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一定會分手

時間 2022-05-13 12:10:07

1樓:me_高閣

我覺得心裡想要珍惜的的人

是一輩子也忘不掉的

我也經歷著異地戀

至於我們之間的事情我就不說了

但是真的鬧過很多次

其實我知道 我們都放不下

所以到最後 還是會和好

但是 總是鬧分手

搞得開始想放棄了

畢竟 我們都想要安定的愛

現在我的想法

就是先發展自己

至於感情的問題

我相信有情人終成眷屬

樓主是怎樣的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如果是我

我的愛是為了對自己負責

我說過的話 許過的承諾

我都牢牢記心上

除非有天他背棄我

否則我會永遠愛他

即使將來 能陪我一輩子的不是他

我也一樣 把他放在我心上

其實我們對將來都沒把握

既然還不能確定給對方美好的未來

又何必苦苦非要倔強著要答案

重要的自己還想不想愛下去

我認為愛其實是乙個人的事情

對方是自己追求未來的動力

就算只是偶爾的出來喝茶

了解對方的近況 不也很好麼?

在心靈上的牽絆 關懷

誰能說你們分開了呢?

2樓:

我個人覺得,要是你是確定你們的愛情的,那麼你應該把她找回來,好好愛她。要是異地相愛的你們,都認為彼此是那個適合自己的人,是那個可以伴自己走一生的人,那麼那就應該在一起。要是年齡合適,結婚也無妨啊。

真愛難尋嘛,要是真的適合就不該錯過。

雖然說誰都不知道將來的路會怎麼樣,可是一路上有乙個愛你的人陪伴,一起努力又有什麼關係。愛情本就應該成為推動你前進的動力之一啊~~

親愛的朋友,拿出拿出勇氣來吧,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愛也許真的很累,但更讓我們彼此的互相珍惜,也許你的心累了,疲倦了,我覺得你可以讓心靜下來,仔細想想,給自己乙個月的時間重新考慮一下你的這段感情,乙個月後你的結果就會在你的心裡出現,那樣再做決定吧,你也可以和你的女友約定好,給彼此乙個月的時間重新考慮。

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是會變的,就這麼簡單。

你們沒有足夠的智慧型去維持一段感情。

分手對你們是好的

放棄,別再想了。

5樓:寶貝糖果兔

事情遠比你說的複雜,外人看來是很難懂的,其實你自己的心裡已經有答案了,只是很亂,答案被你深埋著而已,異地戀不一定要分開,不過像你們這樣的情況,很不客觀,兩個人在一起不是靠打**來維持的,如果她變心,你是阻止不了的,感情的事情很複雜,感情很容易變質,特別是一直分開的戀人,如果你相信緣分的話,跟著你的心走吧,儘管你很放不下,但是如果真的要分開,長痛不如短痛,你覺得如果你再苦苦挽留,事情會有轉機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忘了這一切,重新開始你的人生吧。

過去的終究會過去。太過於執著只會讓兩人都痛苦。

挺住,哥們。

7樓:紫蝸蝸

其實還要想想雙方的父母,還要看看你的女友願不願跟你走。如果她願意,那就好辦咯,如果她不願意就把她當做一輩子的朋友、知己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想和她在一起的話就不要放棄,但你要提前給家裡人說一下,問一下家裡人,看家人會不會同意,其實說真的,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難關一定會度過的,要對自己有信心!加油!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男朋友也是異地戀 而且在異國 我在美國他在中國 但是我們維持得還不錯

其實我覺得2個人在一起要互相體諒互相理解

困難是人來解決的

多一些體諒少一些抱怨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互相信任,要有好好的溝通,要忍受得了寂寞。

11樓:寶貝喜羊羊

如果你們真的想在一起,那有乙個人就必須要做出犧牲,到對方的那座城市去生活,分隔兩地肯定是不行的,再說以後要結婚總歸要在一起的,還不如趁早過去打基礎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想在一起 為什麼不到同乙個城市去發展 你這樣 她會沒有安全感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啊 只要你們和的來感情融洽 天邊海角又能如何呢?

14樓:士多啤梨殿

會分吧,還是近距離的比較有可能

分了吧,找乙個可以和自己有可能在一起的人

15樓:只愛

千萬要堅持,乙份真愛來之不易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在於自己和他(她)

17樓:修女·心

不一定會分手,但是大多數都會分。

一定會分手的戀愛還有必要談嗎?戀愛一定會分手嗎?

個人認為,如果說明知道兩個人之間的感情不會有結果,這樣的戀愛只要談下去,最終一定會分手,那麼這樣的戀愛還是沒有必要來談的。因為對於年輕人來說,兩個人在一起談戀愛,最終也是奔著兩個人能夠結婚,讓這段感情開花結果而去的,如果這樣的感情看不到任何的希望和未來,而只是為了一方或者雙方的個人感受而談下去的話,...

異地戀怎麼能不輸給距離,異地戀一定會輸給距離麼?

1 養成定時聯絡的習慣。2 隨時分享日常,形成溝通的儀式感。3 培養對方喜歡分享的習慣。4 不建議長期異地戀,盡可能經常在一起感受愛。1 保持足夠的互動和積極溝通。異地戀很辛苦,想要經得起考驗,就必須充實自己的感情和愛對方的能力。乙份愛想要長久,無論是否異地,都必須有積極的溝通和互動。畢竟,你們之所...

女友給男友織圍巾一定會分手嗎?圍巾代表什麼意思?

樓上的,我又忍不住了,我到 都看到這麼乙個什麼問題都用的上的答案。真的太敷衍了。朋友,同志 女朋友還織圍巾,那是因為愛。想給你溫暖。也是要你在天氣寒冷的時候,圍著她親手織的愛 也是愛的表現啊。要是分手了,還織什麼屁啊。隨便給你買條,給你個紀念。那是把你套住了額 不想失去你額 把你套在他身邊額 所以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