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分手適合投入下一段感情嗎,我想用下一段感情讓自己不那麼難過,這樣會不會更傷自己,也傷別人呢

時間 2022-05-11 13:05:05

1樓:匿名使用者

讓自己冷靜一下, 去思考下, 到底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樣的, 到底在前一段感情中有什麼樣的感覺,人有時候需要停下來看看周圍的風景,也許你想要的就在眼前, 而你卻在一直追尋著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想要的東西, 所以, 希望你能找到。

2樓:會哭的魚之淚

我也有這樣想過,但自己還是放不下過去,也接受不了現在,因為還沒忘記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認為遇到了對的人,那就適合!剛剛結束一段感情的傷心是可以用新感情來抹去的,這樣對自己也很好!但是你要想清楚,對新感情你是抱著什麼心思去的?

如果只是尋求安慰,就不適合這麼做,這樣會傷到對方,也有可能讓自己更痛苦!但如果是打算真心去經營這份新感情,並且你們都充滿自信的,那恭喜你!你既可以拜託上一段感情的失落,又可以和現在的他一起步入幸福的生活!

4樓:那些心痛的往事

先冷靜的思考一下,看他是不是你喜歡的型別,不 要為了填補失戀的空去,盲目的去愛乙個人。

5樓:聽音

自己傷不著 只是對感情的信任度降低了

感情不是娛樂 你要三思而行

什麼都不重要 自己的感覺最重要

6樓:匿名使用者

很適合。我也想這樣。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負責任的態度,不可取。

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只要我們能對感情負責,那還存在什麼問題呢?

怎樣徹底放下一段感情,怎樣徹底放下一段感情?

大白說 你決定了放棄這段感情了嗎? 廬山小游 可以試著分開一段時間,就像分居一樣。看看情況怎麼樣,再決定這段感情的發展!說不定分開後才看到對彼此的眷戀,試一下吧!祝你們幸福! 瑞豐聽花 多靜下心,自己仔細得問問自己的內心,你是不是真正的感覺到這種生活給你帶來的無賴,你是不是真正的想從這座圍城中走出 ...

怎樣放下一段感情,怎樣才能放下一段感情?

桐安然 也許思考完這些問題,你就能放下了 大白說 你決定了放棄這段感情了嗎? 阿源 如何放下一段感情?如何放下乙個人? 潘桂玲 通常人家是說投入下一段新的戀情。如果不想投入下段戀情的話,那只有用心投入工作當中了。或許你會有另乙份收入。 從啊 和我以前一樣啊,記住,這樣的女孩子,也許是她不在意你們之間...

要怎樣才能放下一段感情了,如何放下一段感情

許多的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會懂得。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 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慢慢地認識自己。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麼實在不能割捨。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背影 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