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戀愛問題,求助,有幫助的滿分

時間 2022-04-29 12:30:08

1樓:o清o粥

把她約出來,然後當面對她表白。個人認為她對你也是有點意思的,只是女孩子臉皮薄。你在表白時加上這段話。

(我不知道我的到來是不是給你帶來了快樂。我現在沒有辦法說我會給你幸福的生活,因為那樣太假,但是當我有能力讓你過上幸福的生活。)樓主加油,追到了,加分哦

2樓:禽孤

你現在的糾結就是

患得患失,害怕得到她,又害怕失去她

看得出,你們是相互喜歡

如果,你的愛商是一流的

那只要繼續發揮你的魅力

喜歡吸引

不表白勝過表白

如果,你的愛商

不是很高

女孩也不主動表白的話

你就要主動

大家都不主動

熱度,會下降

成功就在眼前

勇敢一點

自信一點

3樓:自由剪輯

你碰到逃花運了。聽到你上面寫的,我心裡覺得特別舒暢,從而引發我很久都沒有過的自戀感。為了表示支援,以後你有什麼困難或者疑問,都可以來問我,我會進我最大努力幫助你的。

最後祝你馬到成功!謝謝!

4樓:淺淺錢錢紫

很明顯的。女生喜歡你。不過,女生礙於面子,一般是不會表白的。但是她的一系列行動不就說明了一切麼、可能她一直在等待你的表白吧。加油咯。

5樓:寂寞的等

可以確定的是,女孩對你動心了,現在在關鍵是,你怎麼想的?如果喜歡了!那就勇敢面對吧!

6樓:無心

直接打**叫他出去看電影要麼去唱歌 找安靜點的地方說說注意你很久問他肯不肯做你女朋友

珍惜眼前的東西 別沒了在腦子裡翻這段記憶

7樓:小偉子

我覺得你應給去表白,看你說的意思那個女孩子應該對你也有點意思,哥們快去吧祝福你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大學了這樣的感情應該珍惜能看出來她也對你有意思真的。所以你一定要抓住機會現在離過年沒幾天了。你過年告訴她好麼。

這樣日子也好記。她都經常主動找你了。你就主動表白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愛要坦蕩蕩,兄弟,加油撒,我們一樣

求助!!愛情的煩惱問題,愛情的煩惱問題怎麼解決?

讓時間來把一切沖淡! 那個女生永遠的住在了他心底。他的心還有很大的位置容納你。沒有你。他一樣也會結婚的。你應該選擇留著,不要讓他再次受傷。承諾了就應該努力作到。 寂寞相思扣 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沒有什麼儲存期限的.重要的自己與雙方內心感受,不要勉強感情,更要對自己和他人的感情負責 美佳麗布藝 至...

戀愛情感問題,麻煩有戀愛經驗的朋友幫忙分析一下

毫無邊界 之前的花心男友讓她現在剋制自己對您的熱情,不會非常主動的,她是希望你有一種得之不易的感覺,會珍惜,而不像以前的花心男友一樣。在床上她沒有拒絕你,那表示她對你有一定的感覺了。不用懷疑。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 上不 和結不結婚半毛錢關係也沒有 如果想和她修成正果,那就讓她感受到你的真誠 ...

關於愛情的乙個問題?謝謝大家的幫助。

如果他不捨得給其他女生花錢,卻捨得給你花錢那就繼續嘍。如果也舍不的給你花錢,就退出吧。愛乙個人是願意給予的,包括錢,而不只是甜言蜜語。這要看他對什麼事情花錢 其實乙個人是否大方並不一定要從肯不肯花錢看的出 有的人只是比較會利用錢 改花的還是會花 那要看你是否真的喜歡對方了啊,你們女生這麼愛花錢,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