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男人,感覺還是空落落,還寂寞呢

時間 2022-04-23 07:55:05

1樓:小啊小熊郎

也許你為情所傷、被情所困,但你要懂得:「生氣是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無論是感情還是事業,只要做到問心無.

愧,我們曾經努力過 就足夠了!~ 在感情上 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珍惜誰!~~~.

.有時候不是上天在捉弄我們,而是我們自己在捉弄自己!~記住不要為那些不願在你身上花費時間的人而浪費你的時間。愛上不愛自己的人是注定要受到傷害的````

是的,我知道 我們放不下 我們都放不下自己最愛的人,傷自己最深的人````如果能輕易的放下 那就不叫愛了。不過我們要試著做到「放手」。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彷彿不斷稀釋的茶。

讓時間帶我們脫離痛苦吧!~~~~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

微笑地去尋找乙個不可能出現的你!令狐沖說"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我親愛的朋友: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不要無謂壓抑自己。 命中,不斷地有人離開或進入。

於是,看見的,看不見的;記住的,遺忘了。生命中,不斷地有得到和失落。於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

然而,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 請仔細體味這些話吧````

既然忘不掉,那就讓那些往事默默的留在心底吧,也許是傷心的、也許是酸楚的,但一切都已過去!~~~~

愛情不騙人,更騙不過自己。一段感情,與其深埋,不如拿出來清理,丟還是留,給它乙個說法,給自己乙個交待。想想值不值得,值得的可以去守侯,不值得的不用去苛求!

~ 忘了、放了````然後,明明白白上路.。去期待屬於自己的.幸福```....

``.,``祝您永遠幸福 ,天天快樂.

2樓:汝悟才感謝

因為他不是你理想中的物件

3樓:煙驚夢

因為他沒有給你足夠的安全感

4樓:qgd小小

因為你不夠愛他否則他可以填滿你的心,要麼就是因為異地戀

5樓:餜槝涓滀笢璇

因為他某方面滿足不了你

6樓:壞就壞唄

說明這男人是不能滿足你的男人。

7樓:00楊汐汐

單身去找個她,過一生

8樓:那年冬天我等你

不會吧?沒在一起嘛?

為什麼談過戀愛反而感覺更孤獨,感覺空落落?發現單身時候真的是無憂無慮,一旦有人離開就好像生活空缺。

9樓:張徵忠

因為心中有個她。用歌詞回答你: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

10樓:卿於水

因為已經習慣了,習慣有人在你身邊,習慣他的吵吵鬧鬧

男,在過兩天就去辦離婚手續呀,雖然和她沒有感情了,為什麼心裡感覺空落落的,有種委屈的感覺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說,有些事你很想做到,但真正做到了,也沒感覺到高興,反而覺得失落,其實是不習慣。

時間長了就會好了。否則,是有感情。

有沒有寂寞的男生 一起聊聊天啊

12樓:思言澡料

聊天的朋友都多,去玩pp語音,找到喜歡聊天的快樂聊

13樓:小白日夢

如果不介意,我們可以聊聊,歡迎追問,望採納

沒有男朋友兩年了,白天一睡覺醒來總覺得空落落的,這就是內心的寂寞吧

14樓:袁思懿

是的,應該是內心的空虛。快樂和憂愁都無人分享,心裡沒有住進乙個人,自己就是孤獨的

15樓:嘟嘟暴君

習慣就好,和第三個女朋友分手五年級,再也沒談過,剛開始每天吧自己行程安排滿滿的用工作麻痺自己,漸漸的習慣了

16樓:放飛機

是的 乙個人最難的是熬住寂寞 如果想找個男朋友 就多打扮打扮自己 逼近男人都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哈哈在說自己

17樓:氿@澪◎港

可能因為覺得以前有東西的,分手後覺得是少了一點啥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有乙個人的瀟灑…

19樓:嗨早上好噢

身體沒有男人扶摸那是空虛

當乙個人待的時候會心裡空落落的,是為什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寂寞,其實,一般人都會這樣。這是人之常態。這時,可以進行自我總結或者思考問題,也可以什麼都不想,讓自己的身心放鬆一下,不是挺好嗎?

在什麼時候,你突然感覺心裡空落落的

迪 其實一個人並不孤獨,想念一個人才是真正的孤獨,總是牽掛著遠方的雙親,牽掛著夢裡的那個她,才會覺得心裡有種說不出來的感受,只有忙碌才能忘卻這種感覺,只有夜深人靜時候才會覺得一個人好孤獨,總覺得心裡空落落的。 三熙 我也這麼覺得,我想這不是我一個人。每當學習產生迷茫,部門工作沒事的時候,一個人待在宿...

為什麼老公答應離婚,我心裡空落落的

心路情感 說明你還放不下他,畢竟你們在一起也是有感情的,選擇因為衝動離婚的夫妻很多,真的想挽回的話,還是有方法的,可以諮詢下婚姻家庭諮詢師。 可能是因為你還愛著他吧,如果還愛著的話就不要提離婚,平常柴米油鹽的事情吧不要去計較那麼多。 春幻 因為你心裡還有這個家,和你老公還有感情。只不過一時激動才離婚...

總感覺心裡空落落的怎麼辦呢,為什麼老覺得心裡空落落的是怎麼回事?

如果總是這樣的話,我覺得你應該要找一點事情來做,讓自己不會空蕩蕩的。 深海的魚樂 給自己找些事做,讓自己充實起來,不要碌碌無為的生活 影子 我的話,估計就是睡覺吧,等睡醒了,好好吃頓飯,又是元氣滿滿的一天!每個人都有孤獨的時候,都有心裡空落落的感覺,怎樣讓自己好好生活是門藝術。 巴山夜雨 用物質把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