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沒談過戀愛好嗎?女朋友不會談戀愛怎麼辦

時間 2023-06-01 03:51:04

1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挺好的呀。都是第一次。

然後可以塑造。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青春很短暫,應該在最美好的年紀去追尋心中所愛,當然在這之前自己要有正確的戀愛觀。

女朋友不會談戀愛怎麼辦?

3樓:小白談旅行

女朋友不會談戀愛可以這樣做:

和女朋友談戀愛的技巧。

一、不要太過投入感情。

戀愛只是生活中的一部分。人生是個大舞台,愛情只是其中的一幕,如果什麼事情都圍繞著感情,那麼你的人生也將黯淡無光。

戀愛中的情侶是最親密的,但是也要給足對方空間。萬萬不能每天纏著對方你儂我儂。成年人的世界還有許多事情需要做,你認為這樣是你愛對方愛得深沉的表現,對方只會覺得你是個還未成熟的幼稚鬼。

將時間投入在提公升自我上,實現自我公升值,也是很不錯的想法。

和女朋友談戀愛的技巧。

二、學會拒絕身邊的異性。

拒絕不代表著和身邊的異性切斷所有往來,而是保持著適當的距離。與人交往前,首先要明確自己的立場和身份,明確告知對方自己是有物件的,以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煩。這樣做同樣也能讓女朋友安心。

沒有人願意自己的物件和所有異性都玩的很好。

4樓:帳號已登出

女朋友不會談戀愛,你不是更高興嗎。這麼來說證明他沒有愛過。也就是說你是他第1個男朋友。

只要你好好對待他,那麼這個女孩就會一心一意的和你在一起,而且一般女孩對於初戀都是十分的上心的。只要你對他好一些,我想你就會有乙個不錯的女朋友。

5樓:阿喬的情感中心

你好,如果他不會談戀愛,那麼你就去跟他分手,然後找乙個會和你談戀愛的人就行了。她不會談戀愛是因為她不喜歡你,她也不在乎,所以她根本就沒有把心思放在你的身上。

6樓:童話小鎮姑娘

雖然你的女朋友現在也不會談戀愛,但是我認為只要是你和你的女朋友在一起的時候特別的開心,特別的快樂,或者你可以對你的女朋友進行戀愛的乙個指導,也能夠讓你的女朋友變成乙個特別成熟的人。

7樓:文學刀口

我個人認為戀愛沒有會不會談,只有用不用心。不會談,可以慢慢學,慢慢的在感情當中彼此都去多交流,多促進,多讓自己在生活當中愛上對方的閃光點。

8樓:網友

女朋友不會談戀愛,那是正常的,因為這是他第一次你要照顧他的感受,作為男生,你要主動一些,要多疼疼她。

9樓:帳號已登出

那你就先當幾天教練好了,自己培養的也放心啊,難道不是嗎?

所以,戀愛是一門高深的學問,好多都不是畢業了才結婚的!

和沒有談過戀愛的女生談戀愛累嗎?

10樓:情感大使

你好,不會累的,一般情況下男人都是喜歡跟沒有戀愛經驗的女孩談戀愛的,因為這樣的女孩子他是比較單純,比較善良是非常天真的,有的時候跟他們在一起是非常開心,非常快樂,他們沒有那麼多的小心思,也不會讓他們有壓力和負擔,他們就喜歡這樣的女孩子,因為這樣的女孩子有的時候也不會故意和他們作對。

因為這樣的女生單純,沒有對比,比較容易滿足,而且一般初戀對於乙個女人來說都是更加值得珍惜和難忘的,男生很容易在女孩身上找到成就感。

這樣的女孩感情經歷就是一張白紙,任男孩子自由書寫,這種感覺很容易滿足男孩的虛榮心和戀愛觀。

但也有極個別的男生喜歡有戀愛經驗的女孩,這樣的女孩相處起來不累,雙方在相處過程中更容易有共同語言,不用花費太多精力去教她怎麼戀愛,有過經驗的女生也更加清楚自己想要什麼樣的愛情。

11樓:小姳學姐

沒有談過戀愛的女生,沒有戀愛經驗,也不懂一些戀愛技巧就像一張白紙。跟這種人談戀愛相比有過戀愛經驗的女生而言,多多少少會感覺有些心裡疲憊,當然,如果你特別喜歡她,就不用多說了。其次,你要這樣想,沒有談過戀愛的女生會比較單純一點,而談過很多次戀愛的女生,可能你自己都無法把控她。

因此,,這個問題,你要從兩方面去考慮,而不是單純的來說累還是不累。

對女生而言,這是初戀,而且你想和這個女生在一起,一定是哪方面的優點吸引了你,而且這個女生是第一次談戀愛,相信她會與你之前的前任有很大的不同,你才會去選擇她。如果她在戀愛中有什麼不會的,你可以教她,這樣兩個人的感情也會越來越好,你以真誠待她,她必以真心相許。

其實兩個人分手就是因為互相猜忌關係才會越來越差,熱情、新鮮感、安全感……這裡面沒有哪乙個是特別輕易的,都需要兩個人用心去經營,互相理解對方,不要為一些小事去糾結爭吵。

兩個人相處避免不了吵架,但吵架歸吵架,不應該逃避問題而是應該去解決問題,每一次分開都是對感情的一種消耗。對女生多一些包容,畢竟在家裡都是被父母寵成寶的人,她沒有談過戀愛,但是你談過,你們兩個人之間的磨合應該會比較好一些,既然你下定決心要和她談戀愛,那麼她也是這段時間讓你有心動的感覺,可能這個女生愛你勝過愛自己呢,不要因為這個而錯失乙個好的女孩子(也許她是乙個非常好的女孩子呢)。

12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不累也不累,沒有談過戀愛的女孩,你就好好寵著她,慣著她。

13樓:晴天便好

如果你選擇了乙個沒有談過戀愛,沒有經驗的女孩子談戀愛,是因為你喜歡他,你才會去選擇跟他談戀愛,不會因為他沒有談個戀愛,就會覺得跟他談戀愛會很累,相對來說找乙個沒有談過戀愛的女孩子比較單純,男生更願意接受也不會覺得累。其實很多男生都願意找乙個比較單純的女孩子,因為他不會想太多,喜歡你接受你的時候就會一心一意在跟你談戀愛,所以男生是不會覺得沒有談過戀愛的女孩子談戀愛會累的。

14樓:東玄雅

遇到沒有情商的會很累,情商高的女人不會使你覺得累。

15樓:yiy哦

會累,特別是女生如果歲數小會更累。

16樓:大尾巴草雞

肯定累,因為你愛的女生沒有戀愛經驗。

17樓:霞光萬島

和沒有談過戀愛的女生談戀愛累嗎?別讓愛有有的人感覺累,有的人並不敢。

和沒談過戀愛的女生談戀愛會累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和沒談過戀愛的女生戀愛會累嗎?這個問題,應該一分為二的去這個問題,這是因人而異,這種人來說覺得是很累,但對有的人覺得是不會很累。

一,和沒談過戀愛的女生談戀愛應該覺得很累,就是因為女生從來沒有談過戀愛,不知道怎麼和異性去交往,也不知道怎麼和異性去相處,從頭到尾你的像老師一樣去教他,像老師一樣去愛護他,就知道她,所以這種時候對有些男生來說覺得是很累,因為女生沒有戀愛經驗,相處起來可能比較尷尬,可能覺得有點累。

二,和沒談過的戀愛的女生談戀愛,有的男生覺得是不累,因為女生從來沒有談過戀愛,也沒有和異性接觸過,所以應該像老師一樣的去教他,像家長一樣的去教他,他就是一張白紙,讓寫出最美最美的畫卷,所以說你怎麼樣教,怎麼去指導,怎麼去引導,都是你的能力體現,所以說,因為他什麼都不懂,所以你怎麼知道他就怎麼去做,你怎麼引導她的情況去做,就應該不感覺累,應該覺得很輕鬆。

三,和沒有談過戀愛的女生談戀愛,應該不覺得累,這樣的女生比較單純,有一顆少女之心,你永遠在你面前都是乙個少女,所以說單純可愛美麗,這樣你怎麼會覺得累呢?你覺得應該是愛不釋手,應該很有成就感,即使你的愛人也是你的戀愛的的指導者,應該不覺得累,應該覺得很自豪,我會覺得很有成就感。

四,和沒談過戀愛的女生談過戀愛,應該覺得很幸福,也許而且而且覺得應該很幸運,像這樣的女生單純美麗,有一顆少女之心,在戀愛方面你就是她的仰慕者,你就指導者,所以和這樣的女生在一起談戀愛應該比較快樂,比較單純也是幸福的。

總之,和沒談過戀愛的女生談戀愛,覺得累是因為他沒有戀愛經驗,處處要知道他要關懷的,要幫助他,但你要覺得不累的話,他是比較單純,比較可愛,始終有一顆少女之心,所以說得有成就感,有幸福感。

19樓:聰聰有話講

和沒談過戀愛的女生談戀愛對於有一些人來說可能會感覺很累。因為畢竟這樣的女生接觸談戀愛畢竟比較少一點,而且自己沒有太多的感情經歷。

很多的時候就相當於自己可能知道怎麼去做面對對方的時候自己會有一系列的這種做法,還有乙個反應,但是對方可能不會給你相同的反應,可能就會感覺有一些單調或者是無趣。

所以可能會感覺比較累,因為你自己需要多付出一些精力,還有腦力之類的東西,這樣才能夠讓兩個人走的更好一點,所以說相當於自己投入的更多,尤其是自己的這種精神方面,投入的會更多,這才是讓這個人感覺談戀愛比較累的一件事。

但是其實這都是自己找的事情。也就是說實際上你完全可以不那麼累。因為當你足夠愛另外乙個人的時候,你為他付出再多的東西,你也會感覺是值得的。

所以那這個時候,和這個女生談戀愛就不會感覺很累,因為當你感覺他很好的時候,你為他付出所有的東西,你都會感覺是有意義的。

就像是你如果不喜歡另外乙個人的話,那你感覺和他做出什麼東西那都是不好的,但是真正你喜歡這個人,你感覺他做的什麼東西都是對的,這個時候你多為他付出一些東西也是可以接受的,那這樣的話你就不會感覺累。

所以我認為你認為累只不過是你自己無法接受他這個人而已,所以你感覺對他付出這麼多,東西是沒有太多意義的。

當你真的特別喜歡對方的時候,那你就可以給他付出更多的東西,那這個時候不管怎麼樣,其實和這個人談戀愛都不會很累,這才是真正的意義所在。

20樓:情感豬老師

和沒有談過戀愛的女生談戀愛很累麼。

就是一點點,因為是第一次談戀愛很多事情都不懂,都需要你教她怎麼做;另外,因為是初戀,女孩可能會比較在意,有時候會要求你多花點時間陪她,有點累。

然而,任何事情都有兩面性,第一次愛上乙個人,那就是對方的初戀,你在對方心中是獨一無二的,畢竟我們都說初戀是最難忘的存在。其次,沒有戀愛經驗的那個人在你的眼裡,肯定是純潔而美麗的,而這種美麗屬於你。女孩初戀的普遍表現。

1、吃飯aa

第一次戀愛,很多事情都比較陌生,最大的特點就是不想佔對方的便宜。如果乙個女孩尷尬當你邀請她共進晚餐,她會主動提出aa,這在很大程度上表明,她是第一次戀愛,她仍對約會晚餐,有點害羞,不希望利用這個男孩。

2.不要讓你的朋友知道。

初次約會的感覺可能就像孩子試穿大人衣服的感覺。據說女孩在第一次戀愛時會缺乏安全感,最後同意在一起時也不會告訴朋友,主要是害怕這種關係不會持續太久。

想找個沒談過戀愛的女朋友真的那麼難

如果你現在超過了20歲,真的很難。不過經你一提醒,我也有點害怕,因為我和你一樣,沒戀愛,也想找個沒談過戀愛的人。我和你的感受一樣。為什麼他媽的那些女的都不自愛,我們這樣傳統老實的人偏偏找不到好女人。操,真他娘的不爽快。又不想傷害那些女的。不然我真想隨便找幾個女的,談幾次戀愛,心裡才平衡。誰讓我不想傷...

為什麼男朋友問女朋友有沒有談過戀愛 這樣是說明他在乎我嗎

語文課代魚 1 兩個人談戀愛,什麼問題都會問到家人啊自己的小學初中高中經歷啦生病住院啦都有可能問到,別那麼敏感 2 他這麼問,是希望瞭解你的過去啦,如果你談過那麼可能遇到前任糾纏你啊不是 啊什麼的,戀愛會複雜,他希望有心理準備。男孩子都希望自己的女友是初戀 3 他問了,說明多多少少在乎你的過去。 晴...

談過女朋友,分手兩年了,談過乙個女朋友,分手兩年了

擀麵 只是你們曾經走過的一段路程而已。人家現在已經有男朋友了,說明不管當初為何分開,她已經走出來了,也就是說你不重要了,你還想湊什麼熱鬧呢?你說你很愛她,既然愛她,為什麼當初還會分手呢?是對方提出分手的?如果是人家提出分手的,說明人家覺得你們不合適,而且你也是認同的。如果是你提出分手的,說明你並不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