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談戀愛,不會說調皮話有些保守會不會讓男生很嫌棄

時間 2022-04-27 08:50:10

1樓:挖機出租

不會,女生嘛太開放不太好會讓男生覺得你很隨便。你接觸男生多了膽子會變大的,因為你了解男生了,一切都懂,一句話做自己但是不要做得太過,過了就錯那叫過錯,周立波說的

2樓:願時光盜走你

不會的 這可能也是種魅力 一般男的都是希望自己的女朋友穿著保守 別的女人穿著暴露 做自己就可以

3樓:時間的作品

不會的,說實話我喜歡這樣的女生,這樣生活會很平淡不累

4樓:

不會的,誰都有第一次戀愛,做好自己,相信自己哦!加油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也有男孩子喜歡單純溫柔的姑娘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喜歡你的人不會嫌棄你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不同的男人喜歡不同的女人,你會找到喜歡你的男人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會覺得你很單純

9樓:可靠的

真正愛你的人是不會嫌棄你的,朋友也不會,因為他們都是懂你的人

10樓:最愛美樂多

不會的啊,只要長的可以

11樓:

只要他真心喜歡你,什麼都不會嫌棄

12樓:你說沒有遺憾嗎

不一定。有的就喜歡這樣的

13樓:焚情

他如果真心喜歡你,就不會在意這些

14樓:應羨

看個人的,不是每個人的看法都一樣

15樓:執念゛那一抹斜陽的顏色

主要看男的喜歡什麼樣的,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16樓:猶成濟

那就要看那個男生喜不喜歡這樣的

17樓:手機使用者

那要看男生是喜歡什麼性格的,有人喜歡文靜,有人喜歡活潑的!

18樓:lp用命守護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做真實的自己那才是最美的!!!!

19樓:夏侯侯琳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吖

不會談戀愛,不會說調皮話怎麼辦?

20樓:

先學會聽,很多時候不用說的,聽著就行

21樓:夢如人生

不會說調皮話,並不代表不會談戀愛,你只要遇到了你的真愛,你自然就會了

22樓:朱雪峰

不用那麼多芘言巧語只要你真心對待就好!

周圍的朋友都很會說話,只有我自己不會說話而且反應也慢,談戀愛也不會調皮,越來越沒有自信了我該怎麼辦

23樓:

沒關係,保持自己的優點,改進一些不足,結交幾個朋友

24樓:aun娜

多和人說話聊天,把內心世界開啟,就容易融入了

25樓:菊花一緊

我和別人看法不一樣。不用擔心,我覺得不會和人交流不是什麼缺點,或許那就是你的個性,做乙個高冷的人。會有人喜歡,沒必要為了討好別人就和別人一樣。

26樓:

多和一些跟你興趣一樣的女生在一起說話。慢慢的就會外向。

27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的脾氣,但是我覺得沒必要改變,這才是真實的自己,如果真的想改變,就多和朋友們出去玩,盡量學他們的生活方式,多出去玩,習慣了,就容易融入了,多認識些陌生人,多交朋友,對交際能力也有幫助,我出去玩的時候不知覺已經被朋友改變很多了

28樓:愛你的天使

與生俱來的性格,沒法改變的,你就是你,會遇到一位對你情有獨鍾的男人,不須要改變

29樓:褋褟_袪芯蟹懈

這或許是你的性格問題,不需要擔心,就這麼過下去以後慢慢會改變的,反正也有幾個好兄弟不是麼

30樓:飛翔的蝸牛先生

你生日幾月份的?我幫你分析。

31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改變只能靠自己,他人是無法幫忙的,至少你得想要改變,還要有信心去改變

32樓:匿名使用者

都和大家一起玩耍啊,撒嬌這種事女生應該都可以的額,加油,

3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找我吧。我也是跟你一樣,

我明明是很保守的人,也拒絕男友了,可他還是不懂,會不會有人說我是個很開放的人?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有的人見面第一次就在一起了。我其實跟你一樣,我覺得女孩子應該矜持一點好。

不能太隨便了。要不然在他心裡,你就是個很隨便的人。那麼容易就得到了。

他也不會珍惜你。如果他真的愛你,會尊重你的做法。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明明是很保守的人,也拒絕男友了,可他還是不懂,會不會有人說我是個很開放的人?

說明你男朋友很自信,

只要他能保持這個熱度,

這個人還是很好的,

盡量不要錯過。

望採納,

謝謝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不bai是看不懂,是秉承「du男人不zhi壞,女人不愛」的條例吧!dao再說你的拒絕

版好像也不是很堅權定,第二次見面就親了你,你也沒有翻臉,他覺得你是開放的人吧!所以你覺得他的做法不對,不要欲拒還迎,要堅決抵制,讓他知道你的底線,這樣子能相處就相處,不能就分開,不要拖拖拉拉的讓別人誤會你。

3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拒絕就要直截了當,不要猶猶豫豫的,如果你自己不堅定,再加上別人說你開放,男生就以為可以對你隨便,以為你拒絕是欲拒還休,這樣不好,女孩要自尊自愛,如果你保守就保守到底,否則吃虧的還是你自己。

38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態度,讓他感覺一切很正常,所以他想關係更親近一些,想要拒絕的話,態度決定一切!

39樓:前行的路長漫漫

找個機會靜靜的給他解釋

40樓:緣起緣盡都是空

你們多大了呀,可能是他憋的太久了

遇到乙個不會談戀愛,不關心的人男生怎麼辦啊?

41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分手啊,現在不會關心人,等結婚後絕對會更莫然,更不關心你的,現在是熱戀,這時不關心什麼時候才關心呢?當然,如果你非常愛他,並且可以忍受這種不關心的話還是可以繼續的。

42樓:丫頭五五

你喜歡事業型的還是顧家型的?不會關心人和經驗沒關係吧?把對方當親人看不需要經驗什麼的吧?你覺得呢?

43樓:杉杉寶兒

其實找乙個沒有談過戀愛的男生談戀愛是一件和痛苦的事,有時候他不是不喜歡你,而是不知道怎麼去表達,但是當失去的時候又會表現的很痛苦,讓你都不知道該怎麼去傷害他才好,他總是會說:我沒談過戀愛,不知道女生都在想什麼,你不滿意的地方就說出來,可是我們自己說出來那還有意思嗎?到最後都不知道是誰在關心誰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上70%的女生所收到的情傷,都來自於30%的男人。總是這一小部分人在外面遊蕩,不斷尋找目標,乙個個心房的去敲門,為所欲為一番後就抽身離去。而真正的好男人幾乎不主動出擊,他們一直蝸居在自己的世界裡,和好女生一樣。

男人有很多女朋友是因為會甜言蜜語,會死纏爛打,會說謊。而女人有很多男人追是因為漂亮,會發嗲,會裝乖。所以,誠實的男人沒有女朋友,正直的女人也缺男朋友,如何讓好男人遇上好女人,這是個世界性難題。

很誠實和正直的男生,可能是真的自己也很迷茫吧,不像那些八面玲瓏的人一樣,他是不是在乎你,我覺得能感覺的到得,如果他對你和別的女生沒有差別,那麼他是不懂得拒絕;如果你發現和別的女生比,他對你更用心,更在乎,那就是他還沒有習慣這個角色。

鞋合適不合適,腳知道~他是不是對你在意,其實你也應該知道~

45樓:唯一手機**

不會談戀愛的男人,不要緊,說白了,就是不懂得浪費的人,可是如果不關心你的男人。就沒有必要在一起了。如果都不關心你,還怎麼談得上愛你呢。

跟乙個不愛你的人變戀愛,自己會很容易受傷的。

46樓:匿名使用者

愛由心生,沒有理由,沒有刻意。

他若真的心裡有你,自會有所表現,若沒有,也請你善待自己,冷靜處理你們之前的關係。

47樓:珊筱魚

傻瓜,誰天生會談戀愛,不會關心你,可能是他比較內斂,你可以慢慢和他說,和他提啊。當然,前提是你對他有感覺,這和忽略是兩碼事,他不主動你就主動一些啊,感情需要經營嘛…

48樓:奚苒

個人意見,他不是和你白頭的人,也許你現在勉強和他在一起了,你也只是教會了他如何愛乙個人,但是他愛的不會是你,當他遇到心儀的另乙個人,他就會無法避免的離開你,就算乙個什麼戀愛經驗都沒有的人也不至於不會關心人,人的內心是會驅使的,只要是對在乎的人,每個人都會自然而然的對那個人好。

49樓:農村小伙卜輕浮

其實,我也許可以幫你,如果你是真心想解決問題的話,因我我是一名男同胞

50樓:我的

第一,就是他不喜歡你,傻子都知道誰關心他,他都會對那個人好一點,如果你很喜歡他,就再堅持看一段時間,你看他對別的女生是什麼態度,如果也一樣,就自己看著辦吧

51樓:素顏他說我很乖

她不關心你,你就去關心他啊。為什麼一定要男生主動呢?有時候女生主動一點也不是不可以滴。只是發表一下個人觀點,不要罵我

52樓:52何小哲

這種人應該是很保守並有點自我主義的性格,也就是說不是很開放,如果開放一點就沒那麼麻煩,因為保守並不會談戀愛,所以需要一定的時間,讓他知道你真的很在意他,讓他知道你一直站在他這一邊,讓他感覺到你的存在,【還要有自己的個性,但不是任性】經過時間的磨合,漫漫打下基礎,以後就好辦了!!!望採納

53樓:小強又來了

交流障礙,還是得多接觸,多交流

你主動還真沒什麼用,關鍵還要看他努不努力改變

54樓:匿名使用者

唉 他沒經驗你還麼經驗嗎 不會關心人 你跟他講嘛 教嘛 多敲打敲打嘛 真是 看你又不是說不喜歡他 如果實在不喜歡這樣的就趁早換了吧 別這樣耗著 也沒意思

5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真的喜歡,你就跟他溝通告訴他你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

5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一直被慣養著的吧,總是被關心,所以沒有學會去關心別人,建議適當的提醒一吧,都是要學著成長的

57樓:杉靨之冰

關鍵在於你喜不喜歡他。

不喜歡就甩了他,喜歡就試著去接受並改造他。做人要乾脆

5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男生是需要你教他的,如果沒有經驗的話,教過之後就要看他長不長記性了。

我現在讀初三,從不早戀,算命的說我會在高中裡談戀愛,可信麼?但是我覺得我不會,因為我是個比較保守的

59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高中的女學生對異性有好感,這是青春期發育必然的過程,至於說你到高中談戀愛,有可能不准,但說你會暗戀乙個男孩紙或者有男孩給你寫情書,到是有可能的。

60樓:找對的人做對的事

生年月日時報來,男女陰曆

61樓:張青山

不可信。算命的有幾個高人?很少有準的!不要信,好好學習!

62樓:一直奮鬥在路上

江湖**不可信 無依據

63樓:蘇木兮

這種事不好說,有可能是可信的,畢竟這個世界上也是有一見鐘情的嘛

跟不會戀愛的人談戀愛會不會很累?

64樓:浪冰罪

與沒有戀愛經歷的bai人墜入愛du河有點累,但每zhi個人都有不同。

dao如果你遇內到乙個太執著,容太嚴肅的人,有些事情還不清楚。每一段感情的結局不會都是幸福的,如果真的想和對方分手了,而對方剛好是上面所說的那種人,我想在分手的時候,雙方應該都挺痛苦的。和戀愛經驗為零的人談戀愛有點累。

萬一碰到了太執著太較真的人,有些事情還真理不清了,每一段感情的結局不會都是幸福的,如果真的想和對方分手了,在分手的時候,雙方應該都挺痛苦的。

當一些人開始愛上他們的愛人時,他們在一起可能只是因為他們衝動,而不是因為他們真的喜歡對方。等他們的新鮮度一過,就會發現談戀愛好累,因為明明不喜歡對方,還要和對方在一起吃飯看電影,這對他們來說算得上是一種折磨了。另一種,是雙方的確是真愛,但就算再怎麼相愛,兩個人的生活和乙個人還是會有不同的,而當你適應不了這種不同,又要勉強自己去和對方配合,自然就會覺得累了。

65樓:南巷如也

是的,感覺絲毫享受不到戀愛的樂趣,體驗不到戀愛回中的輕鬆愉快。跟會戀愛的人談戀愛是答什麼感受呢?兩人之間的交流順暢愉快,感情豐富細膩,拓展了視野。

歸根結底,不會談戀愛的根本原因是情商太低了。 不會體諒,不會溝通,不會表達愛意,甚至不能做到互相尊重。

愛上乙個不會談戀愛的人就像是在拆乙份禮物。你期待那是一籃子鑽石,但你知道這是不可能的。只要它不是炸彈,你就能安慰自己。

這就像在牛上彈鋼琴,毫無回應。你丟擲的問題無法得到滿意的答案。當意外實現時,她得到了遺忘和無知。

然而,愛的蜜月期將打敗這些細節。只有當它繼續前進時,不會戀愛的人仍然停滯不前。你的提示和提醒成為最後的要求,他們仍然無動於衷。

不會戀愛的人毫無回應,真的很累。

6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事都有兩面來性,有好的一源方面,當然也有壞的一方面。和沒有戀愛經驗的人談戀愛或許真的有點累,因為你要教對方一些她不懂的感情問題,一般來說,第一次談戀愛的人比較任性,可能在感情的世界裡,對方還不太完美,不是有句話說,戀愛使我越來越優秀嗎?這句話說得完全沒有錯,戀愛確實能使人不斷成長,讓自己明白什麼樣的人才是自己喜歡的,使自己明白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和戀愛經驗為零的人談戀愛有點累,不過是因人而異,萬一碰到了太執著太較真的人,有些事情還真理不清了,每一段感情的結局不會都是的,如果真的想和對方分手了,而對方剛好是上面所說的那種人,我想在分手的時候,雙方應該都挺痛苦的。

不會談戀愛想談戀愛怎麼辦,不會談戀愛怎麼辦?

林益銘 現在越來越多的年輕男生忙於學習,忙於工作,很少進行社交的活動,到了適婚的年紀,但是不知道應該怎麼談戀愛,不知道怎麼和女生進行交流,今天就來學習一下吧,看看怎麼樣談戀愛。一 改變自己 打扮自己 在談戀愛之前,我們一定要好好的打扮自己,提高自己的形象條件,那麼大概可以怎麼的打扮一下呢?這個自然要...

男友不會談戀愛

有句話是這樣說的 世界上沒有值得你留淚的人 而真正值得你留淚的人是不會讓你為他留淚的!我為什麼生氣他也不懂,講討厭的話氣我.該怎麼解決也不明白 既然他是這樣的話,那也好辦,你每次做什麼事情心裡想的什麼也就不需要這個人去猜去自己琢磨了,幾直接了蕩的 告訴他你要他做什麼事,希望他怎樣完成這件事。沒次都告...

女孩不會談戀愛怎麼辦,不會談戀愛怎麼辦?

菡萏小屋 引用別人空間裡的一段話 愛情,有時候,是一件令人沉淪的事情,愛情從來都是一種束縛,追求愛情並不等於追求自由。自由可貴,我們用這最寶貴的東西換取愛情。因為愛一個人,明知會失去自由,也甘願作出承諾。我想對你說只要依著自己內心的感覺去做,自己開心就好。愛情本來是兩個人的事情,即使戀愛失敗,那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