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追索勞動報酬6500元和兩倍工資14000元,如果仲裁判我贏了,是怎麼判的?是兩個人的

時間 2022-05-13 12:05:07

1樓:問題求幫助

可以上訴,在勞動仲裁作出後的15天內提出。可以先執行,前提是:你們權利義務關係明確;你提出申請;你有迫切的需要;被執行人又履行能力。

2樓:中顧法律網顧問

被申請人可以上訴,可以先申請執行被拖欠的工資第四十四條 仲裁庭對追索勞動報酬、工傷醫療費、經濟補償或者賠償金的案件,根據當事人的申請,可以裁決先予執行,移送人民法院執行。

仲裁庭裁決先予執行的,應當符合下列條件:

(一)當事人之間權利義務關係明確;

(二)不先予執行將嚴重影響申請人的生活。

勞動者申請先予執行的,可以不提供擔保。

第五十條 當事人對本法第四十七條規定以外的其他勞動爭議案件的仲裁裁決不服的,可以自收到仲裁裁決書之日起十五日內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期滿不起訴的,裁決書發生法律效力。

3樓:貴陽傑上海主任律師

你好,就你描述的問題,律師答覆如下:

首先,你們要確認和單位之間的勞動關係的事實,如 工資單,考勤記錄,工作過程中的檔案記錄。

其次,確認勞動關係後,可以要求單位補繳社會保險,補發工資。

第三,單位應當解除勞動合同時應當提前乙個月通知勞動者,否則應當支付乙個月的經濟補償金作為代通金。

第四,不簽訂書面勞動合同支付雙倍工資,自用工之日起乙個月內應當簽訂書面勞動合同。

第五,單位違法解除勞動合同,可以要求經濟賠償金,為經濟補償金的兩倍。

第六,如果協商不成,帶好相關資料到勞動監察部門投訴,或者直接到單位所在地的勞動仲裁委提出勞動仲裁。祝福!

公司拖欠工資不給,我到勞動仲裁起訴他,勞動仲裁判我贏了,公司不服又去法院起訴我,結果法院也判我贏了

4樓:

公司到中院是最後一次機會了,這是終審。堅持就是勝利。

這是法律程式,必須一關一關過,程式是不能省略的。

5樓:手機使用者

追問:如果二審三審都贏了,公司搬走了,還沒登出,帳戶又沒錢又該怎麼辦,是不是勞動仲裁二年後失效。

6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會拖很正常,但中院改判的機會不高,拖的越久要給你的利息就越多,但是其它跟訴訟有關的費用不要想可以請求,因為勞動合同中沒有約定。

中院是最後一關了,要堅持下去,法官仍會努力調解,立場要穩妥。

7樓:南京胡志丹律師

除了接受調解或者庭外和解,沒有更快的辦法,只能按照庭審程式來。

8樓:穆鵬祥

二審可以書面審理的,他沒有更強理由根本堅持不了幾天,你就等著二審判決下來直接申請執行吧,放心吧。

9樓:聽風細雨綿綿

你自己申請終極法院制裁他並提出讓他賠償自沒有工資以來的一切花銷。你指定贏不用擔心,這一階段你就在家裡好好的養膘吧

請問我勞動仲裁贏了,單位現在反起訴我,該怎麼辦呢?

10樓:南霸天

首先公司起訴是法律賦予的權利,這個沒辦法的,但是請求不應該是撤銷仲裁,法院會當做乙個新案件來審理。

現在應該手機證據,積極應訴,找好辯護律師。

反起訴也叫反訴,是指在乙個已經開始的民事訴訟(訴訟法上稱為本訴)程式中,本訴的被告以本訴原告為被告,向受訴法院提出的與本訴有牽連的獨立的反請求。

11樓:辯證唯物

你們公司沒有考勤,**來的曠工之說。如果他捏造考勤,你就問他既然我曠工了,你為什麼當時不在工資裡扣。2年內的考勤由單位舉證,過了2年的考勤,再追究也沒有用了。

另外你還可以問問他,為什麼經常曠工,你不依法開除我,為什麼當時仲裁的時候,你沒有舉證。你可以先繳納500,不過我覺得單位是沒有辦法贏的。按照標的算吧,看你單位要你賠償多少錢,法律有明文規定的。

仲裁贏了,法院80%支援仲裁。

勞動仲裁我贏了,判公司陪我錢,我申請了強制執行了,公司還向中院上訴了,請我我該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檢視清楚中院送達給你的到底是什麼法律文書。

你申請了強制執行版,法院權已經立過執行案的話,說明一審判決已經生效,就不存在公司上訴的問題,應該是公司向中院提起了申請再審,即申訴,如果中院決定再審,要中止原判決的執行。

參見:民事訴訟法 第二百零六條 按照審判監督程式決定再審的案件,裁定中止原判決、裁定、調解書的執行,但追索贍養費、扶養費、撫育費、撫卹金、醫療費用、勞動報酬等案件,可以不中止執行。

13樓:七台河李陽平

 只要在

bai法院判決時限du內上訴了,

那麼說zhi明原判決還dao

沒生效。

如果你申請強制執答行受理了,則是生效了。對方再提出上訴則是申請再審了,在上級法院受理後都會通知原判決法院中止執行。

你這種情況只能待上訴的審理結果再考慮應對辦法,現在沒有其它辦法可操作。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bai啊,若是申請執行了,證明已經生du效了。不可能zhi在存在訴訟dao了啊?

再說,版公司起訴也要從基層法權院起訴。不可能直接中院起訴。

除非:公司先去(區)縣法院起訴了,法院判決後15日內,公司不服又上訴了,這才符合法律規定。

或者公司沒起訴,你忽悠你的。

15樓:尋找老鳥

等著。看中院是不是維持原判。建議去和公司溝通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申請法院先予執行

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公司拖欠我們十幾個工人的工資,勞動仲裁和法院都宣判我們贏了,但是公司就 50

17樓:王初進

1,2的問題。勞動仲裁和法院都宣判你們贏了,現在就是執行了,如果公司不主動執行。你們可以到人民法院去申請強制執行。是不需要你們去起訴公司的股東或者法定代表人。

3,4法院接到你們的強制執行申請後,會採取必要的方法的。但最常用的是查封公司賬戶【賬戶許進不許出】。資金進行強行劃撥。一般在執行期的6個月內是可以執行到位的。

如果強制執行也無法執行到位的話,你們可考慮 控告 【拒不支付勞動報酬】

刑法 第二百七十六條之一 以轉移財產、逃匿等方法逃避支付勞動者的勞動報酬或者有能力支付而不支付勞動者的勞動報酬,數額較大,經**有關部門責令支付仍不支付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並處或者單處罰金;造成嚴重後果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單位犯前款罪的,對單位判處罰金,並對其直接負責的主管人員和其他直接責任人員,依照前款的規定處罰。

有前兩款行為,尚未造成嚴重後果,在提起公訴前支付勞動者的勞動報酬,並依法承擔相應賠償責任的,可以減輕或者免除處罰。

注: 數額較大,現在好像是要求在五萬元以上

勞動仲裁判我贏了 公司不給錢怎麼處理

18樓:

、勞仲裁服仲裁裁決自收仲裁裁決書起十五內向民院起訴 期滿起訴仲裁裁決即發律效力拒履行裁決義務向民院申請強制執行   1、提交書面申請執行書   2、需要向民院提交裁決書原件影印件   3、申請執行事項能裁決書裁定範圍提其要求   二、發勞爭議處理程式:   發勞爭議事願協商、協商或者達解協議履行向調解組織申請調解;願調解、調解或者達調解協議履行向勞爭議仲裁委員申請仲裁;仲裁裁決服除本另規定外向民院提起訴訟   三、用單位剋扣或故拖欠勞者工資企業處罰:   用單位剋扣或故拖欠勞者工資應按照《違反解除勞合同經濟補償辦》、《勞保障監察條例》規定向勞者支付經濟補償金及賠償金用單位拖欠勞者工資除應全額支付拖欠工資外應另行支付拖欠工資數額25%經濟補償金;用單位勞保障監察部門限定期限內仍支付拖欠工資勞保障監察部門責令用單位按照應付金額50%1倍標準計算向勞者加付賠償金

追索勞動報酬能否將配偶列為共同被告承擔責任

不能,而且勞動報酬的支付義務主體是用人單位,與法定代表人或者其配偶是沒有關係的。用人單位拖欠勞動報酬的,可以依法向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申請勞動仲裁維權。法律依據 勞動爭議調解仲裁法 第二條 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的用人單位與勞動者發生的下列勞動爭議,適用本法 一 因確認勞動關係發生的爭議 二 因訂立 履行...

勞動報酬的組成及計算

一 計時工資 二 計件工資 三 獎金 四 津貼和補貼 五 加班加點工資 六 特殊情況下支付的工資。勞動報酬的組成也即是工資總額,由下列六個部分組成 1 計時工資 2 計件工資 3 獎金 4 津貼和補貼 5 加班加點工資 6 特殊情況下支付的工資。具體計算 一 計時工資是指按計時工資標準 包括地區生活...

勞動合同中勞動報酬執行什麼標準

員工勞動合同中執行的工資標準是按照員工和單位約定執行,但是不得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依據 勞動法 第四十八條 國家實行最低工資保障制度。最低工資的具體標準由省 自治區 直轄市人民 規定,報 備案。用人單位支付勞動者的工資不得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第四十九條 確定和調整最低工資標準應當綜合參考下列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