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的女生說她喜歡天蠍座獅子座的男生,但我不是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5-20 15:10:06

1樓:簡單聊聊生活

不是這兩個星座不要緊,努力表現出自己的優秀,該表白的時候大膽表白。

天蠍座和獅子座的男生,在現實生活中都比較高傲強勢,對自己充滿了自信。也許你不是這兩個星座的人,可是你卻可以用這個標準來要求自己。

優秀的男生,總是容易被女生所喜歡。你暗戀的女生說喜歡天蠍座和獅子座,你不是這兩個星座,其實也沒什麼關係。

現實生活當中喜歡歸喜歡,在一起歸在一起,這本身就是兩碼事。很少有女生純粹因為星座和乙個男生走到一起的,每一段感情都需要時間來相處,也都需要為未來做打算。

你讓自己變得更優秀一些,讓自己能夠給這個女孩想要的生活。當你變得更有魅力之後,我想應該對你暗戀的女生有足夠的吸引力。

做人要自信一些,只要你足夠優秀,該表白時別猶豫。男生在生活裡要表現的足夠自信才好,就算不像天蠍和獅子那樣有強烈的進攻慾望,可是你總不能一直暗戀下去。

當你花一段時間對暗戀的女生有了足夠的了解,對方也已經足夠了解你時,尋找乙個時機去表白吧。不要總是覺得自己會被拒絕,乙個女生願意告訴你自己喜歡什麼樣的人,這本身就是一種暗示。

你要相信只有你才能夠給你喜歡的女孩幸福,別總是在自己心裡邊自怨自艾。幸福需要的是爭取,等待永遠等不到真正的幸福。

努力加油變得更優秀吧,優秀的你才能夠給你暗戀的女生想要的幸福。尋找乙個合適的時機表白,大聲說出你的愛,才有可能被接受。

相信自己,你一定可以幸福的。

2樓:夏沫說情感

天蠍勇敢幽默風趣,獅子強勢膽大果斷,其實這兩種星座性格的男生都是每個女生心中的男神,你只需要變成這種人就行,改變別人不如改變自己

3樓:dj林林

你不是的話那就自動的離開,不要自討沒趣,因為這樣的女生不喜歡你這樣的星座,就算你主動的去討好對方也不會有什麼好的結果。

4樓:蠟筆小曦

我覺得這不是問題。她喜歡的是獅子座男生的性格和特點,只要你以後像獅子座男生一樣活潑開朗一點,相信他會喜歡上你的。

5樓:土豆地瓜豆角

如果自己不是這種女生需要的型別,就不要去觸碰它,會讓自己傷的遍體鱗傷,最後也得不到對方,心裡會覺得很難過。

獅子座和天蠍座可相配嗎,獅子座和天蠍座在一起合適嗎?

獅子 vs.天蠍 配對評分 50 需要努力維持的一對 星座比重 58 42 解析 您倆正是地王 獅子 鬥天王 蠍子 的格局,或可解釋為陽王 獅子 和陰王 蠍子 星座個性和主導性都是最強的,彼此若能惺惺相惜,那威力可是所有星座組合中最強的。只不過,要小心有隨時 的危險。獅子說話或作事,總慣於凡事挑明著...

獅子座女怎樣追天蠍座男生,獅子座女生怎樣才能抓住天蠍座男生的心?

方法旼 我說的方 法 你去用不一定靈驗 因為每個人的表達方式 技巧 氣度.風格.條件.本事.能力 都不同 呀 給你這種星座的愛情觀參考與自己去拿捏吧 知己知彼才能使你百戰百勝 了解對方的想法與思路後 你自己要去改造與改變自己的為人處事風格才能見效 你若喜歡我行我素的話肯定沒效啦 天蠍座的男女愛情 觀...

獅子座男生和天蠍座女生配嗎,獅子座男生和天蠍座女生在一起合適嗎?

丁香娛 性格是造就兩個人能否長久的讓感情持續下去的重要因素,但是性格往往又受到很多因素的影響,例如人們生活的環境不同也會影響性格的發展,但是從先天因素上來說,星座是決定乙個人性格好不好的重要原因,因此我們常常根據星座來分析愛情。蠍子是水象星座之王,獅子是火象星座之王,俗話說 一山不能容二虎 要想讓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