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女孩有接近的衝動,是否就是戀愛

時間 2022-05-13 23:10:07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是什麼的男生,接近也不代表什麼呀。或許是想關心她、保護她什的。恩,我幫你分析下,如果是內向的男生想接近女生,這往往是內心的想法,但實際不敢,或許這就是喜歡吧。

如果是開朗的男生想接近某個女生,可能是覺得她特別、可愛、有個性之類的。至於喜歡吧,還是個人的心理想法。這說不准的拉!

2樓:把愛嫁掉

那麼看你接近這個女孩地時候,心裡狀態如何??假如心裡只想著和她有肌膚之親和發生某種關係,那麼你的這種衝動是一種男人的生理需要,是一種慾望,你沒有愛他,更何況戀愛?

3樓:凡夫俗子

這只能說是有想戀愛的傾向,慢慢發展下去會變成戀愛的,加油啊!

4樓:楚留香是我偶像

這是一種萌芽期的愛,你有要照顧他和要跟他在一起的衝動,這種衝動時以後轉變成真正的愛的必須有的階段。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把慾望和愛情混為一談/..

當然.男人的愛也是建立在性上的.呵呵.加油吧..

6樓:

當然不是,愛哪有那麼簡單

女生沒有戀愛的衝動了,也就是不想戀愛了,怎麼辦

7樓:

這只是一時的想法,等他傷好了,就不會有這種想法了,可採納

8樓:龍虎蛇合心

慾望和愛情是分不開的,如果你對她沒有慾望,那麼就說明並不適合做情侶,只適合做很好的朋友,像親人那樣的!你如果沒有傷害到她,建議還是恢復朋友關係比較好

9樓:

自己過完餘生好了y(^o^)y

10樓:謝蝶徽

等有中意的自然就好了

11樓:<陪你飛

時間會淡忘一切冷靜冷靜最好

12樓:僪小雨

那只是沒有遇到讓你衝動的人

13樓:手機使用者

沒事過一段時間就好了

很喜歡乙個女孩,卻沒有性衝動,這是不是愛情

14樓:冬聽雪

可能這就是單純的喜歡吧!卻不是想要得到的愛吧!

15樓:水璃燈

性衝動不等於不是愛,愛不等於性衝動

要是你對某個女孩子有性衝動!她允許!那麼恭喜你!這不是什麼愛情!這就是唯一的友誼!

16樓:李詩俊

你這是逗我們玩,這麼損的話題都是提出來的。

17樓:秦成凱

感覺你是乙個神經兮兮的人。

乙個男生真的愛乙個女生,就一定會對她有性衝動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是性衝動啊,但一定是特想親暱她(他)的

現相親女孩問男孩以前是否有談過戀愛,不知是什麼意思

你如果談過,你就說 談過,那是過去的事了,不想再提,沒有任何意義,我想開始新生活。千萬記住,別把以前的戀情詳細的告訴現女友。你如果沒談過,直說啊。 一是開啟話題 二是了解你的經歷 三若她的個性是喜歡被寵的,自然希望你經歷越多越好。女人都希望自己是男人的最後乙個女人 1.看你真不真心 2.看你單不單純...

有戀愛經驗的女孩進

哇!嘿嘿 我當時追我家男人就是從沒話題找話題來的哦 先問到 然後問到qq qq裡就聊興趣愛好什麼啊 你又喜歡什麼啊 為什麼你喜歡那個啊 什麼什麼的 其實你只要喜歡他 找不到話自己都會創造寫話題的 愛情很神奇哦 現在我回想起來都覺得自己怎麼那麼大勇氣 hoho 說他感興趣的事 跟他培養同樣的愛好 實在...

教女孩談戀愛的書,有教人談戀愛的書籍嗎?

小公尺稀飯 保持 力,朦朧感。男人完全得到你,你就像喝幹的優樂美了。 專家 早戀有很多的好處 仔細分析,早戀有很多的好處 葡萄是甜的。早戀的男孩可以過早的嚐到女人的滋味,過早的接觸性不是什麼壞處,這可以使男孩子更加用心,而以後不必在追求女孩子上花費太多的精力。女孩子也同樣的道理。但女孩子更會在意 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