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用華為手機的人多還是蘋果手機的人多

時間 2021-05-05 21:39:45

1樓:

對我身邊的朋友來說用vivo.手機的人多 因為我身邊大多都是女性 我身邊男性的朋友們用的都是蘋果 現在如果讓他們換手機 他們肯定首先考慮的是換華為的 現在的華為價效比還是比較不錯的

2樓:安然趣生活

我身邊的朋友來講,一半一半吧,但論到再換手機了會換哪種手機,大部分都考慮換華為。

3樓:歷霞綺

中,低階層人員用華為比較多,少數高收入人員買蘋果,用國產手機也是愛國的一種體現。

4樓:你說的哦啦

這誰統計過,我身邊還是用華為的比較多,本人家就有好幾部華為。

5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6樓:

就國內來看的話用華為手機的多一些,放眼全球去看用蘋果手機的人多一些。

7樓:來自北辰山好心的雷神

各有利弊,系統不一樣,用慣了哪總就總喜歡用哪總的

8樓:

我身邊用華為的比較多!

9樓:擾龍陽旭

還是用蘋果手機的人多

10樓:外設

為什麼華為手機不比蘋果差,很多人還是選蘋果手機?看完令人深思!

oppo手機和華為手機哪個好?看現在用的人都有的

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樂觀kt喵 這兩款現在用的人都很多,但是oppo手機我沒有用過,我朋友有的在用,我用的是華為,親身體驗華為還是不錯的,用了好久了,你...

我現在用什麼手機,我現在用什麼手機 10

我現在用的是蘋果六,再有兩個月就用了四年了,我用手機一直都挺省,以前都是三年才會換手機,目前的蘋果六吧,記憶體不夠,電池也不行,但除此之外,也沒啥大毛病,系統依. 焦秀曼 最佳答案去手機設定裡找到關於我的手機,有手機引數 配置機型號 星靈魔幻 你的問題是模稜兩可呀,你是在問你現在正在用什麼手機?還是...

現在用什麼手機卡最划算

別亭千和泰 都是坑爹,移動最便宜的19元每月,聯通電信訊號分地區訊號不同,你看著辦吧 萊牧駱冬雁 有聯通的186號段,一月最低消費66元,包gprs上網包450分鐘 不分長途市話,超出的1毛錢一分鐘,全國沒有漫遊,買這卡以後上那都不用換卡了,不明白可以打10010諮詢 貢越納喇易文 用聯通96a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