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點神經質的人最容易贏得愛情

時間 2022-07-24 12:50:09

1樓:匿名使用者

人有時候就是會有一些奇怪的想法,這個很正常。

但是,你要認識到,每個人一生下來就有60年的壽命,這個只是人家瞎編出來的,你不需要為此過分憂慮什麼。或許,人的一生在生下來的那一刻就已經注定了,但是誰能保證,他不會因為你的努力而改變呢。

我相信,你既然認識到自己過去是在浪費時間,15年已經過了,但是這並不晚,我也曾經一度的消沉過,但是,現在的我卻不一樣了。

人在**跌倒,就應該在**站起來,既然認識到自己的問題,現在就應該好好珍惜時間,過去可能你做了錯事,沉迷網路,還偷了錢,但是你現在還小,現在改正是來得及的。如果願意去做,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要相信自己。

另外,不要想太多這些關於神經的問題,想的越多,越會讓你覺得自己有問題,樂觀地來看待這一切的事,敞開自己的心去接受,你會發現其實世界還是有很多東西值的你去珍惜的。

2樓:張常國妹

感覺思想單純,這樣的妹紙最愛男人喜歡,男人最愛喜愛不那麼聰明的妹紙。

3樓:幾公尺

神經質是一種魅力,他們的個性會迎合很多人的喜好,易相處,隨性……

4樓:乙隻可靠的貓

表示別人會把你當免費傭人,當然不會尊重你

5樓:遊荏

因為是最懂得幽默的人

怎麼跟那些很神經質的人相處呢

為什麼遇到愛情會神經質

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應當使人的力量的感覺更豐富起來,並且愛情確正在使人豐富起來。

有乙個詞可以讓我們擺脫生活中所有的負擔和痛苦,那就是「愛情」。

痛徹心扉的愛情是真的,只有幸福是假的。那曾經以為的花好月圓……愛情只是宿命擺下的乙個局。

幸福並不複雜。餓時,飯是幸福,夠飽即可;渴時,水是幸福,夠飲即可;裸時,衣是幸福,夠穿即可;窮時,錢是幸福,夠用即可;累時,閒是幸福,夠暢即可;困時,眠是幸福,夠時即可。愛時,牽掛是幸福,離時,回憶是幸福。

人生,由我不由天,幸福,由心不由境。

7樓:留璞

因為在乎,害怕失去。不知道該怎麼表達自己的愛。

8樓:召鴻煊

不是所有人搜神經質的

神經質的人有什麼特點?

9樓:情感生活談

(1)求生慾望過於強烈。

(2)內省力過強。

(3)將專注力指向生命安全,過分關注自身的體驗或不適。

(4)患得患失,猶豫不決,常推遲或避免作出決定。

(5)常有不安全感,喜歡窮思竭慮。

(6)對拒絕和批評過分敏感。

(7)過分追求完美。

(8)主觀強求不以人們意志為轉移的客觀現實。

(9)心情不好,不客觀。

10樓:孫楠

回答神經質的人有哪些表現

孫桂芳副主任醫師神經內科

鄭州大學第一附屬醫院

三甲 | 全國第18

神經質患者多表現為神經過敏、神經衰弱、恐懼緊張孤僻,具體表現也因個人差異有所不同,具體如下:

1.神經過敏

神經質的人往往較敏感,比普通人觀察力更強,對微小事物更加專注,善於分析他人每個詞所表達的意思或研究他人細微的肢體動作。對批評和拒絕過分敏感,稍不順心就會大發雷霆,甚至出現暴力傾向。

2.神經衰弱

神經質的人易出現神經衰弱,常有失眠多夢、抑鬱、頭痛、大腦不清楚、易激動、疲憊、不自信、有不必要焦慮等表現。

3.恐懼緊張

以社交恐懼和場所恐懼為主,常對某一事物、某一處境產生強烈的恐懼感,伴隨心悸、出汗、頭暈、噁心、渾身無力、甚至暈厥等。且部分神經質患者有交往障礙,顯得不合群。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提問好,謝謝

乙個人動不動,碰上不順心,就不開心,容易心情不好發脾氣,

這樣的人,性格脾氣上是不是理解有點神經質,?醫生

回答也不是有些人,他就是很難去控制自己的情緒,就像我有時候就會突然來的傷心,你知道吧,就是所謂現在年輕人說的emo了

突然抑鬱了

[捂臉][捂臉]

自己也控制不住那種突然就是來的傷心

這不算是神經質吧,這具體的話也是解釋的不太清楚,可以自己的稍加控制下,和自己的朋友玩一下,多出去走走

提問哦,理解為容易控制不住那種性格脾氣的人,?

回答也不是可以理解為會經常傷心的人

這並不是並也不是神經質不是病

沒事的可以多出去旅旅遊啊自然心情就好了

和朋友在一起一起大笑你說就不會的突然所謂的傷心啊生氣啊什麼的情緒

你說呢提問

乙個人容易傷心,

是不是內心受傷太多的關係呢,?醫生

回答不是的哦,有的人就很容易傷心,有些人就比較堅強不容易傷心

這還是分人

有的人樂觀受了好多傷依然

受了好多傷依然樂觀提問嗯

那性格,悲觀的人容易傷心,是不是可以這樣理解,醫生,?

回答有一點這個意思,但悲觀的人也會有開心的時候

經常為小事難過的人容易傷心

我感覺我就是這樣的人[捂臉][捂臉]

我天天emo

[二哈][二哈]

我一難過誰都不想理

提問是嗎,

那家裡人怎麼包容這樣性格脾氣哇,?

回答誰也別理我

難過時就自己乙個人不要發洩給別人

盡量控制別強加於別人

提問那容易傷心這樣,跟小時候原生家庭裡,確童年愛,會有關係嗎,

回答別人也沒義務承擔你的難過

主要的話還是比較孤獨,現在不缺愛就不會這樣了,現在主要是要有好朋友一起玩就不會這樣了

更多52條

11樓:縱寄平學文

易爆易怒,心情不好,一點小事就亂犯脾氣,看見誰都不順眼,好像別人都欠了他的,事後又很後悔,但又控制不住自己

12樓:匿名使用者

疑神疑貴,什麼餓事都不放心,就好比出門的時候,還在想家門關了沒有之類的等等

水瓶座的人是不是有點神經質?

13樓:零逸橋驥

我是水瓶!神經質其實每個人都有,只是不一定在什麼時候會悄悄跑出來。嘿嘿~水瓶座只是非常的古怪罷了,別人不理解也是正常的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只是有些人不了解水瓶座的觀點和做法,水瓶座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經過再三思考過的,記住,永遠不要猜測成熟水瓶的做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點吧,我是水瓶座的。但不會太嚴重,其實每個人都有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有時候 莫名的很興奮有的時候卻離奇的安靜

雙魚座的人是不是真的很神經質?

17樓:災簳

反正是個超級矛盾體。雙重性格。 一般不會主動去傷害誰。

平時大多數時候也會忍。一但爆發了。脾氣很大。

有時候有點神經質。(我朋友就這樣說我的。呵呵) 表面上看起來比較斯文和清純,實際上熟了以後就比較瘋的那種。

表面上看起來很聽話。實際上骨子裡我行我素,有時候很固執很自我。 對愛情用情很深。

但深情不一定專情。主要因為不懂拒絕,容易被感動,還有缺乏安全感 雙魚座愛情 愛情在你來說是生命,是空氣,是無處不在的。你很專一但又很濫情,何解?

專一是在你幻想之中的自己(即是那悲劇的男/女主角),而現實中的你卻是無時無刻期待愛情的發生,即使在你已有男/女朋友時也一樣。當你的戀人其實很辛苦,一方面要提防你那不曉拒絕的心被人偷走,另一方面又要安撫你那悲觀的心態。當情人跟你分手時,你會哭得很傷心,很傷心……一,兩天左右,便會重新等待新的白馬王子出現……採納哦

神經質和精神質有啥區別?

18樓:秋秀榮兆娟

神經病:1.神經系統的組織發生病變或機能發生障礙的疾病。

2.精神病的俗稱。

3.謂神經有點不正常。含有貶義。

神經質症是在神經質性格基礎上產生的。在某種特定條件下,任何人都可能發生神經質症症狀。如第一次在眾人面前講話感到緊張而不知所措;聽到有人談論愛滋病、癌症就感到非常可怕;見到鄰居被竊,自己變得格外小心等。

對於性格健全的人,上述反應僅是短暫的,一過性的。

一般症狀:缺乏理性,責任心淡薄。有浪費癖,即使借錢也要滿足自己的慾望。無視社會習俗,缺乏同情心,甚至說謊。

神經質的共同特點:

(1)求生慾望過於強烈。

(2)內省力過強。

(3)將專注力指向生命安全,過分關注自身的體驗或不適。

(4)患得患失,猶豫不決,常推遲或避免作出決定。

(5)常有不安全感,喜歡窮思竭慮。

(6)對拒絕和批評過分敏感。

(7)過分追求完美。

(8)主觀強求不以人們意志為轉移的客觀現實。

19樓:暖心喵喵的

艾森克的「三因素模型」: http://baike.

baidu.com/view/647146.htm 精神質不是指的精神病,指的具有這個特質的人很衝動、固執、攻擊等。

神經質指具有這個特質的人的情緒非常不穩定。

20樓:wyz是好人

精神質是一種心理疾病 神經質是一種人格特徵..

神經質是什麼意思神經質的人聰明嗎

jq左 神經質 英文 neuroticism,又譯為情緒不穩定性 是心理學研究中一個基本的人格特質。情緒不穩定性測驗得分高的人比一般人更容易情緒化 情緒波動大 且更常有以下這些情緒 焦慮 擔憂 害怕 憤怒 挫折 羨慕 忌妒 罪惡感 內疚感 抑鬱 和孤獨感。他們的抗壓性較差,且有可能將正常情況解釋為威...

性格有點神經質的意思是什麼意思?或對人有點神經質什麼意思

堯子毅 神經質性格 指人在面臨心理困難時,精神上會出現強烈的不安,並由此導致錯誤的認識,從而導致健康人都有的不安和不適等心理 生理變化,誤認為病態或異常。患者的意識高度注意這些 病態或異常 並企圖排除之。但這些不安和不適的特點是越注意它,越努力想排除它,反而會表現得越嚴重,結果形成了注意與病覺的惡性...

為什麼最信任的人最容易背叛你

正因為是自己最相信最愛護的人,所以被他背叛和出賣,那滋味比死更加難受!可笑的是我到現在仍然不知道他當初為什麼要這麼做!不過既然他背叛你了,證明你們之間已經出現了嚴重的問題,就算再和好,也不可能像以前那樣好了,嘴上不說,心裡明白!如果對方把你當朋友 不分普通朋友還是好朋友或者戀人 就不應該做出背叛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