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齊達內有深刻認識的足球高手進,馬特拉奇到底對齊達內說了什麼??

時間 2022-06-23 23:13:41

1樓:後悔搭配無奈

齊達內可以說是足壇上乙個偉大的球星。他的盤帶技術和中場組織能力都是一流的,而且還有一腳任意球的絕活。齊達內可以說是繼普拉蒂尼後法國又一位傳奇巨星,他不但繼承了普拉蒂尼當初踢球的風格,也完成了普拉蒂尼那個永遠的遺憾——那就是沒能奪得世界盃,而齊達內卻率領法國隊以3比0的比分完盛巴西,並一舉奪得法蘭西世界盃,並奪得2000的歐洲盃和聯合會杯,成為名副其實的三冠王,這點也是普拉蒂尼無法比擬的,這也是齊達內傳奇的所在。

2樓:蝴蝶

看他就不爽 他也配叫大師 魯伊科斯塔 才是真正的藝術大師

3樓:匿名使用者

優雅、靈氣如影隨行!無人超越的足球大師!球感令人折服!在尤文收穫了自己的巔峰!在皇馬收穫了世人的尊敬!在法國收穫了球員的一切!王者!!!

4樓:

優雅+技術,,齊祖就是他們的代名詞

5樓:小羅and卡卡

藝術足球大師,他的絕技是華麗的「馬賽迴旋」

6樓:匿名使用者

馬特拉七:預祝法國隊奪冠! 齊達內:我頂!

馬特拉奇到底對齊達內說了什麼??

對方到底對齊達內說了什麼,搞得他這麼激動?

7樓:阿森納之神話

英雄遲暮```

引得多少人落淚```

飲恨`飲恨```

8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這樣說的:"齊達內.其實我很早就暗戀你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馬:嘿,你看超女嗎?我喜歡李宇春。

齊:你說什麼?

馬:我喜歡李宇春!

齊:你再說一遍!

馬:我喜歡李宇春!

結果: 「當」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憐的齊達內,居然被乙個無賴欺負。齊達內前天已經開口談這件事了,他說,馬特拉齊喋喋不休地侮辱他的母親和姐姐。齊達內還說,他對自己地舉動不後悔,只是不知道該怎麼向孩子們解釋。

11樓:匿名使用者

齊達內原本跑向自己的半場準備參與防守,而馬特拉齊嘴裡非常不乾淨地在旁邊嘟囔著,齊達內對此並不理會,低頭從後超過了他,繼續向自己的半場跑去,就在跑過馬特拉齊的一刻,馬特拉齊用極汙辱的語言罵齊達內「你是義大利養出來的一條忘恩負義的狗」並向齊達內豎起了中指,那一刻,齊達內完全被激怒了,他轉過身來憤怒的盯著馬特拉齊,並走向對方,隨後便是那狠狠的一頭。

馬特拉濟到底對齊達內說了什麼?

12樓:步雲高

馬特拉齊對齊祖說:我支援法國奪冠.

齊達內:我頂

13樓:

你是義大利人養出來的一條忘恩負義的狗

14樓:jojo喬喬

我覺得齊達內好可憐,肯定馬特拉說了什麼!!!

我覺得義大利隊讓我失望透了!!!

搞什麼!!!

太卑鄙了!!!!!!!!!!!!!!!!!!!!!!!

15樓:超級可愛可樂糖

一周後你就會知道的。

16樓:長孫馥芙

說法很多,不知道哪個是真的。

請問,誰知道世界盃決賽上,馬特拉齊對齊達內說了什麼

第109分鐘,場上出現不可思議一幕,馬特拉齊在防守的時候,有乙個攔腰抱住齊達內的動作,雙方分開時,馬特拉齊對齊達內說了一句話,這就是後來法國 盛傳的 你是義大利養出來的一條忘恩負義的狗 齊達內大步走過馬特拉齊,然後回身用頭頂翻了對手,結果直接被紅牌罰下。這張紅牌直接改變了場上形勢,此前法國已經掌握主...

C 對未對齊的記憶體訪問為什麼要訪問兩次。講深點。謝謝

我是這樣理解的 假設位址0x90000000 0x90000003存放int型資料,然後cpu用整型讀寫這個位址時,因為這個位址是32位對齊的,所以cpu直接用0x90000000訪問即可,只訪問一次。假設位址0x90000002 0x90000005存放int型資料,然後cpu用整型讀寫這個位址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