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堵的慌,很難受,怎莫辦,覺得生活無味

時間 2022-07-16 12:40:06

1樓:郭祝斌

1、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2、以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見這個世界;以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聽不到所有的煩惱;以為腳步停了下來,心就可以不再遠行;以為我需要的愛情,只是乙個擁抱。

3、那些已經犯過的錯誤,有一些是因為來不及,有一些是因為刻意躲避,更多的時候是茫然地站到了一邊。我們就這樣錯了一次又一次,卻從不曉得從中汲取教訓,做一些反省。

4、你不知道我在想你,是因為你不愛我,我明明知道你不想我,卻還愛你,是因為我太傻。也許有時候,逃避不是因為害怕去面對什麼,而是在等待什麼。

5、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跡,但鳥兒已經飛過;心裡沒有被刀子割過,但疼痛卻那麼清晰。這些胸口裡最柔軟的地方,被愛人傷害過的傷口,遠比那些肢體所受的傷害來得犀利,而且只有時間,才能夠**。

6、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我們可以彼此相愛,卻注定了無法相守。不是我不夠愛你,只是我不敢肯定,這愛,是不是最正確的。

7、如果背叛是一種勇氣,那麼接受背叛則需要一種更大的勇氣。前者只需要有足夠的勇敢就可以,又或許只是一時衝動,而後者考驗的卻是寬容的程度,絕非衝動那麼簡單,需要的唯有時間。

8、生命無法用來證明愛情,就像我們無法證明自己可以不再相信愛情。在這個城市裡,誠如勞力士是物質的奢侈品,愛情則是精神上的奢侈品。可是生命脆弱無比,根本沒辦法承受那麼多的奢侈。

9、人最大的困難是認識自己,最容易的也是認識自己。很多時候,我們認不清自己,只因為我們把自己放在了乙個錯誤的位置,給了自己乙個錯覺。所以,不怕前路坎坷,只怕從一開始就走錯了方向。

10、生活在乙個城市裡,或者愛乙個人,又或者做某件事,時間久了,就會覺得厭倦,就會有一種想要逃離的衝動。也許不是厭倦了這個城市、愛的人、堅持的事,只是給不了自己堅持下去的勇氣。

11、多少次又多少次,回憶把生活劃成乙個圈,而我們在原地轉了無數次,無法解脫。總是希望回到最初相識的地點,如果能夠再一次選擇的話,以為可以愛得更單純。

12、如果你明明知道這個故事的結局,你或者選擇說出來,或者裝作不知道,萬不要欲言又止。有時候留給別人的傷害,選擇沉默比選擇坦白要痛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碰到不開心的事了,多想想好的事,每個人都有難受的時候,老是放不下就容易打心結,祝你天天開心!

總是感覺心裡堵得慌,很不舒服,而且心情壓抑怎麼辦

3樓:ab美麗佳人

是由於工作上的不順引起的,不必擔心,不要把這些煩惱看的很重

意見建議:,如果不開心,可以選擇休假休息幾天,調整一下,換個環境也許心情就好了。

心裡感覺堵的慌,怎麼辦,感覺特別鬧心,好煩,怎麼解決?

4樓:

你需要出去散散心,不然會憋壞你,心裡通了,自然一切都通了。心裡不通,你還是會堵得慌。

心理悶悶的堵得慌,感覺很壓抑,有些憋悶,怎麼辦?!?!

5樓:努力掙錢

我經常也這樣!心裡難受悶的慌好想家!感覺自己好無助好孤獨

6樓:冉豔蕊尚杉

別想太多,每件事都會有它該有結局!任何人都改變不了的!

可能現在工作或生活的節奏不斷加快給你帶來極大的精神壓力,感覺心理煩惱,需要調節。

適當調整工作與休息的時間,定好鍛鍊身體的時間,經常散散心,放鬆繃緊的神經,你就會忘掉煩惱。

如何緩解和消除精神壓力呢?

緩解壓力的方法:回家後先大聲吼

5分鐘要將心裡的怨氣發洩出來;再坐在沙發上靜靜地聽輕**

15分鐘,過後你就會覺得心裡舒服多了。或者你將自己心中的不滿向家人或好朋友傾訴,你也能得到解脫。希望通過心理調節,你能正確對待類似情況,使自己身心愉快。

你平時應該多聽**,讓優美的樂曲來化解精神的疲憊。輕快、舒暢的**不僅能給人美的薰陶和享受,而且還能使人的精神得到有效放鬆。開懷大笑是消除精神壓力的最佳方法,你就忘掉憂慮,笑口常開。

你還應該有意識的放慢生活節奏沉著、

冷靜地處理各種紛繁複雜的事情,即使做錯了事,也不要責備自已,這有利於人的心理平衡,同時也有助

於舒緩人的精神壓力。勇敢地面對現實,不要害伯承認自己的能力有限,而不能正確處理事務。

你要廣交朋友,經常找朋

友聊天,推心置腹的交流或傾述不但可增強人們的友誼和信任,更能使你精神舒暢,煩惱盡消。

祝你有乙個好心情!

7樓:匿名使用者

多做一些 開心的事情啊 呵呵

其實我只想告訴大家 生活是我們最基本的東西 還有 生活的**是我們自己本身 如果你不重視這個問題的話 也許你的生活將會很糟糕的啊 所以生活 愛情 事業 友情 你如果都想得到的話 你就要保持好的心態 要活的有聲有色 很精彩 去過你完美的生活 你明白嗎 生活的**是你自己本身 好好把握現在的生活 我想你會很幸福的 願好人一生平安 其實我也知道很無聊啊 因為沒有事情做啊 你想啊要是有事情做的話 還會無聊嗎 你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來充實你自己的生活還有啊 每天都要保持好的心態開開心心的快快樂樂的 心情好比什麼都好啊 我想啊 你想不開心都難啊 例如 聽** 看電視劇集 吃自己喜歡的 美食 看漫畫 看電影 玩玩跑跑 玩遊戲 打麻將 讀** 出去逛街 找朋友聊天 我覺得都不錯 總之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開心就好 啊 呵呵 祝你快樂 幸福一生 永遠 無憂無慮 的 開心平安 [請大家幫個忙 不要複製我的回答 這是我的專利哦 謝謝大家]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去寫詩,發血一下,才行,你這是才氣太多了,要放一放的表現

9樓:冬日限定

emmmm別想太多去轉移一下注意力

10樓:伊勢舞女大喬

我也是啊,是不是天氣的原因?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 你用密密把你壓抑的想法都宣洩出來,還會有陌生人給你安慰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密密上給陌生人寫個信,也可以公開,看看別人怎麼看待這個問題,是匿名的放心沒人知道你是誰!

很想,很想乙個人心裡很堵,很煩,好難受,怎麼辦?

13樓:桔子短文

愛是bai無償的付出,是du心甘情願的幫助,是zhi彼此心靈的感應,dao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內誠的對待它,容

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 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乙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 哪怕一丁點的傷害。

真正的愛乙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乙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14樓:爸爸的小豆子

簡介 演員表誤記為「汪海寧」配音 遲重瑞

心裡難受,憋氣,堵的慌,怎麼辦

15樓:朋醉柳

走了就走了~~~~有什麼大不了的~~~在找個~~~~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 你用密密把你壓抑的想法都宣洩出來,還會有陌生人給你安慰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密密上給陌生人寫個信,也可以公開,看看別人怎麼看待這個問題,是匿名的放心沒人知道你是誰!

我今年五十四了,最近脾氣特別不好,老是感覺心裡堵的慌,好難受,該怎麼辦

18樓:仲長卿

您好:你這個年齡、這個症狀,應該更年期在作怪!

無論男女,都有更年期,這個時期,心情會莫名的煩躁,易動怒,看見誰都不順眼,都想發脾氣,睡覺的時候,容易盜汗……

你可以去藥房,買一些緩解和**更年期症狀的藥物,不要硬挺 ,那樣,不僅自己遭罪,家人看著也著急上火!

19樓:匿名使用者

更年期吧,做點自己喜歡的事情,或出去散散心

2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這樣你來密密 把你心裡所有的不痛快都發洩在密密裡,密密是匿名的,完全不用擔心別人知道你是誰,這樣會好很多

心理不舒服,難受,經常莫名的心慌,很難受,怎麼辦

21樓:發明正能量

你遇到了什麼特別的、不順的事情嗎?

先建議你:

開闊心胸、視野,以長遠眼光看問題,豁達、樂觀、自信一些,擅於看到人、事、物積極、美好、有益的一面。平時作息規律,適當戶外活動、體育運動,緊張的時候,可以做幾組深呼吸,伸展一下四肢,還可以喝一點溫水,聽一點歌曲,適當放鬆一下。對於實際、突出的問題、困擾,要勇於面對,積極克服,或者向親友們傾訴一下,一起討論、分析、解決問題。

比較嚴重的話,建議諮詢心理醫生,並適當用藥。

心裡莫名的難受,感覺心裡堵得慌,想哭哭不出來,怎麼辦?

22樓:善良的

聽瑪麗蓮曼森的歌,會讓你發洩出來的

23樓:拉賢婷鋒菲芝

出門逛逛,世界上永遠沒有最差的事。

24樓:百度使用者

失戀了麼? 跟我前些天一樣,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密密上給陌生人寫個信,也可以公開,把你難過的寫給陌生人,是匿名的放心沒人知道你是誰!寫出來就會舒服很多。

人在陌生的城市裡工作,心裡老覺得發慌,很難受

土豆無絲 同感。在外工作多少會有這樣的心理的。有時候會覺得孤獨,有時候覺得自己不屬於這裡,總覺得在某個地方呆不長久,久了自己都會覺得難受。但是你還好,畢竟還有女朋友。這世界除了愛情不知道還有什麼是值得追求的。一到兩年內等小有餘錢就和女朋友商量一起吧,你過去或她過來,或一起去乙個城市。事業的起步總是這...

心裡很難受,心裡很累,我該怎麼辦?有沒有具體的方法

其實我說句實在話,男人也是乙個需要理解的動物,我建議你把自己的心態放平和,仔細的想想他是否是對你好的,如果不是就拉倒吧。如果是那就想想自己是不是就如他所說的,自己有這些問題。即使是真的有,那也不要給自己找這樣的乙個藉口 那是因為我愛他 那我就要說既然你愛他,那你為什麼不相信他。反過來你男朋友真的不對...

提分手了,心裡堵的難受,怎麼辦,分手了,心裡一直感覺堵的慌,怎麼辦?

既然已經提了分手,就不要想再回去什麼的了,回去也不會有什麼好後果的。分手了心裡覺得難受那是很正常的,比較曾經肯定是有感情的,這時候我們就要學會調節自己的感情,時刻提醒自己這段感情已經結束了,不要在去回憶過往,那是沒有任何意義的,及時清理和對方間的親密以及相關物品,避免導致睹物思情。不要讓自己過渡沉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