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經常跟你鬥嘴的她他,現在跟你是什麼關係

時間 2022-06-23 23:05:04

1樓:忙碌小石頭

我知道他家是開網咖的。那時候英雄聯盟,剛剛流行到我們這個地方。他就會每天都會講他的英雄聯盟。

雖然我一臉懵逼,什麼也聽不懂,可是我還是會很認真的去聽。我記得那時候鑽石玩家特別少,可以說沉浮沒有幾個,可當時他已經是鑽石玩家了,因為他經常會去翹課,去玩,去他家網咖玩遊戲。玩的就是英雄聯盟,以至於還沒有玩多久,他就已經是鑽石了。

偶爾他也會帶我去,我也不會拒絕,他玩英雄聯盟的時候,我就在旁邊玩qq炫舞,那時候的女孩子總是特別愛玩qq炫舞。我記得有一次我們去通宵,他當時知道玩那個英雄聯盟嘛。當時那個網咖也有很多小學生,然後那些小學生就一直圍著他,在他旁邊看著他玩。

我這邊乙個人都沒有,我就坐他隔壁的位置,我甚至沒有辦法通過那些小學生看到他的桌面。形成了非常鮮明的對比。

那時候兩個人的關係真的特別好,每天都會鬥嘴,會互損對方。自從高中畢業大學了,兩個人不在同乙個城市,聯絡真的很少,甚至後來漸漸都沒有聯絡,躺在各自的qq列表裡,裝作死屍,我想啊,除了乙個老同學的身份再也沒有其他的了吧。哪怕我們都還記得那些回憶,可是再也不會有那種感覺了。

也再也回不去了。

2樓:淋漆魚

老黃是我在高一就知道的人,當時他也算個學校裡比較出名的人物,憑著一副好口才和學出來的播音腔普通話,再加上還算可以的外表和身材,他幾乎承包了學校各種活動的男主持人的角色。當時不了解他,只是在文學社有工作的時候才接觸過那麼幾次,覺得這個小夥子很是不錯,陽光帥氣,待人接物爽朗大方。後來了解了後,我真想扇年輕的我幾個耳光。

高二文理分科,和他分到了乙個班,又好巧不巧,前前後後加起來,將近做了一年的前後桌。於是這一年,我充分摸清楚了他事兒媽愛計較不講理爭強好勝懶惰驕傲的臭脾氣,於是爭吵成了常態。就算最開始我們只是開開玩笑,到最後一定會掐起來,所謂話不投機半句多,偏偏我們話沒投機還能辯論很久。

其實之前是不討厭他的,就算我們經常爭吵以至於全班都知道了我們關係惡劣,打心底裡,我還是不討厭他,因為沒有實質性的傷害,所以他隔幾個小時之後沒臉沒皮向我道歉的時候,我還是同意化干戈為玉帛的。但後來,我真心想過老死不相來往,想過這個朋友,斷絕了才是好事。那個時候我喜歡寫日記,各種不能對人講的心思和秘密,一股腦全塞日記裡了,然後,這個人無聊到看了我的日記。

第一次我原諒了,但他看了第三次後,我冒出了想把這個人毀屍滅跡的良善的想法,省得他再去禍害人間。

之後我們保持這冰封一樣的關係,我無視了他所有道歉的話,過完了高三最後乙個月。後來他偶然聯絡我的時候,已經是一年之後了,他向我道了歉,我接受,兩人開了幾個不痛不癢的玩笑,追憶了下從前,然後,再無聯絡。我想就算他道歉了,他大概還是不懂看了我的日記再講出去,對於當時的我來說是怎樣的傷害,就像我現在也忘了,那到底是種怎樣的傷害。

3樓:

沒有關係了,畢業以後我和他分到了兩個城市,已經沒有任何的交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都是天涯陌路 比如小學的時候不學好 老是上課看漫畫啥的 同座的小男孩就一上課就各種阻止我看 我就對之以一貫的暴力鎮壓 而他雖然反抗但是從來也不還手 又是上課藏書又是怎麼的的 現在想想還挺感動的 可是後來公升初中就沒有聯絡了 還挺遺憾的 那時候太小 qq也不是那麼普及 然後初中基本也是差不多 最後總是沒了聯絡 只有幾個高中的玩的好的 現在每個假期還出去聚一聚 吃個飯啥的 不過也都開始實習工作了 越聚越難了

有乙個經常和你鬥嘴的好朋友是怎樣一種體驗?

5樓:不炸的

「打是親,罵是愛!」

閨蜜的存在就是應了那句「遠了想,近了煩」啊,可是一天不鬥嘴不互懟就都不痛快的。

跟男朋友聊天都只能甜言蜜語注意言辭,跟閨蜜就是毫無形象可言,說罵就罵,生氣了隨便敷衍哄兩句自己就好了哈哈哈。

我是個極容易生氣衝動的人,被別人惹氣了就一定要找個人吐槽兩句發洩一下心裡的怒火,而且這個時候你只能順著我說,不能逆著來,不然更炸毛。可越是這個時候越是能讓閨蜜逮著機會跟我鬥嘴,我還真跟她沒脾氣可言。

你說別人安慰人都是什麼別氣了,對方的錯啊,可她偏不,她就拿準我的點,我越是生氣她就越是念叨是我自己有問題才怎麼怎麼樣。其實她也明白有些時候確實是別人的問題,可她就喜歡找機會跟我鬥嘴啊,我能怎麼辦,我也很無奈啊!

不過吐槽是吐槽,跟閨蜜的鬥嘴從來不用想著是不是生氣了啊,會不會哪句話說重了啊,壓根沒有!她可能是除了自己在這個世界上最了解自己腹黑一面的那個人了。

所以啊,擁有個「又愛又恨」的陪自己鬥嘴的小夥伴是很不錯的感覺啊,畢竟難得!

6樓:迷迭di香

我的舍友就很喜歡跟我鬥嘴,覺得每天都很開心,很快樂。

7樓:紅茶果

我覺得應該是很高興,很開心,每天都很有趣,我跟你說乙個很好笑的梗,你能夠很巧妙的接到,並且回我乙個更好笑的回答,我跟你講乙個黃段子,你能夠聽得懂,並且和我一起哈哈大笑,我嘲笑你醜,你嘲笑我胖。但我們都知道那事是開玩笑的,我們就是別人口中的最佳損友,每天都不會無聊

經常跟你鬥嘴的人,一定喜歡你。經常說你傻得人,一定在乎你。這麼說對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不排除有這種可能,但是具體是不是真的喜歡,需要通過一些表現和一些相關資訊去分析。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我們同事男生十來個,天天罵我的狗血淋頭,他們都喜歡我嗎,明顯的討厭你

10樓:淡然o無憂

不一定,但能看得出來你喜歡他

11樓:舊夢失詞

得分情況,分人的關係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就能確定 你自己再觀察觀察。

問一下乙個女生本來會經常主動跟你聊天說話經常打擊你鬥嘴,有時還會叫你請她吃飯!然後你對她好了點就是 10

13樓:設定埃博拉

說明她喜歡上你了。估計是。需要你主動表白了。抓緊吧。小夥子。試試看。大不了被拒絕。也沒什麼。

14樓:龍王之玉

說明一開始她把你當朋友

現在對你有了好感

反而害羞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她這是喜歡你,又不敢表明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去追求她,關係才能更進一步。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希望很大,祝您幸福,請採納

男生總是跟你鬥嘴、、代表什麼啊?

18樓:手機使用者

他喜歡邇,不知道怎麼表達, 邇要沉住氣! 不要在乎他 他反而會更在乎邇 或許會跟邇表白 到時候接受不接受就隨便邇了!

乙個女的經常跟你鬥嘴,天天看到你一臉不耐煩但是就是第乙個過來!有時生氣叫她走開,她也不走!有時她同 50

19樓:叫我油炸丸子

喜歡你,但是她是有點小自卑,以另外的方法引起你的注意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說,你覺得他喜歡你。

21樓:流年止夏

穩穩的喜歡你········

就是平常有乙個人對你很好,然後平時會跟你吵吵架鬥鬥嘴啊,起先是不喜歡他的,然後我們的關係有點曖昧,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喜歡你 會用實際行動和語言告訴你 他是不會讓你這樣胡思亂想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搞個男的聊聊,比如我,然後對他不冷不熱

24樓:

你顏值要高就別放棄你顏值要沒那女的高就撒手吧

25樓:

還沒開始就放棄啦,你會甘心嗎?不如找個機會透透他

如果乙個異性特別喜歡管著你,愛和你鬥嘴,是為什麼

26樓:馨兒

你好他肯定喜歡你,喜歡跟你在一起所以才會管著你的你只是,沒有勇氣表白而已怕被拒絕,怕表白了以後你們的關係就不會那麼好那麼自然了。

27樓:小不強

控制慾強,在乎你,鬥嘴可能是他不懂表達的緣故吧

微信乙個關係跟我挺好的男生,讓我管他叫爸爸,他還叫我親愛的兒子,而且老跟我鬥嘴,那他是不是喜歡我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女生?那男的多大啊,要你叫他爸爸?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亂叫人喊爸爸的人,表示跟你關係不怎樣啊。吃你豆腐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那個就是你爸爸!!!!.

我追了她2年多了,我們現在經常在一起,可以說月有25天是一起的,平時我們一起走路的時候我可以用

很顯然,她不是特別在乎你,如果你真愛她的話,你必須用心才好,了解她喜歡什麼,盡量滿足她,包括生活中的一些細節,吃,穿 多次以後她會被你的所做所為感動,愛乙個人不用每天都問這問那,不要懷疑她,信任才最重要,如果你總是懷疑她,她會覺得你不是大男子主義,沒有安全感。希望你能理解, 你現在應該冷落他一段時間...

我們經常吵架,她也很明確的說她現在不愛我,以後也許會愛我,現在只喜歡我,可我愛她。我該如何繼續下去

我覺得很可笑。你說你愛她,不想和她分開,那對那個女孩又是怎麼回事?你喜歡曖昧嗎?想腳踏兩隻船?如果你真愛你女朋友的話就不要對其他人有什麼想法!要專心愛她。不然的話你就不要說你愛她!要像個男人樣!對自己愛的人付得起責任!你女朋友或許就是因為你如此,才把對你的愛,變成了喜歡。或許在若干個時間,將連喜歡都...

現在越來越迷戀女友成熟的身體,經常弄她一整晚,哎,咋辦

搞搞感情好 搞搞女友浪 你要有一種為女友精盡人亡的精神 戴好套懷孕了可是要負責的哦 乘著年輕有資本,莫要老大徒傷悲 做個夠,應該就不會太 了吧 還是悠著點,檣櫓灰飛煙滅。看你又在吹牛逼了,快起來搬磚啦 早晚會厭倦的,喜歡的時候就多折騰吧 你現在好奇心太重,以後就會膩歪 搞不好精盡人亡,年輕人,悠著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