他,而是他居然一...

如何和軍人男友說分手,我要和軍人男友分手了

其實對於乙個軍人來說是件很殘酷的事,其實當軍嫂也是件光榮的事,我是軍人的粉絲所以我不希望你們分手,他們為國家付出那麼多是不應該再受到傷害的。不過我可以建議你對他脾氣壞一點,讓他感覺受不了你,自動提出分手,這個辦法應該不錯,只是個餿主意可以借鑑一下 早說早好。簡單點說。把意思表明就可以了。時間脫的越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