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他追我的時候,對我特別好,現在經常不回我資訊。後來問他,他說再弄遊戲,很累,很甜,也經常哭

時間 2022-03-28 17:50:12

1樓:你是竹馬我是沙

男生一般都是得不到時候很會來事,會對你非常好,得到你之後就不珍惜了。因為覺得你就是他的了。身為過來人給你一些建議:

1.你要控制一下每天找他的時間,經常不回你訊息,你就不發。等他找你。

如果覺得難受就逛逛**,看看書轉移轉移注意力。(如果男生心裡有你的話,時間一長他會主動找你的)2.盡量不要哭,如果哭了你就直接撒嬌對他說,你都不理我我好難受,你也不來安慰我一下。

他不理你,生氣直接說那我去找別人好了,直接掛上**。(看他是否給你打**)

3.異地戀的話你們多久見一次面,誰去找誰,異地戀也是要偶爾見面的。你可以秘密去找他一次,看他態度。(如果驚喜那肯定還是喜歡你的,如果反感,他別是外面有了狗)

4.最好的情況,找個時間你們坐下來談一談,告訴他你最近的疑惑。他如果直接拒絕。姐妹有時候別太愛乙個不愛你的人,要讓男人追著你,就算你很愛他,憋表現太明顯。

2樓:綠葉的生活

如果他痴迷於遊戲,而忽略你,我建議你們還是分手吧!長痛不如短痛,這個壞習慣改不了,當你們真正生活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更累

3樓:靜謙居士

既然你放不下他,那不妨找個空閒時間約他出來見面對她他坦誠相待訴說自己現在的苦衷與酸楚,追問他自己現在在他心裡是什麼位置,他是不是還像過去一樣在乎自己,如果他的回答是肯定的,那你就最好和他冰釋前嫌、重歸於好;要是他的回答是否定的,那你趁早放下和他一拍兩散從而解脫自己。

4樓:哇哦大寶貝

不知道說些什麼,給你分享一些句子吧

1、東西雖然丟了,就算它再珍貴又有何防,畢竟咱人是好好的,懂嗎?這叫"留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希望這件事情不會再影響到你的心情。

2、幾乎所有事情都是兩面性的,如只看消極的一面,心情自然會低落、鬱悶。讓自己換個角度,從積極的一面看待問題吧,那樣會讓你走出心情低谷的。3、趕快讓自己樂觀快活起來吧,只要你的心理一改變,身體、精神也會隨之變化。

那樣你會得到一種永遠向上的力量,這種力量會使你健康而充滿活力!4、不必遺憾,也不必惆悵,一切順其自然。5、我知道你的麻煩,心情可能也不舒暢,做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吧!

把煩人的事慢慢地淡忘,讓痛苦煩悶逐漸減弱、消退,相信你的心情會變得開朗起來。6、當你收到這封簡訊時,同時也收到我送給你的忘憂草與幸運草,忘憂草能讓你忘記煩惱,幸運草能帶給你幸運與快樂。會心地笑一笑吧,好嗎?

7、太過美好的東西從來都不適合經歷,因為一旦經歷便無法遺忘。8、趕快讓心情好起來吧,你看就連今天的陽光都如此明媚燦爛,都在努力為你驅逐煩惱焦躁,希望你灰暗的心情在此刻明亮起來,去迎接美好的明天!9、如果喜歡乙個人就能和他在一起,那麼這個世界就不會有悲劇存在。

10、是否青澀的青春,遇見你只在路途,卻不知你即將遠走。又或許,太過於年少的愛情我們都走在成長的旅途中,盲目的尋找不到方向,跌跌撞撞的奔向遠方。一場相遇已是緣盡一如煙光落下的薄涼,一場絢麗的開放已是開至盡頭的荼靡。

5樓:上仁紅

對於這樣的男友我看你不要也罷,還沒有結婚就對你這樣,待答不理的,那以後可怎麼辦呀。本來異地戀就很難維持感情,而他又是這個態度,所以你就應該狠狠心,冷他一段時間,如果他有所悔改,你們就繼續處一段時間,如果他還是這樣,你就立馬和他分手,這樣的人不值得你為他留戀。

6樓:琴騫

從你所描述的,寶寶名字和以後的生活都規劃好,說明你們曾經很相愛。

但他後來不回你資訊,說明他因為環境和其他問題,開始疏遠你了,叫你該幹什麼去幹什麼。說話你們沒戲了。

女生應該獨立點,越是這種情況,越不要去死纏,不然連以前的回憶也會消磨掉的.先不要聯絡一段時間,若他真的愛你,會找你的。

建議女生找個愛你的,不要找個你愛的,不然你會很辛苦的。

7樓:冰純咔哇伊伊

我和我物件剛開始的時候也是非常好,整天膩歪在一塊,對我也是非常好,我們也訂婚啦!後來我們也異地了,剛開始異地的時侯非常不習慣,因為以前在一塊一下班就逛街吃飯玩,突然間沒有人陪,空落落的,不習慣,然後我就想啊,不能這樣的,我下班沒事就去跑步洗衣服收拾房間?覺得自己的時間多了好多,也不黏人了!

他也有自己的空間了!

8樓:印閔雨

當乙個男人心裡不在愛這個女人時,你做什麼他都看不見了,你趕快醒醒吧,趁現在還沒孩子牽棒趕快離開吧,否則你以後哭的日子還要多。

9樓:匿名使用者

結束異地戀!到乙個地方工作,領證結婚不就行了!如果您對這個回答滿意,請點回答內容下面的「…」, 再點「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剛才的講述中,他可能是對你的感情淡了

跟男友談了六年,他追的我,以前感情很好,現在他總說他忙太累,我想約會他說累可到家就打遊戲,住自己家

11樓:愛笑的陽光玲瓏

可以被原諒,生活中你被忽視了,沒有關心沒有溫暖,你也是人,也有需要,既然男朋友不願意理會你,你從別人那裡得到慰藉,也有助於你更清醒的審視這段感情是否真的值得你留戀。

12樓:堵飛柏

你已經放棄了,就不要回頭。

13樓:suzy迷

也不明白你們怎麼回事,都六年了為什麼不在一起呢?到了出現問題才感覺到對方的存在,也許對方真的累了想退出。

14樓:

如果你還愛著你男友,應該好好跟他溝通一下,這樣下去你們兩的關係很危險,可能就要面臨分手的局面,如果你還想挽回,你要和你男友共同努力下,增進下感情,多溝通,如果你男友不合作,那靠你乙個人也很難了!

15樓:豔滄也

你說的情況,可能男友情緒,感情方面有點問題了,你應該找個機會好好的聊聊,溝通一下,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如有糾心就把問題放到面前,相互包容解決,看看男友到底是什麼態度,看情況再決是下一步怎麼繼續下去,你和網友聊天要有底線,適可而止,好好的珍惜你和男友的這份感情,且行且愛,順其自然吧!

16樓:散淡小廝

六年了還沒結婚嗎 如果還沒有那有這種情況不奇怪 或者說再繼續就快散夥了

我在遊戲裡認識乙個男生,他追我,我答應了,追我的時候聊的火熱,追到過後就不怎麼聊,直到後來發現我是

17樓:對不上眼神

沒什麼意思,就是不想和你聯絡了。

至於又加了你一次,怕只是因為抱著一些跟你解釋或者是狡辯的彆扭心理。

分了挺好,不值得

18樓:瘋一樣的美

就是典型的渣男啊 想家裡紅旗飄飄 外面彩旗不倒 腳踏兩隻船 然後女朋友發現了 覺得女朋友還是好一點 就把你放棄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加他了,他只是要新鮮感

我男朋友以前追我時候經常和我玩遊戲,現在我們在一起快兩年了他從來不和我一起玩為什麼?

20樓:自由飛翔的鶴

那是因為你男朋友追你知道你愛玩遊戲,他就投其所好唄,現在把你追到手了。肯定就不想和你玩遊戲了。和他的隊友打遊戲,才會更有感覺。

21樓:昂敏思

估計你男朋友對你已經沒有新鮮感了,所以就不想和你一起玩遊戲,估計你分手也不遠了。所以你要做好心理準備,如果有一天他跟你分手了,你應該保持樂觀。

22樓:

那就是在一起的時候長了缺少了新鮮感了。

我喜歡乙個女孩追了2年追到了,我們很好,每次她牢牢的抓住我的手我都可以體會,後來他說我玩遊戲可還裡

23樓:楠珏a越

把內心的糾結告訴她啊,不要一見面就忘了自己要如何待她。和她好好溝通溝通,你不說她怎麼會明白你怎麼想。一定要坦誠。

24樓:愛丹h不忘

天涯何處無芳草,我交過女朋友都可以湊起兩桌麻將了,如果每個都去多愁善感的,我豈不是得抑鬱症死了幾百回了,男人看開點

25樓:摩羯亦心

是不是對她冷淡了啊。他覺得你不在乎她。多關心關係她啊

一男生一開始一直在追我,網路的這種玩遊戲認識的。我一直拒絕的,現在他一回家就把我刪了。

26樓:么小靜

我跟你情況bai差不多,但他追我du的時候我當時腦子有點亂,zhi就一直沒dao同意。後來我版想通了想回去找他,結果人家把權我刪了。說是他現在想通了不喜歡我了又怕在好友列表看到了尷尬,就把我刪了。

後來他在遊戲裡重新找了乙個女朋友,我倆就再沒見過了。雖然我倆一直在同乙個服,但在沒怎麼見過面了,就跟陌生人一樣。我估計他就是想通了不喜歡你了,又覺得繼續加你沒什麼意思就把你刪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慎重,自己的生命與財產最重要。

我今年17歲男友比我大八歲開始他追我後來對我沒有耐心看到我就沒笑臉玩遊戲他會笑說我太粘人不給他空間?

28樓:隊長

他二十五 看著比你大八歲 想著應該很成熟很疼你對吧 但是

我們這個年紀二十五六歲仍然很幼稚 根本不成熟 而且這個年紀的男的最不穩定 不如十六七的單純認真 也不如三十出頭的穩定

29樓:匿名使用者

17歲正是學習的年齡,不能過早的談戀愛,你只有自己學到本領,以後才能有選擇的權利,不管是工作還是戀人,奉勸你一句不要過早的踏入社會,只有靠知識才能更好的武裝自己。

30樓:華仔_醉逍遙

哎,你們這年齡差距注定沒有結果的,何必再糾纏著他呢,你才17歲,離結婚還遠著,而他都25了,已經該急著結婚了,所以他找你做女朋友只能是玩玩。早點分手才好,遲早得分手,總比他要結婚時甩掉你要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不成熟,過幾年找個適合自己的吧,你現在這狀態不是戀愛應有的狀態。

32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追你的時候,開始和你交往的時候,是有新鮮感的。時間久了,不可能和開始一樣了。可能是跟你太熟悉了,或者是對你做事情不滿,跟你的態度和以前也會不一樣的。

每個人都應該有私人空間,你太粘人了,你男朋友不喜歡。所以態度也不會好。是反思一下,到底是什麼原因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年齡的問題感覺,畢竟他比你大了八歲,應該是覺得你不夠成熟,事事都依靠他,男人都這樣,沒追到手的都是好的,反之感覺又不一樣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麼早就談戀愛了。這個年齡應該在學校讀書才是正確選擇。小小年紀就步入社會,必將面臨很多機遇和挑戰。

找物件的話最好找個年齡相仿的,這樣才能有共同語言。你的社會閱歷不足,小心被人騙了。還是安心找份事做,然後再考慮終身大事,才是上策。

35樓:嫉妒飛車

追 未成年 有點沒下線 此人有點渣

36樓:緣來719是你

這就是很現實的年齡代溝,你們相差了八歲肯定會有些代溝。

剛開始他追我的時候對我特別特別好,可是在一起一段時間之後就變了,好像我比較在乎!但是我不想這樣,沒

惡魔在樓下 女孩子在和男孩子相處的時候要自自重自愛,不然男孩子會認為你很輕浮。還有就是不要太以男孩子為中心,男的就是比較賤你太在乎他了他反而不會很在乎你。你對他太好久而久之他就會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然後忽視你。 只要他不離開你就行了,不要去追求什麼完美,要珍惜曾經擁有的,不要等到失去才珍惜,要知道世上...

以前我男朋友剛追我的時候他對我真的是無微不至就像是那種可已為了我他做怎麼都可以的那

我只能告訴你,不要聽信任何在這裡回答的任何人的言論,否則後果自負。愛情都是從剛開始的激烈變成平淡!你的男友可以為了你去還債,就代表他還是愛你的,你之所以很愛很愛他,是因為他在你最需要他的時候他沒有拋棄你,你對他產生依賴。再加上你有病,不能工作,他乙個人在外面打拼,身體上累,心裡更累!他回來之後你又和...

我現在有對我特別好的男孩子但是他除了對我好就沒什麼優點了我媽嫌棄他沒有上進心又懶

其實如果這個男生特別對你好的話,並不是一個特別好的加分項,其實很多比較平庸的男生都是對女生特別特別好,甚至是溫柔的過分了,很多時候媽媽的參考一點是很重要的,當然,我並不是知道你們之間的事情太多,所以也不能給你們太多的意見,但是我覺得結婚是一個比較重要的事情,你還是要多多的考慮一下,畢竟路遙知馬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