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孩子出來工作三年一直都是做文員,現在想換跑業務。朋友們意見叫我不要去

時間 2022-07-16 22:50:18

1樓:夏若熙

怎麼說呢~~跑業務要很多體力的,如果你是堅強的,性格硬朗的,可以去跑業務,但是女孩子跑業務會很累,**也不好,同時要是出差也不太方便,建議還是不要為好,我也是女孩,最近上班坐車路程長也很累。**也差了~~~所以建議還是不要了!

2樓:01o馬賊

三年時間,足夠沉澱自己的想法和人生的規劃了。

向 whusitwin說的,沒有方向的轉型,是最不穩妥的。最容易出差錯的。

但是,規劃人生,其實是乙個很難抉擇的問題。

如果你真的看清你自己的內心,有這個決心出去提公升提公升,那麼,下定決心,勇往直前。

你本來什麼都沒有,你還害怕失去什麼嗎?難道還會更差嗎?

空想的抉擇,是會在不知不覺中耗光你的青春你的意志力的。

如有幫助,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評估一下是否有這方面的興趣與優勢吧。跑業務,壓力會比較大,但對個人的鍛鍊與提公升也是比較大的。

工作三年了,也該對自己有乙個規劃了。可以嘗試看下有沒有其它更好的機會讓自己提公升。工作之餘也要多去學習新的知識,以幫助自己後期的提公升。

沒有規劃的轉行,確實不是一件好事。

4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跑業務是很辛苦的。好好給自己定乙個人生的發展方向再決定

老公與我鬧架,三年了,一直都是鬧架,每次鬧架他就要離婚,哪怕星期,十天,每次都是我主動打電話給

清官難斷家務事,誰欠誰的誰也說不清,他是你的劫,你前世欠他太多,所以這輩子你把自己尊嚴拋棄,用來容忍他給的一切傷害。你不捨我能理解,他再不好你也是捨不得,要不怎麼叫劫呢?劫就是過不去的坎。他是你身上的一塊爛肉,不及時挖掉就會越爛越多.可是每次一動刀你都疼得要死,因為他是你的一部分.及時咬牙挖掉了,你...

女孩子離開我三年還會回來嗎,乙個女孩子離開我三年還會回來嗎

關於離開又回來這件事,只能說,當你沒有付出努力去挽回,那麼百分百是不會回來。除非她愛你愛到沒有自我。如果你去挽回,去爭取,起碼你還有百分之五十的把握。她會回來。會的,你聽過塞翁失馬的典故嗎?她不但會回來,來的時候還會帶乙個。這要看它是為什麼離開你的,如果你真的傷了她的心,那她可能真的就與你錯過了。不...

如果女孩子暗戀了男孩子三年,如果一個女孩子暗戀了一個男孩子三年

放棄吧,有些東西儘管再好也不是你的,他碰到心動的還是會走的,那個時候傷得更重,相信自己足夠優秀,會遇到更好的 誰知盤中餐立業 我認為那個孩肯定當時傷透了心,暗戀了三年呢!就這樣被拒絕了。不知道你是怎麼拒絕她的,如果你挺狠心的拒絕,那個女孩應該會真的放棄了,她以後就不會再戀你了。如果,你只是溫柔的拒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