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老公答應離婚,我心裡空落落的

時間 2021-09-04 07:30:44

1樓:心路情感

說明你還放不下他,畢竟你們在一起也是有感情的,選擇因為衝動離婚的夫妻很多,真的想挽回的話,還是有方法的,可以諮詢下婚姻家庭諮詢師。

2樓:

可能是因為你還愛著他吧,如果還愛著的話就不要提離婚,平常柴米油鹽的事情吧不要去計較那麼多。

3樓:春幻

因為你心裡還有這個家,和你老公還有感情。只不過一時激動才離婚的。

4樓:玉夜鑲

你好,如果沒有一個圓滿的婚姻只能說是暫時的不幸,你心裡空,是因為你還沒有從這段關係中走出來,習慣了一種生活狀態,當這種狀態即將消失就會感到比較迷茫。

5樓:

畢竟有感情的,人也都是有習慣的,改變習慣,人都會難受

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你提出離婚?所以他就答應

為什麼老公答應離婚我心裡還空落落的?

7樓:無敵feel胖

也許你對他還有一點感情,畢竟一日夫妻百日恩嗎。

也許離婚並不是你的本意,只是要挾讓他更多的用心在你身上。

也許你的堅持時時刻刻敲擊他的底線,他疲憊了,無力了,妥協了。

所以他答應了你的要求。

你心裡空落落的說明你還沒有下家,還可……。

8樓:奉央

可能離婚不是你的本意,你現在還愛著你的老公,所以說你老公答應離婚,你會出現空蕩蕩的感覺,也有可能是你突然間感覺失去了他,不知道怎麼辦,所以說你才會感覺空蕩蕩的。

昨晚吵架了,我今早我提出離婚,老公也同意了,為什麼我反而心裡好難受呢,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不是你內心設定的答案,即便你想離婚,提出離婚,在情感上你還是渴望他能挽留,痛苦或在意,而不是輕描淡寫,爽快答應,當面對他的同意時,你可能感覺他對你無情,也感覺內心失落。不過這就看你內心的真實選擇了,假如確定選擇了離婚,那麼,他同意了,即使一失落,也屬於正常的反應。如果本身就沒有想離婚,只是想讓他在意你,那麼,你這樣做可能會弄巧成拙。

10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不要輕易的說出口。夫妻在生活中吵架很正常,除非是原則問題,否則不要說離婚。

11樓:home別太慌張

因為了解你,心疼你,包容你的男人瞬間遠離你了,離婚這種事還是重要的,先協商一下,互相換位思考,實在不想繼續過了,再去離婚

12樓:喜歡喝酒的俗人

是你太沖動了,你們結婚多久了?因為小事吵架嗎

13樓:胡楊木林

誰付出的多誰難受,誰越用心誰就越難受,我是過來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靠離婚威脅他改變自己,他不但不吃你那套還說著那離啊,誰怕誰。厚厚

15樓:可靠的福慧雙修

一是你心中有怨氣,未有發出,二是感到婚姻關係沒有破裂,還有留戀的餘地。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一時氣話,他是蓄謀已久,所以你難受,他不難受。

17樓:異界狂刀

因為你覺得過這麼多年了他根本就沒有在乎你

18樓:裴蓁律師

一日夫妻百日恩,回心轉意別離婚

19樓:兩霜雪千年

請問離婚需要告訴父母一聲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盡到你做妻子的責任?做到了,無論如何也是無悔

21樓:q626637038線上

真正的愛情像美麗的花朵,它開放的地面越是貧瘠,看來越格外的悅眼。最甜美的是愛情,最苦澀的也是愛情。愛除自身外無施與,除自身外無接受。

愛情,你的話是我的食糧,你的氣息是我的醇酒。說到底,愛情就是一個人的自我價值在別人身上的反映。這裡還是沒人幫你的話,抽空來輔導,至少八年多的經驗和能力。

我老公前段時間和我鬧離婚,我傷心了幾個月,這次他親戚又勸和,我也隨口答應了,但是我心裡好像覺得我?

22樓:人間情感老師

可能是他的做法讓你失去了對他的信任吧,感覺再也不信任他了。也愛不起來了。

23樓:雙採萱

他要離婚,他的心已經定了,你答應不離婚不影響他對你不愛的表現

24樓:筱筱老師**解答

我老公現在是在跟我鬧離婚鬧裡就有底板,管他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們為什麼要鬧離婚呢?是不是你們的感情出現了什麼問題?

跟老公提離婚他為什麼不答應??

26樓:月光一族於

離婚是需要理由的,沒有充分理由難以達到離婚目的,再說了家庭組建不是一朝一夕的,也不應該像過家家那樣說離就離的。必須兩個人協商,都達成共識才能離婚。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老公bai對你還有du感情,你老公不想結束你zhi們的感情,因為dao他覺得你

還是不錯的版,舍權不得你離他而去,如果沒有太大毛盾,請你們還是不要去離婚了,如果離婚了你在找一個不如一個,人沒有實權實美的,希望你不要一時衝動,要好好考慮一下,祝福你們兩個人婚姻美滿幸福快樂。

28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是神聖的,老公不離婚,是因為他還愛著你,愛著這個家,害怕離婚不能給孩子完整的家庭,影響孩子的一生,所以離婚要三思而後行,不要一時衝動,毀恨終生,畢競芒茫人海尋找一個真愛的人不容易

29樓:匿名使用者

跟老公提離婚,來他不答應,說明自你在他心裡還是很重要的,他還是愛你的,所以還是慎提離婚兩字,如果你也還是愛他,更不要提了。離婚對兩個人都是一個深深的傷害,特別是有了孩子,對孩子也是極大的傷害,如果不是感情破裂,別動不動就說離婚。

30樓:人生無常想開點

因為離婚不是兒戲,雙方都要慎重考慮,老公不答應,有可能是因為他對你以及這個家庭還是在內乎容珍惜的,就比如有些男人即使在外面拈花惹草,但是叫他離婚他始終不同意,男人有時外面逢場做戲,但是家始終是他不會摧毀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親!離婚不是兒bai戲!!兩個人

du組成一個家zhi庭不容易,不要輕易說dao離婚!!特別版是有了孩子以後,離婚就是權對孩子最大的傷害!!既然你老公不想離婚,肯定是還不想放棄你,他還愛你,愛這個家!!

所以,請好好地珍惜吧!!!不要再輕言離婚了!!對孩子,對自己都是極不負責任的行為喲!!!

多努力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不是兒戲,雙抄方都要慎重考慮,襲老公不bai答應,有可能是因為他對du你以及這個家庭還是zhi在乎珍惜的,就dao比如有些男人即使在外面拈花惹草,但是叫他離婚他始終不同意,男人有時外面逢場做戲,但是家始終是他不會摧毀的,這種男人是比較聰明的,他不同意離婚只能猜想他是珍惜這個家庭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老bai公不想和你離婚,他可能du還特別愛你,不想重zhi新開始一段新

dao的感情。你為什麼要和他版離婚權呢?如果可以,就好好在一起吧,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不容易,好不容易在一起了就要相互珍惜,但是如果實在過不下去,就要跟他好好溝通。

3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倆人白手起家,剛結婚的時候兩方大人多不同

意現在我們倆一起家裡什內麼都有連我們有倆個小容孩一個男孩一個女孩子多麼好啊,現在你外面有了人家的男人,來拆散我們幸福家庭,你看看倆個小孩還是回到我們創造家庭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可不是兒戲,不能隨隨便便就說出來,說的時間久了就會傷感情,你提離婚老公不同意可能是因為他對你還有感情,或是你們有孩子他為了孩子所以不同意,如果有感情的話就不要輕易的說離婚,說的多了總是傷人的

36樓:兔子吃草

這說明老公是愛你的。但是,夫妻之間鬧意見,不要把離婚掛在嘴上。除非真考慮專好了想離

屬婚,要不,不要這麼說,影響感情,說明他認為你是在嚇唬他,不是真的,不要總是說這種傷人的話,好好過日子,沒有什麼是解決不了的,祝你幸福!

3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離婚,是什麼原因導致你要提離婚?是老公對你不好還是你不愛老公另有他人內

,這些問題的跟源是什麼。容既然老公不答應,他也應該有他的想法,人一生都不容易,能過就過,不要輕易提離婚,放棄這段婚姻對雙方來說都很痛苦,如果有孩子,對孩子造成的傷害也不小,靜下心來仔細想想,如果真離婚不一定能找到這樣的一個老公

3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和對方協商,如果協商一致,到辦理結婚證的民政局辦理離婚手續,如果協商不了,可以專向法院起訴解決屬,對於共同財產,可以平均分割,對於孩子撫養問題,可以協商,如果協商不了,由法院按照有利於孩子成長的原則判決,不撫養孩子的一方支付孩子撫養費。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估計他對你還有感情,不想結束你們的感情為他覺得你還是不錯的,舍回

不得你離去,也許有孩答子,想為孩子為家考慮!如果沒有太大毛盾,還是不要離婚了,離婚了在找一個不如一個,人沒有實權實美的,希望你考慮好,祝你幸福快樂

40樓:太多的無奈兒

前提是你為什麼提出離婚,婚姻不是兒戲,想結就結想離就離,兩個人走到一起不容易,要慎重考慮一下,你老公比較理智,他是覺得你有很多優點不想放棄這段感情,你也多想想他的優點再下決定

41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很多,一是離不起,離婚肯定會經濟糾紛,財產分割,二是感情還在,三是孩子的問題,離婚對於孩子是最大的傷害,孩子會認為爸爸媽媽不要自己了,慢慢的會各種叛逆

4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愛你,如果你們有孩子可能也是為了孩子有一個完整的家,你

專們的關係還沒有

屬壞到要離婚的程度,兩個人組成一個家庭不容易,但是要維持一個家更不容易,你和你老公走在一起也是你們的緣分,不知道你為什麼要離婚,如果你們倆有矛盾你要找出矛盾的原因去解決,如果是你老公的問題你可以指出來讓他知道,他不願意離婚說明他還再乎這個家,願你慎重考慮一下你們的婚姻。

43樓:匿名使用者

我因為你老公還是愛著你呢?,所以你跟老公提出離婚他當然不答應了,如果你老公一點都不喜歡你的話,你老公會巴不得等你提出離婚二字,這說明你倆個的感情沒有到破裂的程度,要我說你倆個還是關上門好好過日子吧。

44樓:尊極愛

跟老公提離婚,他不願意離婚,有以下幾種原因!

1因為有孩子牽連!

2對你還有感情!

3害怕離婚離婚以後再也娶不到老婆!

4打拖延牌,讓你在離婚條件上做出讓步!

45樓:

這肯定有原因吧,他對你還有感情,還想要這個家,如果有孩子的話,捨不得孩子,不想孩子生活在離異家庭,那樣對孩子成長不好,如果你一定要離,跟他好好談談,祝你幸福

46樓:匿名使用者

跟老公離婚不抄是說一聲就能離襲了的。兩個人必須得考慮好。勉不了有挽回的可能。

老公不答應給你離婚。說明他心裡有你。他可能還愛著你。

還想跟你解決家庭的矛盾。跟你一起生活。如果有孩子,還是不要離婚為好。

為了孩子解決矛盾。共同生活還是好樣的。

為什麼我向人表白之後,覺得心裡空落落的

人在心中一直都有一種信念.一種追求.這種東西一般都埋在心底最深處.往往人會為了這方面努力.卻不讓人知道.而有一天突然做到了這件事.人的這種信念.這種追求突然沒了.人當然會覺得空虛.這是人的本性.已經做到了.就沒有那麼珍貴了.還是希望禰能珍惜眼前. 得不到的是美的 因為充滿幻想與可能 得到了做過了 只...

老公出去打工了,感覺心裡空落落的說說

小貝貝老師 1 心裡空落落的,只剩下無奈的苦澀,淡淡的 纏繞著悲傷如煙。很淡 很淡.2 很多時候,我們都會產生一種孤獨感,總覺得心裡空落落的,你的離開,我就好像一下子失去了整個世界。3 孤王心裡啊,不是坎,而是有個洞,一個填不上的洞。每天起床的時候,心裡空落落的。4 有時心裡空空的,一顆心,輕得像一...

覺得心裡空落落的怎麼辦好,為什麼我老會覺得心裡空落落的?

大說 難過的時候就去吃東西,因為胃是離心最近的器官,當你把胃填滿了的時候,心也不會覺得空落落的了。 小李講情感 那就找點事情做,你這樣就是太閒了,讓自己忙碌起來就不會覺得空落落的了。 哎呀喂 適當的看看書,可能你只是暫時的感覺周圍事物的無聊,看看書可以開闊你的思路和眼界,讓你看的不一樣的世界,可能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