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愛你的人好,還是你愛她的人好,找乙個愛你的人好,還是你愛她的人好

時間 2022-07-16 22:50:13

1樓:汶玥

我覺得,找乙個愛自己的人最好。

你可以換位思考一下,你找了乙個你愛的,結果她不愛你,最後離開了你,這是你無法改變的,你不可能把她留下來。除了不能改變她以外,你還感受到了痛苦,感覺到了自己的心在流血。

你無法改變的她,但是你可以改變你自己。找乙個愛你的人,你感受著她給你的愛,同時,你也會對她有一種感激之情,到那時你不捨得傷害她,不捨得她的心流血,你只要對她有一點點地好,她就會感覺好幸福,因為她愛你,你傳遞給她的一點點愛意,她都會像寶貝一樣藏在自己的心底。

那樣,你會得到她更多的愛,感覺幸福的感覺。同時,她也會因為陪伴在自己愛人身邊而感到幸福。

2樓:張小永

為什麼總要問這個問題呢?為什麼不想著找個兩情相悅的呢?努力,用誠心找你的知心愛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覺得幸福就好,付出或者收穫,

4樓:

最好是雙方都互相愛著對方,那是真愛`

但是這是很少有的`

如果一定要選`寧願選乙個愛你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愛你的人總會比乙個你愛的人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要怎麼說

愛乙個人呢?

找你愛的人你會快樂幸福

7樓:匿名使用者

失去乙個你愛的人,

遠比失去乙個愛你的人好的多,

你失去的僅僅是不愛你的人,

她失去的卻是愛她的人,

相比較她損失的更多點.

總會遇上相愛的人.

地球上什麼資源都不多,

就是人多.

結婚是找乙個愛你的人好還是乙個你愛的人好?會有什麼區別?

8樓:鶴軒他媽

應該說,結婚是人這一輩子最幸福的事,都說女人結婚是人生的第二次投胎,第一次投胎是無法去選擇的,但是第二次投胎確是女人自己的乙個選擇。那麼對於自己今後的伴侶,你會選擇乙個你愛的人還是乙個愛你的人結婚呢?那麼他們之間有什麼區別呢?

下面談談我個人的乙個看法。

俗語說得好,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每個人對於每一件事物都有它自己的乙個看法,乙個見解。如果是我的話,我會選擇跟乙個我愛的人結婚,因為我本身就是乙個比較重感情的人。所以,兩個人的情感是我選定終身伴侶,最主要的乙個原因。

說實話在大學裡面其不是沒有人追求我,他們的各方面條件都不差,但是我是乙個比較講究眼緣與緣分的人。我如果覺得那不是我理想中的乙個情侶,那麼今後就沒有發展的可能。

我覺得跟我愛的人一起生活,雖然可能每天面對著柴公尺油鹽醬醋茶的日子,但是我覺得這種平凡的日子也是非常的有味道的。特別是看著我們的兩個人愛的結晶,一天天的長大,一天天的成長是多麼一件幸福的事情。我覺得跟自己所愛的人在,不管多累,不管需要付出多大的艱辛,付出多大的汗水都是值得的,因為他們倆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乙個跟我愛的人結婚乙個是跟我愛的人結婚,兩者又有什麼區別呢?我覺得可能兩個人的家庭地位不一樣吧。跟愛你的人結婚,那麼也許在今後的生活中他可能更加佔據主導地位,很多的事會體諒你,包容你,照顧的你無微不至。

如果跟你愛的人結婚,那麼你會把自己愛的人放在首要的地位,自己則排在他後面,可能事事以他為主。

總是,不管是選擇跟你愛的人結婚還是跟愛你的人結婚,關鍵是你去怎麼適應兩個人的夫妻生活,如何讓日子過的更加的美好!

9樓:特種兵教官之師

感情也像一場博弈,誰愛的多誰就會更累一些。和乙個愛你的人結婚你會佔據乙個主動的地位,如果是和你愛的人在一起,付出更多的一定是你。二者的區別就是乙個在付出乙個在享受。

在我看來結婚還是和乙個愛你的人結婚比較好,至少你不會過的特別不幸,因為你的身邊有人關心你。被人喜歡是幸福的,尤其是女孩都喜歡被人照顧的感覺。所以如果讓我選我會選擇愛我的。

也許是因為在感情中我是乙個比較被動的人,如果是嫁給乙個愛我的人只要他對我好,我會感動於他的愛護,從而也會慢慢喜歡上他。對於這樣的乙個結尾我是期待的。很多人選擇被愛大多也是因為知道自己會回饋別人愛意,卻不相信你愛的那個人也會如此。

選擇乙個自己愛的人在一起大多數人是敢想卻不敢做。我們都知道感化乙個人的心有多難,更知道付出之後卻得不到回報後的心酸。所以很多人想愛卻又不敢愛,因為怕被辜負就不去嘗試。

和乙個愛你的人在一起你會被寵成乙個孩子,在以後的生活中他會尊重你,包容你。他也會把你的一言一行放在心裡。而和乙個你愛的人在一起你會時時刻刻照顧他的情緒,也許有時候會累,但更多的還是和愛人在一起後的滿足。

兩者相比各有利弊,選擇被愛在享受的同時也需要克服自己偶爾的不甘心,也要懂得回饋愛。選擇愛人在愛的同時也不能忘記愛自己,不讓自己變成愛情中的乞丐。

婚姻的選擇都要順從於自己內心的渴望,想要活的自在就去尋找乙個包容你的人,想要快樂就去追求自己的愛人。無論怎樣只要經營得當最終都能得到自己想要的幸福。

你會找乙個愛你的人還是你愛的人結婚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愛自己的人了啊 因為如果與自己愛的人結婚 那樣子會很累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乙個愛你的人結婚,他會知道怎樣疼你呵護你也不會讓你受委屈.他的愛會讓你感到溫暖,會讓你幸福,你也會隨著生活的繼續而愛上他. *冰*=*瑩* 2008-01-14 14:

57 檢舉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找乙個愛我的人結婚

因為那樣比較幸福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找乙個愛我的人結婚

你們說找乙個愛你的人好還是找乙個你愛的人好?感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找乙個你愛的吧,就算結婚以後有任何矛盾都不會輕易放棄因為自己喜歡。找乙個愛你的,他是對你很好什麼都依著你,可時間久了就變成理所當然了,你會越來越不知足,會覺得越來越不滿意。自己好好想想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世間最好的感情自然是兩情相悅,若是沒有這麼幸運那就寧可自私一點找個愛自己內(前提是你容至少看他順眼,不討厭內心可以接納的人),因為找乙個你愛的男人倘若他心裡沒有你,將來你會很累,很多男人是絕不將就的,如果不愛你又娶了你那一定是另有所圖,女人不要給愛情挖坑了

16樓:life風花雪月

不是有人說過嗎 耍朋友的時候 找自己愛的人 結婚的時候 一定要選愛自己的人 因為 人真的愛過一次就夠了 而婚姻生活是長久的 和愛自己的人在一起

17樓:匿名使用者

坦白講,最好找乙個你愛他他也愛你即彼此欣賞彼此此愛戀對方的人!!因單邊的人愛從來都不會太穩固太長久!!只有兩相情願兩情相悅的感情才會久而彌堅,久而彌深!

強扭的瓜不甜,單相思的情不堅!!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找個愛你的人,不過前提是這個人你不討厭,那都煩的不要不要的了就算了,不是說找個愛你的人就要委屈自己

19樓:狂竹睦騰騫

當然bai是你愛的人了.

我覺du

得你愛的,你至少會為他毫zhi無保dao留,心甘情願的為他版付出,他開心你也開心,他難權過你也難過.不管在苦在累,你都會覺得是值得的,幸福的.

但如果選愛你的,你是被動的.總是他乙個人在為你付出,而你卻無動於衷.那要何苦呢.

結婚是找乙個愛你的人好還是乙個你愛的人好?會有什麼區別?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找愛你的人,在來婚後生活自

會有乙個人好好疼你愛你照顧你的感受,慢慢你可能會愛上這個人,這是有可能的。如果找乙個你愛的人他不愛你,那麼婚後生活絕對有你受的,所有家務事所有雜七雜八都要你來幹,得不到一句好話還要被人說你就是咎由自取,活該,一輩子生活在痛苦中

男人找乙個你愛的人好還是找乙個愛你的人好?

21樓:蘅蕪怨瀟湘淚

這個得考慮清楚,女生的心經不起傷,不要小看女生,內心強大而且能狠下心來。你愛的那個,你能爭取到的機率有多大,愛你的那個有多深,這些是你都得考慮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的人往往不是最愛你的!愛你的人也不是你最愛的!

23樓:憶無索有

都不好,只有相愛才是互相吸引的,單方面的愛沒有持續性

24樓:傲雪\紅梅

找乙個愛我的人,不要找乙個我愛的人,不然自己會很痛苦

25樓:如水

怎樣去找個好男人,第一看父母恩愛家庭和睦,很多的第一次能改變乙個人的世界觀,第乙個愛人很重要

26樓:匿名使用者

兩情相悅是最好的結果

27樓:琪兒姥姥

找個你愛的,愛你的人但你不愛她,就算你們在一起了,你們是不可能幸福的!

28樓:三十歲提高教學

這個說不清楚,得看男女雙方的性格

找乙個愛你的人好還是找乙個你愛的人好?

29樓:井玟玉行黛

這要看各人的愛情觀了。我建議想要真情呢就找你愛的人,因為你愛她,所以即使她不愛你你也甘願。想要過的好呢就找愛你的人,因為她愛你所以她會包容你。不過最好是兩心相悅。呵呵!

30樓:析問香庫山

找愛你的bai..愛乙個不愛自己的人會很du累..而且

zhi是一種很不公平的dao情況..他根本不在專意你的付出..反之乙個愛屬你的人則會處處關心你...

不要講什麼你對他沒感覺..沒有愛情~~最終你會明白所謂的愛情真的很縹渺很虛幻..慢慢的你會知道什麼是生活...

所謂的愛情在面對真正的生活就會變的極其脆弱..在乙個人對你很好..處處為你著想的情況下...

只要你不是很討厭他...稍微有一點點喜歡他,那麼你們之間就會有美好的生活~~

31樓:佴微蘭留凰

如果自己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當然是找自己喜歡的人了.如果自己喜歡的人不喜歡自己.

當然是找個喜歡自己的人了.因為被愛是幸福的.選擇誰都要懂得好好去珍惜去愛.

才會得到更多的幸福和快樂.

32樓:柔易巧師愜

愛你的人如果你不愛他,你會覺得生活沒意識,沒盼頭。如果找乙個你愛的人而他卻不愛的話,你又會非常辛苦。所以最好找乙個彼此相愛的人

33樓:別愛景逮申

找乙個愛你的,或許你是幸福的。找乙個你愛的。你就是付出的一方,比較累。

回當然,這也得看答你自己的選擇啦。很多很都在這個問題上糾結。但是事實就是這樣。不管是你愛的還是愛你的。只要你覺得這是一種幸福。那就好。

34樓:御純塞良朋

想談戀愛的話,就找個自己愛的人

如果找婚姻的另一半的話,就找個喜歡自己的人

因為兩者不可能是一人

35樓:冠優欽依楠

找乙個愛你的人

吧!你愛的人

他不一定愛你

啊!所以他不會包容

你的一切

!如果好久他都

專沒有愛

上屬你的話

,你們的感情早晚會破裂的!即使沒有他在你身邊也是有一定目的的!還是找乙個愛你的人比較保險!最起碼他不會變心!!!

36樓:卻漫接冬卉

當然是愛你的人啊,因為他愛你,不會變。

37樓:迮芷文糜喬

愛是包容

而不是copy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2

38樓:石景松驕

愛你的人!因為那樣不會受到傷害。

39樓:喜晴中鴻遠

都可以,關鍵是能夠幸福.

40樓:益迎督孤雲

愛我的和我愛的

那是幸福的

如果愛你的人你不愛她,怎樣才能愛她

面對如此的問題,當然首先要覺得,愛乙個人是發自內心的,而不是口頭說說而已,愛就要付出行動,愛也要真心實意.所以,愛你的人你不愛她了,當然是從她對你的愛來說,找乙個愛你的人不難,但是,想找乙個真心愛你的人那就難了.為了自己,為了你的人生.只要是值得你愛的人,何不放開自己,去接受這份可貴的愛呢?你都不愛...

選愛你的人好還是選個你愛的人好,選乙個愛你的人好 還是選個你愛的人好?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 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

你寧願找愛你的人,還是寧願找你愛的人為什麼

我願意找乙個愛我的人,那樣不會太累 要是還年輕,就去追尋自己的幸福,要是沒有精力去追求,那就回頭享受吧 簡簡單單已知足 如果可以,找乙個彼此相愛的 實在不行就找乙個愛自己的 總比自己愛別人那麼累好 楊小羽 找乙個愛你的吧,你愛的或許不會被你感動變成你愛的,但是你可以試著去愛那個愛你的人。 q的桃花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