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入手一部手機,Neo855和iqooz1哪個好?天璣1000打得過驍龍855嗎?主要用來打遊戲

時間 2022-04-29 12:30:07

1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不錯的遊戲手機啦,個人覺得電子產品買新不買舊。iqooz1就挺不錯的,而且天璣1000+的效能也很強勁。

天璣1000+可以說是一款旗艦晶元,跑分高達53萬分,壓過了驍龍855plus成為僅次於驍龍865的高效能晶元。iqooz1的整機效能除了處理器,4500毫安電池+44w超快閃充的續航組合也為遊戲的舒適體驗添磚加瓦。

打遊戲追求手感,螢幕的高刷也是一點。iqooz1的螢幕是一塊支援144hz高重新整理率的競速陽光屏,比起主流的90和60hz螢幕,它的重新整理速度更快,畫面更加細膩,跟手性也更好。配合上內建的4d遊戲震感,更能讓遊戲手感更上一層樓。

遊戲優化iqooz1一樣不落,鷹眼顯示增強,液冷散熱,觸控加速等等優化一應俱全,並且通過了王者榮耀kpl賽事用機認證。用iqooz1打遊戲,是真的很爽了。更關鍵的是,iqooz1還是一款支援5g+5g雙卡雙待手機,網速最高能達到4.

7gbps,減少460的發生,遊戲執行更流暢。

2樓:繁星隕落似落雨

對於你想要入手一部手機來打遊戲的話,個人推薦還是買高通曉龍855處理器的比較好一些。

3樓:情感諮詢葉眉姐姐

打遊戲的話還是選neo855吧,遊戲體驗會穩定過

4樓:綠楊煙外

打遊戲的話,我覺得iqoo手機挺不錯的。

華為榮耀20i和iqoo neo855哪個好,價效比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iqoo neo 855版比榮耀20i好多,畢竟是驍龍855 處理器,價效比和配置都更值得推薦。

1,效能

iqoo neo 855版搭載高通驍龍855,最高配備8gb lpddr4x 高頻寬超大運存和256gb 128g版本和以上搭載ufs3.0晶元,順序讀取速度將達到1479mb/s,比neo一代 ufs2.1快90%,順序寫入速度更是提公升160%。

2,顯示

iqoo neo 855版有hdr10技術搭配高素質oled螢幕,能呈現更高的動態範圍,展現出畫面更多的亮部和暗部細節,為畫面帶來了更豐富的色彩和更生動自然的細節表現。從而使得大家在玩支援hdr效果的遊戲時,能明顯感受到遊戲畫質的提公升,帶來震懾的遊戲畫面。

3,散熱

iqoo neo 855當然也有。不僅僅只有液冷熱管,而是乙個散熱生態系統,最終的結果是整機更佳的溫公升控制,長時間執行大型遊戲時,讓手機處於舒適的持握溫度。

6樓:漫興文

首先我個人覺得我不是任何手機的粉絲啊,我只是從客觀的上從這兩個手機上配置來給你分析,這兩個手機不是乙個檔次的手機啊。現在榮耀20i,這個手機現在才賣1200多塊錢啊。這個手機我個人覺得現在不太適合入手,這個手機的處理器是麒麟710 f。

這個處理器就是乙個終端處理器啊,效能很一般,嗯,大概是跟高通驍龍665基本差不多。這個手機說實話就是乙個普通的確認機的配置,從後置攝像頭上來看也是2400萬的攝像頭,並不是乙個非常好的乙個鏡頭素質,所以我個人覺得你要選擇這個手機的話,除非你預算有限,你的預算就在1000三四百塊錢左右,那你可以考慮這個手機,但是很明顯啊,這個手機和愛酷neo855不是乙個檔次的。埃庫尼奧是高中生龍855,這個處理器是個頂級處理器啊,適合玩遊戲,而且從整個手機的檔次上來講,是不論攝像還是處理器效能都比榮耀20i強很多,怎麼啦?

7樓:桌布**君

我個人覺得華為榮耀手機好。

8樓:古龍南壘

上網搜搜看問問專業賣的客服哪款好。

iqoo neo855手機和oppok5手機哪個值得買?

9樓:匿名使用者

更建議買iqoo neo 855版,畢竟是驍龍855,比oppo k3的的驍龍730g效能要強不少

10樓:傻菜的瓜

這個手機性價是真的高,是目前**最便宜的驍龍855手機了。

採用水滴屏和後置三攝設計,全系類標配行業最新的vivo螢幕指紋技術,相比neo一代,neo 855的螢幕解鎖速度提公升了10%搭載的是高通驍龍855移動平台,安兔兔資料顯示,iqoo neo 855版的跑分高達47萬分,配置方面相當有看點。

參考:iqoo neo855深度體驗3個月後:說說這款手機的優缺點!來看看網友們買後評價吧

neo 855版最大支援33w的充電功率,配備了4500毫安大電池,儲存量最高256gb。這樣的組合配置,著實具備競爭力。與此同時,usf 3.

0和雙wifi加速技術都會有,遊戲發燒友們可以注意下啦,neo 855版加持multi-turbo2.0加速優化,還有超液冷散熱,遊戲魔盒,遊戲空間2.5等等,體驗非常好!

11樓:oppo服務

oppo追求至美,苛求美,簡單專注,oppo比較有自己的特色,有獨家的vooc閃充,旋轉攝像頭等等每一款手機都有自己獨特的特點,凝聚了眾多設計者和生產者的創意智慧型與辛勤勞動,另外不同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小o建議您前往當地實體店體驗品牌的機型,再根據個人喜好、需求進行選擇。

12樓:

這兩個就不是乙個級別的東西,驍龍855是旗艦處理器,730g是驍龍最新的中端。如果不考慮**,絕對要買855的機器,還是iqoo855值得購買。

13樓:互關互幫助

我認為是iqoo neo855比較值得買吧,首先iqoo的處理器就已經秒殺oppok5了,更別說還有材料的優勢。

14樓:五易雲

當然是iq0one0855值得買。兩者不是乙個級別,前者處理器855旗艦級,後者730中端處理器,快充前者33w,後者30w,電池前者45o0,後者4千,拍照後者好一點。綜合前者優勢明顯,更值得購買。

iqoo neo 855版手機和華為的榮耀20手機推薦哪個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iqoo neo 855優勢地方

1、iqoo neo 855版配備ufs 3.0高速快閃儲存器(除了64g版本),而榮耀 20全系搭載的都是ufs 2.1快閃儲存器

2、iqoo neo 855版配備了4500mah超大容量電池以及vivo 33w flashcharge 2.0閃充技術,在續航方面也為使用者提供了極為出色的體驗。相比之下榮耀20則內建3750mah電池,支援22.

5w快充

3、iqoo neo 855 顯示屏(三星屏)效果好於榮耀 20

4、iqoo neo 855 採用驍龍855 好於榮耀 20採用的麒麟980

榮耀 20優勢地方

1、榮耀 20採用目前旗艦主流的索尼imx586明顯好於採用上一代旗艦主流的imx363的iqoo neo 855 ,

最後給你結論:不在意拍照的,喜歡打遊戲的選擇iqooneo 855,在意拍照的選擇才會選擇榮耀 20

16樓:匿名使用者

更加推薦iqoo neo 855版一些,硬體遊戲擺在那裡,高通驍龍855的處理器效能強於麒麟980,而且iqoo neo 855版的電池容量很大,有4500mah,還標配33w快充,整體價效比非常不錯。

17樓:桌布**君

我個人覺得華為手機還不錯。

千元機iqooneo855和榮耀20青春版我要怎麼買,哪個好?

18樓:

我覺得榮耀20青春版吧,華為現在做的挺不錯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手機配置,iqoo配置高一點,因為是驍龍855處理器,而且iqoo是主打遊戲效能,價效比很高,但後置攝像頭最高1200萬畫素,榮耀20青春版是麒麟810處理器,中高階處理器,主打顏值拍照,後置攝像頭最高4800萬畫素。這是兩款定位不同的手機,看你自己需求吧,如果你喜歡遊戲就選iqoo,如果喜歡拍照就選榮耀20青春版。**的話,iqoo**在1998元左右,榮耀20青春版在1399元左右。

oppoa 92s好還是vivo iqooz1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選iqooz1更好一些呀。iqooz1還保留了雙揚聲器和深空音效,用來聽歌簡直一絕。加上售價也不高,兩千起步,效能配置就相當豪華了。

價效比可以說是完勝oppoa92s,血書安利入手呀!!

21樓:匿名使用者

對比了一下引數和起售**,從整機效能表現來考慮的話,iqooz1會更值得入手一些。

首先天璣1000+的效能是壓過了驍龍855plus的,僅次於驍龍865,iqooz1的效能相當強悍,對比oppoa92s的天璣800,可謂是小巫見大巫。效能方面iqooz1獲勝。

接下來續航也是要點,iqooz1全系內建4500毫安電池支援44w超級快充,15分鐘充電過半。續航能力相當強勁。而oppoa92s僅有4000毫安電池,18w快充。

屏刷在這個手遊至上時代是一款手機的剛需了,iqooz1也不含糊的用上了144hz競速陽光屏,最高支援144hz螢幕重新整理率,對比起oppoa92s這些主流的90或者60hz的螢幕,畫面更加細膩,跟手性也更好。

加上通過王者榮耀官方賽事用機的認證,iqooz1同時擁有鷹眼顯示增強,4d遊戲震感以及液冷散熱等等一系列的遊戲優化。比oppoa92s有更舒適好玩的遊戲體驗。

22樓:可雨雙

這兩款手機擱那個的效能都是側重點不一樣的,你可以根據你的需求來選擇。

iqoo neo 855版價效比高嗎,值不值得入手?

23樓:匿名使用者

iqoo  neo 855版的價效比非常高,算是這個價位最值得購買的驍龍855手機,因為它還同時標配大電池和更強的快充。

1,硬體

2,續航和充電

iqoo neo 855版擁有4500mah大容量電池,讓使用者再也不用因為電池不足而焦慮。同時配備了33w閃充,採用電荷幫浦半壓充電技術,轉換率達到了97%,發熱更低,充電更快,給使用者帶來更優秀的充電體驗。4500mah電池,可以看抖音12.

5小時;玩王者榮耀(高幀率)7.14小時;聽90小時歌曲(80%音量/滅屏/耳機)

3,散熱強勁

在iqoo產品上飽受好評的超級液冷散熱, iqoo neo 855版當然也有。熱管的導熱係數可達萬級,在銅質的真空腔體內燒結毛細結構,注入少量液體,利用液體高溫蒸發吸熱、低溫液化放熱的原理,迴圈往復,高效傳熱。最終的結果是整機更佳的溫公升控制,長時間執行大型遊戲時,讓手機處於舒適的持握溫度。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代的845版本只賣1000多,價效比就超級高了,現在又把處理器公升級到了855,而且從已經**的資訊來看還公升級了快充功率,價效比又是進一步的提公升,等10月24日發布後,具體資訊公布了可以重點考慮這款手機。

25樓:木魚石

qoo neo855版:iqoo品牌的到來,給小公尺帶來巨大的壓力,價效比方面更是緊逼友商,iqoo的機型,效能必然最強大,這款機型就擁有855晶元,64g版本為ufs2.1,64g以上版本均配備ufs3.

0。該機型的電量達到4500毫安,並且還有33w快充支援。相機的配置也足夠日常使用,雙核1200萬+800萬廣角+200萬,目前官網的**最低為1698!

值得入手

想入手一部手機!價格1500以下

這個 可以考慮一下魅族mx2 去手機商場逛逛吧!別跟我弟一樣宅我在家裡,1500已經能買個不錯的了,你去看看小公尺2s,好像官網春節免預定直接買,或者去店裡買,比如聯想 三星 諾基亞,別挑主流機,看看配置一千左右就行了 對了別買定製機,看看機子裡面的垃圾應用多了就別要 你可以試一下小公尺2s 現在也...

想入手一台千元級智慧型手機,想入手一部手機,千元智慧型機哪款好

如果樓主還沒入手.可千萬三思.說白了.本人就是賣手機的,gw620水貨全新就之前來過兩批.我小小的賣了5部,都出問題.我是要負責售後一年的.虧到我心都酸.最難過的是.這款手機之後就沒新貨到了.市場嚴重缺少這機型的配件.你現在能找到的.估計也是翻新的了 三思三思.太垃圾了這款,質量多處不過關,別考慮了...

最近本人想入手一部黑莓手機,在網上看了好久,不敢下手,請各位高人指點迷津

黑莓機大部分是翻新機,14天機已經是很好的貨了,但是很少,買黑莓盡量到實體店看看吧,想要買真正原裝的可能性很小 不必非得黑莓,palm,多普達都是不錯的選擇,黑莓可選8320,8700太老了,palm選650 centro,多普達是wm作業系統。黑莓優勢,螢幕好,上網穩定,清晰。缺點軟體少 pa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