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心理素質的重要性

時間 2022-05-16 18:30:08

1樓:yg秋的天空

演員的心理素質決定於表演的水平即吸引力。演員不同於他人,乙個好的演員應該能夠從自我的心理活動中走出,投入到劇中人物的心理活動中去。具有覆蓋性。

乙個好的演員應該能夠把控劇中人物心理活動的動態,繼續和發展劇中人物的心理活動。具有替代性。乙個好的演員應該能夠不受自我心理活動的約束,跨越自我的心理活動。

具有超越性。

2樓:公尺to公尺

作為乙個演員,心理壓力應該是很大的。因為作為乙個公眾人物,基本沒什麼隱私可言,稍微一點動靜,就會被各類**添油加醋,通篇報道,尤其作為那種越出名的,心理承受力不行,估計也不能在娛樂圈待了,所以乙個演員心理素質的培養還是很重要的!

3樓:dear南宮沫沫

我覺得演員首先身體吃不消,有的演員一天睡得覺4、5個小時左右,女演員經常被說成花瓶更加難聽的被潛規則,這些還好,有一點小事就放大化,造不好的新聞,這些都是擺在眼前的是(當然有的不是造謠)心裡素質當然要好,一般人都能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演員的話,一般拍戲都是在一群人圍觀下拍攝,有時候有可能只是兩個人很悲情的獨角戲但現場有可能是在趕集一樣的人多。在這種情況下真正的演員是不會因此而輕易出戲的。

再舉乙個例子,比如說你拍電影需要吻戲,床戲之類的親密戲,普通人也會覺得不好意思,但是演員在這種情況下還要演戲,還要入戲,還要帶給觀眾最感情澎湃的直觀演技。

可想而知,演員的心理素質有多麼重要

求大神推薦本關於影視心理學的書。

5樓:答題樂多

《影視心理學》 彭玲 上海交通大學出版社 這本書還可以!

6樓:佳玥

重口味心理學挺好看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影視心理學》(彭玲)

有哪些明星學過心理學或對心理學有興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曾主演《這個殺手不太冷》的納塔麗·波特曼(真名是natalie hershlag),2023年開始進入哈佛大學學習心理學系,並於2023年到學士學位。2023年她申請進入哈佛的研究生院, stephen kosslyn 教授的 神經心理學實驗室做助理,參與乙個與嬰兒前額葉發展與視覺知識有關的研究。

有哪些選修心理學的明星和知名運動員

9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不知道

就知道乙個,前nba著名大前鋒,提姆鄧肯是心理學畢業的

描寫健康重要性的名言,關於心理健康重要性的名言名句

賈寄瑤禾濡 健康的身體是靈魂的客廳,病弱的身體是靈魂的監獄。英 培根 健康當然比金錢更為可貴,因為我們所賴以獲得金錢的,就是健康。英 約翰遜 人類的幸福只有在身體健康和精神安寧的基礎上,才能建立起來。英 歐文 身體虛弱,它將永遠不會培養有活力的靈魂和智慧。法 盧梭健康是智慧的條件,是愉快的標誌。美 ...

心理素質好的表現有啥,心理素質好的人 具體表現是怎樣的呢

東玲 心理素質好與不好是相對的不是絕對的。因人因境因事而有所不同。但相對來說以下幾點應該是所有心理素質好的共同點 一是心理穩定沒有大起大落的心理變化。二是心理平衡能力強,能較迅速化解外界及內心的矛盾衝突。三是有較客觀的歸因能力,遇事既不怨天尤人,也不自我責備。提高心理素質具體來說要從七個方面入手 包...

心理素質差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心理素質差是什麼意思?

回答一 自卑心理 自卑的人一般都會低估自己,認為自己不行,這是由於個人對自己進行錯誤評價後再和周圍人們的關係失去平衡的情況下,產後矛盾而形成一種心理特徵,不利於個人的成長健康。二 自我認識錯誤 幾乎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弱項和強項,在強項的時候,個人就會得很自信,可是一到自己的弱項,就敗下陣來,不斷地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