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不自信的人多嗎

時間 2022-07-23 15:00:19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不自信的時候,只是有人特別不自信,有人偶爾不自信。不是每個人一出生就是成功者,都是慢慢成長的。

我上學的時候很內向,見到陌生人就臉紅,在陌生人面前從不說話,別人問話也只會笑,外號叫娃娃。第一次面試男友陪我去的,包裡有糖和娃娃,好多問題是男友答的,幾次後我就自己去面試了。畢業的三年裡最成功的一次面試應聘助理,每個人20分鐘,我自我介紹兩個小時,4位經理沒有一人打斷我,開啟面試間的門,幾十位員工像看女神一樣目瞪口呆。

我剛上班的時候是實習營銷員,幾百位員工的酒店,不懂和老員工拉關係,不懂替經理背黑鍋,面對客戶不會說話。在每個單位的外號都是小貓,不愛說話,一說話就臉紅,每個人都說我不適合做酒店,但是我做到了營銷經理,餐飲主管,副總助理,有自己的客戶群,現在特別愛說話,愛與人溝通。

沒有適合不適合,只要肯努力,一定會成功的。越是有困難越要堅強,多給自己鍛鍊的機會才能不斷提公升自己,當您張開嘴的那一刻您就向成功邁了一大步。我認為做營銷或銷售是您最好的機會,銷售可是任何行業的龍頭啊,前途無量的。

您加油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嗯,挺多的。每一次的失望讓很多人找不到起點。

不自信的人是什麼樣子?

極度不自信的人,在情緒 行為舉止上表現為,害羞 不安 拘謹 沉默少言。以很低的聲音說話,以謹慎 膽怯的方式發表意見。肢體的動作放不開,很不自然。在處理事物問題方面表現為,對困難選擇逃避,面對新鮮事物,常常是還沒嘗試就放棄了 對一般可以獨立完成的事情,不願自己完成,過分依賴他人,靠他人來做 辦事猶豫不...

願意生二胎的人多嗎,現在生二胎的人多嗎?

現在根據國家的政策已經開放生二胎,所以選擇生二胎的人比較多。但是一般人會根據自己家的狀況來決定生二胎,因為現代人對生活要求比較高,多生乙個孩子會對生活造成很大的壓力,但是這種情況是不能夠隨波逐流的,所以建議還是要根據自己家的具體狀況來決定要不要生二胎。其實願意生二胎的人挺多的,但是願意生與敢不敢生是...

現在吃涼拌菜的人多嗎,冬天吃涼拌菜的人多嗎

陽光下不語知心 多,一般四菜以上的餐桌上都會配個涼拌菜。而且涼拌菜也是年夜飯和各種席上必不可少的一道菜。l涼拌菜可以搭配很多顏色看上去很有食慾而且解膩。 我覺得還好吧 但是生意肯定是有的了 畢竟冬天了 大家都喜歡吃暖和一點的東西了冷盤的生意肯定會有所影響的了 但是要是家裡突然來客人什麼的話 那買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