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覺得撐傘沒有誠意那我淋雨愛你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5-15 16:10:07

1樓:司馬刀劍

這句話的意思是說,如果你覺得不愛她,

那我可以付出一切,所以才說如果撐傘沒有誠意,那我寧願淋雨。

2樓:匿名使用者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給你撐傘沒有誠意,我寧願淋著雨來愛你,意思就是趁著心思在別人身上,不在我的身上,那麼也光明正大的愛你。

愛乙個人,也被乙個人愛,擁有乙份真摯的感情,這是很多人對愛情的渴望。

因為愛與被愛,那永遠都是一件十分美好的事,那感覺妙不可言。

不僅僅是被乙個人愛著的時候,你會感覺很不錯,整個人會變得很自信,覺得人間值得,在愛乙個人的時候,你整個人的感覺,同樣也會十分不一樣。

那樣的感覺,只是聽別人說起,你根本就不會清楚,唯有當有一天,你真的遇見了那麼乙個人,自己親身經歷一番,才能徹底明白。

愛上乙個人,他填滿的是你的眼睛,是你的心,是你的腦海,你更希望以後,他可以參與到你的現在,也出現在你的未來生活裡面。

而且一切感覺,都是自然而然,沒有任何的脅迫,也根本就不需要誰來提醒。

更多5條

3樓:海納百川

意思是只要你開心,你覺得有意義的事情我都會做。因為我愛你,我要把我的誠意展示給你看,讓你能了解我,接受我。

4樓:free先生

我記得有一句毒雞湯是這樣說的。能在雨中給你撐傘的人,是喜歡你的人。但能陪你一起淋雨的人,一定是愛你的人。

我們不可否認這句話的意思,對於愛情裡面的衝動,以及奮不顧身,我覺得後一句還是可信的。當然,如果非要拿這一件事來衡量愛不愛?我覺得就有些太片面了。

5樓:屬貓的

撐傘表示自我保護,淋雨表示不顧一切,就是他已經很愛你了,你想要他怎麼做都可以

6樓:小朝說社保

你好,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如果乙個人對你很好,你依然覺得沒有誠意的話,那麼他會用別的方式來對你好。這句話是表達愛意的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就是如果用一種比較關懷的方式來愛護自己,覺得沒有誠意,那就用一種直接看起來比較勇敢或者暴力的方式來關愛

8樓:生薑大甩賣

這個意思就是說為了表示我愛你,我可以傾盡一切來彰顯我的誠意。

9樓:仝永昌

如果你覺得撐傘沒有誠意,那我淋雨愛你什麼意思?這個意思就是說,他可以為你付出更多,為了你,他可以自己受苦

10樓:

如果你覺得撐傘沒有誠意,那麼淋雨愛你什麼意思?用這種方式來表達愛。

如果你覺得撐傘沒有誠意那我願意淋雨愛你,怎麼回?

11樓:常秀曼

如果是我,我會回我寧願要乙個撐傘的你,也不要乙個淋雨的你,因為我怕你著涼,更因為我比你愛我更愛你。

下次下雨我給你撐傘如果你覺得沒誠意那我陪你淋雨吧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說話人的背景吧,如果他(她)早已成婚,那只是勾引撩撥,如果他(她)尚未婚配,那就是一種情景交融的表白

如果你的孩子沒有考上大學,你會覺得丟臉嗎?

如果孩子已經很盡力的學習了,最後沒有取得好的成績,我不會責備孩子,也不會感覺到是一件很丟臉的事情,相反我會安慰孩子,學習不是唯一的出路,我會鼓勵他,讓他在其他方面重拾自信。不會啊,孩子只要盡力了就好,有沒有考上大學並不能決定以後一輩子的前途,以後他能夠好好工作,做人誠懇老實,就好了。每年這麼多考生,...

如果老公都覺得有沒有你都無所謂你會離開嘛

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如果覺得老公沒有我他可以的話,我可能還是會選擇離開他,因為我要過我自己的生活。 慢性蕁麻疹 因為老公這一句話就離開嗎?你看一個家庭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孩子父母能說離開就離開嗎? 筱筱老師 解答 老公覺得自己可有可無,什麼都無所謂的話,我會離開的,因為我不想被這樣不被重視,我是一個需...

如果發生戰爭,你覺得沒有當過兵的自己能做些什麼?

當然是救助傷員了,當然是救活還是救死就說不准了,說不定本來可以。活的被我救死了。如果戰爭,我的專業可以做什麼,這說起來就話長了,幫助婦女啦,造福人類啦,為計畫生育做貢獻啦,好吧,其實是接生,助產專業。hhh電信專業,入侵敵軍資訊網路加以破壞 得瑟臉 可是本寶感覺這學期程式設計要掛心疼的抱住我自己。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