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向人表白之後,覺得心裡空落落的

時間 2021-07-24 08:38:41

1樓:匿名使用者

人在心中一直都有一種信念.一種追求.

這種東西一般都埋在心底最深處.

往往人會為了這方面努力.卻不讓人知道.

而有一天突然做到了這件事.

人的這種信念.這種追求突然沒了.

人當然會覺得空虛.這是人的本性.

已經做到了.就沒有那麼珍貴了.

還是希望禰能珍惜眼前.

2樓:匿名使用者

得不到的是美的

因為充滿幻想與可能

得到了做過了

只能失落

所以才有人把感情埋在心裡

那樣感情才會越來越美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 因為 你的感情在心中壓抑很久 終於有機會宣洩出來 !還是面隊的心中的哪個他 !!!千言萬語彙集 成一句激動啊 !!!!

而你的心事以了 腦子以下字就 空了 !不知道說什麼了 !!!滿心都充滿了勝利的感覺!!!!!!

而對他就自然有些 模糊的感覺 !其實 你不知道 你著感覺其實是理智了!!!!!! 知道到下來會怎麼去做 /1這一段將是 你的愛情告訴進展的階段 !!!把握好啊 !!!!!!

4樓:

這種感覺是正常的。人終於完成了自己的目標,會有短時間的心理放鬆期。這是一種自我心理調節,沒什麼好奇怪的。

我覺得你應該趁熱打鐵,讓這段感情穩定下來。現在這個追名逐利的年代,矢志不渝的喜歡一個人十幾年,不容易,說心裡話,在這一點上我很敬佩你。

5樓:匿名使用者

說多了是廢話..

因為你把十幾年來的信念說了出來..

現在沒有得到她的肯定回答之前,你覺得心裡沒有底..

也可以說,當你說出來以後,你發現你自己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堅定..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你這個問題主要是很心理因素有關吧,因為,你多年以來一直都沒有跟她說出自己心裡面的感受啊,所以當自己一口氣把它全部都說出來之後,又會因為暫時得不到結果,或是你自己的胡思亂想覺得她可能不會接受啊,想這想哪的,所以搞到自己也變得不知道自己真正的感覺了,其實你心裡面還是很愛她的,只是你一直都在等她答應你,所以在未知道答案之前你會感覺到很彷徨很無助,可能甚至會想到,如果她拒絕了我,那我該怎麼辦啊,我們以後還是否能做朋友之類的想法,其實我覺得這一切都是多餘的,本人我超欣賞你這種勇氣,要愛就要大聲的說出來嘛,說出來是對對方的一種尊重,無論結果如何,我覺得你也一定能夠接受到,我覺得你現在應該多給點時間自己和她,也不要急著去追問她結果,女孩子嘛,肯定是多想想的,矜持一點嘛,但是隻要她也是象你說的那樣,她對你也是有意思的話,那你在不久的將來就可以和她在一起了,失敗也不代表什麼,可能只是因為她不喜歡這種型別的而已,看看能不能爭取做個好朋友啊,在世界上,總有一個人在等著你的,現在你就應該放輕鬆,啥都別想那麼多,一切都得由她決定,你急只會搞到自己煩惱,等她的答案她,祝你能和你喜歡的人在一起咯!!!加油拉!!!

7樓:

為什麼有這種感覺,因為她在你心中很重要。再就不多幫你分析了。現在咱說說那下面該怎麼辦。

如果她沒準備好開始這段感情,你的表白會給她造成很大壓力。此時你應該把話圓回來。比如幽默的和她說:

那天我喝多了(管他酒喝多了還是水喝多了),說的話你別太往心裡去。她當然知道你是認真的,但是你這麼一說就給彼此又留出了一定的空間。然後你再發動攻勢追她,她此時對你的感覺也一定不一樣了。

成功機率很大。加油,兄弟!

8樓:熱鬧熱鬧8天空

我想你把他的思念已經轉化成了一種生活的寄託!

當失去的那一刻寄託不在存在心理依舊空虛迷茫!

我覺的你最好在和她以後的生活中找尋一種寄託!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想知道,她聽後是怎麼想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我說的你是否認同,

有人同女的說,"不要把那些追了你幾年,但又可以幾個月不聯絡你的人做為引以為傲的資本,那是他自己沒有圓他自己的夢,而不是你的魅力維持著他的這份感情"

或許你也是這樣吧

11樓:

以前也看過這樣的經歷,少年時喜歡一個人,經歷多年以後感情依然。感情是存在的,但感覺不會是以前的感覺了,人都是要變的。這些年來,你變了,她也變了。

你這麼多年的感情只是她從前的影子。已經不再存在了。這些年來你對她的感覺是你的一個祕密深藏心底。

當真的有機會釋放出來的話,你會感到一種解脫。解脫之後的你將走出心結,之後的你再重新看她就會覺得迷惘。現在的她已不是從前的那個她。

12樓:匿名使用者

追求實現了`目標也就跟著消失了`你現在最需要的是新的目標(不是讓你去找別的女友,是你該為你倆以後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你可以把下一個目標定為讓她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她感覺是最幸福的`然後能和你幸福的結婚!現在才是你新生活的開始`加油吧`為你的下一個目標而前進`只要你能不斷的給自己樹立目標`你就會很充實了!

為什麼我談戀愛了,卻覺得心裡空落落的

13樓:炫瘋奇

可能是你對你現在的這個戀愛物件不是很滿意,或是你根本就不喜歡他,要不然你不會出現這種心情的,所以,你還是好好考慮一下,這個戀愛物件到底是不是你想要的,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戀愛了之後你才會回頭去看以前的自己因為戀愛而變了太多太多 如果你心裡感覺很空 也代表你需要你的他的疼愛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所期盼而未及

有所期許而未滿

你有心結在 心結可能是你自己的 也可能是對方的

16樓:愛80笨蛋

可能你不經意間失去了點什麼,在你選擇戀愛的時候

17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懵懂,正常現象

1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愛還是不愛還是不愛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能你對她還是不夠喜歡,所以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你才沒有體會到真正的快版樂,她對你是很好,但是

權感情和感動是兩回事,她對你的好,你是因為感動兩個人才在一起的,而不是因為兩個人真正喜歡才在一起的,你以為是喜歡,其實不是,你要麼嘗試著去喜歡她,接受她好的一面,也接受她的缺點,如果還是不喜歡,那趁早分手了,對大家也都好吧。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為什麼會突然感覺自己心裡空落落的?

20樓:跟哥一起走四方

生活感情遇到挫折,沒有人生目標的時候,人都會有這種負面情緒

平時總是一個人的時候覺得心裡空落落的,為什麼會這樣子?

21樓:匿名使用者

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子、核果、豆類與海菜為主。吃飯吃

七、八分飽。吃得太飽容易生病。人的活動消耗能量並不多。能量百分之九十五消耗在妄念、雜念上。人如果沒有妄念,心地清淨,耗能不多,所以有人吃一餐就

22樓:老婆娘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

,,,,,,,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

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

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 上, 每個 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 。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23樓:魏大大

飲食之道,自然簡單清淡為要。以五穀雜糧、蔬菜、水果、種子、核果、豆類與海菜為主。吃飯吃

七、八分飽。吃得太飽容易生病。人的活動消耗能量並不多。

能量百分之九十五消耗在妄念、雜念上。人如果沒有妄念,心地清淨,耗能不多,所以有人吃一餐就夠了,暴飲暴食肉食都是慢性自殺。

24樓:熱心白曉度

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25樓:匿名使用者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

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26樓:姓排鐵路老司機

因為平時有很多瑣碎不愉快的事情困擾你

27樓:mir半

人的活動消耗能量並不多。能量百分之九十五消耗在妄念、雜念上。人如果沒有妄念,心地清淨,

28樓:匿名使用者

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兩個人一起睡吧 就不會那樣覺得了

為什麼老覺得心裡空落落的是怎麼回事?

30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

,,,,,,,起。

31樓:不倒翁

這說明你心裡沒有什麼事情要做,比較空虛。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心理有放不下的事情吧

33樓:我是粉絲208號

可能是因為沒有事情做吧。

34樓:面子你在哪兒

吃好吃的東西填滿空落感?

心裡突然很空 為什麼感覺心裡很空

朋友 看了你寫的東西,很認真地看了 說句實話,我現在跟你差不多處在乙個相同的境地吧。但我卻很羨慕你,為什麼呢,因為我畢業了,而你比我還年輕,你還在讀書。你知道嗎?年輕就是福,而且你已經認識 到這些,就是更大的福氣了,想我當年,也是吃飯上網睡覺這樣過來的,那時候沒有想過將來,只是覺得能及時行樂就是最好...

為什麼男生和我表白失敗之後就把我刪了

侃侃社會人 因為你的拒絕誘發了對方內心自卑的情緒,讓他不願意繼續面對你。現實裡有太多不夠自信的男生,在面對愛情時總是畏畏縮縮。哪怕鼓足了勇氣去表白,也會在一次失敗之後徹底離開,這樣的人也許永遠都找不到自己想要的幸福。內心自卑的男生,表白已經耗光了所有的勇氣。那個鼓足了勇氣向你表白的男生,本身就沒有打...

為什麼女生沒有回覆我的訊息?而之後她卻在空間上發了動態

鹿涼涼 她在生你的氣。所以故意不理你。但又怕你以為她真的不在。所以又特地發了條動態。懂不懂? 黑豆小魔仙 有種矯情叫,我可以發表動態,但我就必須要理你嗎?排除她生氣想讓你哄,那就是確實不想搭理你,基本就這兩種情況 獅子吾魅本傾狂 可能是因為他不喜歡你,認為你太煩了,懶得理你。不過還有一個可能是因為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