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別人打駕,額頭上打了個2 5厘公尺的傷,如果去鑑定的話,會是輕傷嗎

時間 2022-03-07 22:25:11

1樓:草民學法

1、面部並非穿透創口的情形下,單個創口或瘢痕的長度需要達到4點5厘公尺以上,多個創口或瘢痕的累計長度需要達到6厘公尺以上,方構成輕傷二級。如果是穿透創口的話,創口或瘢痕的長度達到1點零厘公尺,即構成輕傷二級有以上。

受害人傷情達到輕傷二級以上的情形下,打人者應當涉嫌故意傷害罪,依法應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如果打人者對於矛盾的激化負有過錯,無論是刑事責任還是民事賠償責任,打人者均可以依法要求減輕。

如果受害人傷情不構成輕傷二級,依據治安管理處罰法追究行政違法責任。

2、被侵權人對損害的發生也有過錯的,可以減輕侵權人的責任。

司法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侵權責任法》26條司法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234條

司法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43條標準依據《人體損傷程度鑑定標準》

2樓:just偏執成性

根據你描述的傷情來看不屬於輕傷

3樓:淮安浙江人

a)頭皮創口或者瘢痕長度累計20.0cm以上。

b)頭皮撕脫傷面積累計50.0cm2以上;頭皮缺損面積累計24.0cm2以上。

c)顱骨凹陷性或者粉碎性骨折。

d)顱底骨折伴腦脊液漏。

e)腦挫(裂)傷;顱內出血;慢性顱內血腫;外傷性硬腦膜下積液。

f)外傷性腦積水;外傷性顱內動脈瘤;外傷性腦梗死;外傷性顱內低壓症候群。

g)脊髓損傷致排便或者排尿功能障礙(輕度)。

h)脊髓挫裂傷。

a)頭皮創口或者瘢痕長度累計8.0cm以上。

b)頭皮撕脫傷面積累計20.0cm2以上;頭皮缺損面積累計10.0cm2以上。

c)帽狀腱膜下血腫範圍50.0cm2以上。

d)顱骨骨折。

e)外傷性蛛網膜下腔出血。

f)腦神經損傷引起相應神經功能障礙。

a)頭部外傷後伴有神經症狀。

b)頭皮擦傷面積5.0cm2以上;頭皮挫傷;頭皮下血腫。

c)頭皮創口或者瘢痕。

魔獸世界5 41,如果我跟別人打了AG的老9,老10,那自己的CD會黑掉嗎?1 8還能打嗎

半世 浮塵 會的,這就是所謂的黑cd了,你跟別人打了直接老9的進度團,而你自己這cd沒打過ag,如果你單單進本了,打老九沒打過,然後退團了,進度是不會被黑的,你依然可以從一號開始打。如果你跟團過了老9,那麼你的進度就被黑了,再打只能打後面的boss了,1到8就不能打了。按照你說的情況你打了老9老10...

和別人因為爭執,打先動手打了我,我因為生氣,衝動拿刀把他的背

按照刑法第20條第2款規定 正當防衛明顯超過必要限度造成重大損害的,應當負刑事責任。要正確判斷是否明顯超過必要限度的標準是 1 為了避免較輕的不法侵害,不允許防衛行為造成更加嚴重的危害後果 2 對於沒有明顯危急人身 財產等重大利益的不法侵害行為,不允許採取造成重傷等手段對不法行為人進行防衛 3 能夠...

別人,借了我30萬。打了欠條,並加蓋公章,利息1分2,現在錢收不回來。該怎樣走法

首先你要明確你的借款人,加蓋了公司公章,是不是法人,這筆錢進了誰的賬戶。這種情況建議你走訴訟,如果對方公司還有不動資產,可以在判決下來,申請查封。手裡有正式欠條,利息也是在國家允許並且支援的範圍你,可以直接到法院起訴的 根據你所說的這種情況,如果是加蓋公章的話,可能是向公司借款,以公司的名義向個人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