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突然打了個噴嚏,那你覺得有沒有人在想你

時間 2021-09-18 15:18:20

1樓:舊舊影視點評

對於打噴嚏我們這有的地方是有一種說法的,說是一聲想二聲罵,它的意思是你打一聲噴嚏就是說明有人在想,打兩個噴嚏就是有人在背後說你的壞話。但是我覺得這種說法只是一種迷信吧,也是當地調侃人的一種習俗,是沒有一定的科學依據的。

而且打噴嚏室友很多原因的,不僅和我們自身的身體素質有關,還和我們所處的環境有關。有的人她可能就是對某些環境過敏,或者就是比較敏感就會打噴嚏。比如有的人會花粉過敏就是會打噴嚏,而且有的人對塵土也會過敏打噴嚏,這都是身體素質的乙個表現。

所以我覺得這個說法是比較絕對的。

打噴嚏的原因涉及到方方面面,並不是說你打噴嚏就是有人在想你。有的情況下你打噴嚏或許也是你感冒的前兆,你身體出現乙個疾病的乙個前兆吧,所以我覺得這種說法不是特別可靠的,而且我覺得這種說法有時候只是為了安慰一些人,就像打乙個噴嚏是我現在在想你等等。

所以我覺得這種說法沒有什麼科學依據,你可以把它當成你生活中調侃的乙個事情就行啦,沒必要過度的去在意。而且在我的生活中我肯定是不會因為打乙個噴嚏就認為誰在想我,我覺得這也是比較主觀的,在這個世界上,我們對待所有的事情應該是客觀的去看待,不應該特別的去加入自己主觀的看法,我覺得是不恰當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會覺得有人在想我是因為我的家人都在我的身邊,我們天天都可以見到的。

3樓:宸宸舞曦

不會,我會想自己是不是快要感冒了。然後趕快找幾顆感冒藥吃一下,以防自己感冒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我覺得打噴嚏可能是感冒了或者鼻子不舒服,跟別人想不想我沒有關係。

5樓:我很愛經濟學

我不會這樣想的,我只會想我是不是要感冒了,說打個噴嚏有人在想你的人都是比較單純可愛的吧。

6樓:

我會感覺我是感冒了,而不會在想有沒有人在想我,因為那是虛幻的。

如果你突然打了乙個噴嚏,那麼是有人在想你,還是有人在罵你?

7樓:盛瀅鎖琳瑜

打乙個是有人想你了,打兩個說明有人很想你,打三個說明你感冒啦!

醫學上噴嚏反射,俗稱"打噴嚏"或"打嚏噴",是鼻黏膜受刺激所引起的防禦性反射動作。但是在傳統的民間風俗中,它曾被當作某種異常行為或事物發展趨勢的徵兆,而對此種種解釋,更令人有如墮雲霧之中的感覺。

「如果你突然打了乙個噴嚏,那一定是我在想你」是哪首歌的歌詞啊?

8樓:我冬閣的狗腿子

《愛你》

歌曲原唱:王心凌,王紹偉

填    詞:潘瑛,談曉珍,陳思宇

譜    曲:hwang sei-joon

男rap:yo yo yo yo cyndi      what what's wrong with me

女:愛你

男rap:yo yo cyndi baby      what's wrong with me

cyndi give me your love      you make me sneeze all the timenow now

怎麼我一直狂打噴嚏      在凌晨三點二十六分

let me sing let me sing a song       陪你入睡

what is love sayyes sayyes      cyndi i really do love you so

女:如果你突然打了個噴嚏       那一定就是我在想你

如果半夜被手機吵醒      啊 那是因為我關心

常常想你說的話    是不是別有用心

明明很想相信      卻又忍不住懷疑

在你的心裡     我是否就是唯一

愛 就是有我常煩著你      so baby 情話多說一點

想我就多看一眼      表現多一點點

讓我能真的看見oh bye 少說一點     想陪你不只一天

多一點讓我心甘情願 愛你      喜歡在你的臂彎裡胡鬧

你的世界是一座城堡       在大頭貼畫滿心號

貼在手機上對你微笑常常想我說的話      你是否聽得進去

明明很想生氣      卻又止不住笑意

在我的心裡你真的就是唯一      愛就是有我常賴著你

so baby 情話多說一點想我就多看一眼      表現多一點點讓我能真的看見

oh bye 少說一點      想陪你不只一天

多一點讓我心甘情願 愛你     就這樣 一天多一點

慢慢地累積感覺       兩人的世界就能夠貼近一點

so baby 情話多說一點     想我就多看一眼

表現多一點點       讓我能真的看見

oh bye 少說一點        想陪你不只一天

多一點讓我心甘情願 愛你     so baby 情話多說一點

想我就多看一眼       表現多一點點

讓我能真的看見      oh bye 少說一點

想陪你不只一天      多一點 讓我心甘情願 愛你

多一點 才會慢慢發現      因為你 讓我心甘情願

9樓:匿名使用者

歌曲:愛你

歌手:王心凌 **:愛你

詞:hwang se-joon

曲:lee young-min

中文詞:潘瑛+談曉珍+陳思宇

yo yo yo yo cyndi, what~what's wrong with me?(愛你)

yo yo cyndi baby, what's wrong with me?

cyndi, give me your love, you make me sneeze all the time

now now怎麼我一直狂打噴嚏在凌晨三點二十六分let me sing let me sing a song陪你入睡what is love嗯哼我正在聽你要什麼都say yescyndi i really do love you so如果你突然打了個噴嚏

那一定就是我在想你

如果半夜被手機吵醒

啊那是因為我關心

常常想你說的話是不是別有用心

明明很想相信卻又忍不住懷疑

在你的心裡我是否就是唯一

愛就是有我常煩著你

*so~baby 情話多說一點想我就多看一眼表現多一點點讓我能真的看見

oh~bye 少說一點想陪你不只一天

多一點讓我心甘情願~~愛你*

(多一點才會慢慢發現因為你讓我心甘情願)

喜歡在你的臂彎裡胡鬧

你的世界是一座城堡

在大頭貼畫滿心號

貼在手機上對你微笑

常常想我說的話你是否聽得進去

明明很想生氣卻又止不住笑意

(oh~)在我的心裡你真的就是唯一

愛就是有我常賴著你

**就這樣一天多一點慢慢地累積感覺

兩人的世界就能夠貼近一點*

如果你的前男友突然間打**給你說想你了,你是什麼想法

10樓:終遇他

一種是他可能想跟你復合,但你不要重蹈覆轍。第二種是他想玩玩你,不要上當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會很高興的,畢竟你在他心目中佔了一席位置。有個人惦記你,想你是好事。如果單純的想去睡覺那就算了,你們的愛情不長久、

12樓:濤撐救副

我就覺得好馬不吃回頭草可以

13樓:y晨曦丶

好馬不吃回頭草,無語

14樓:w大壯媽咪

告訴他哪涼快那呆著去 這種人十足的人渣

爺爺從來,不問我女朋友的事情,今天突然打了個電話來,喊我過年帶個女朋友回去,是什麼情況

爺爺作為長輩又是男的,對孫輩的事,尤其是談婚論嫁的事本來是不會去管的,老人通情達理,知道順其自然而不去幹涉。現在突然打 說要你春節回家,一是觸景生情,看到你堂妹都結婚了,你也應該抓緊呀,再說你是男兒,爺爺等著四世同堂抱重孫呢。 有二種情況 從好的方面想,大概你的年齡己到婚齡,爺爺歲數也大了,希望你在...

如果你覺得跟我在一起你很吃虧,那你可以退出。請問大家怎麼理解這句話的意思

銅鏡電影剪輯 你要是覺得他陪不上你就分手!應該是氣話!你是不是說瞧不起他的話來啊! day小小的手掌 無所謂的感覺,或多或少的情感 字面意思,假設a對b說了這句話,那麼b可能做了a不能接受的事情但是b本人並不知道 就是你說的字面的意思,沒有什麼難理解的。 你可有可無,無所謂,對他來講你並不重要 如果...

我跟別人打駕,額頭上打了個2 5厘公尺的傷,如果去鑑定的話,會是輕傷嗎

1 面部並非穿透創口的情形下,單個創口或瘢痕的長度需要達到4點5厘公尺以上,多個創口或瘢痕的累計長度需要達到6厘公尺以上,方構成輕傷二級。如果是穿透創口的話,創口或瘢痕的長度達到1點零厘公尺,即構成輕傷二級有以上。受害人傷情達到輕傷二級以上的情形下,打人者應當涉嫌故意傷害罪,依法應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