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出去打工了,感覺心裡空落落的說說

時間 2021-08-30 11:00:19

1樓:小貝貝老師

1、心裡空落落的,只剩下無奈的苦澀,淡淡的、纏繞著悲傷如煙。很淡、很淡......

2、很多時候,我們都會產生一種孤獨感,總覺得心裡空落落的,你的離開,我就好像一下子失去了整個世界。

3、孤王心裡啊,不是坎,而是有個洞,一個填不上的洞。每天起床的時候,心裡空落落的。

4、有時心裡空空的,一顆心,輕得像一片羽毛沒有著落,忙碌起來才覺得有些分量。

5、從前心裡一直有個希望,但是現在你走遠了,我又開始無所事事,心總是空落落的。

2樓:一零啞劇

一、為了生活,你即將外出拼搏,從此我獨守空房,感受著寂寞,真的好難過,好悲傷,也好絕望,可這一切,都很無奈,沒得選擇。

二、心一下子涼了,想著前面的路,老公的辛苦;覺得心酸,也覺得特別無助,把這種痛苦,裝進心中,藏在腦後,慢慢凝固。

三、生活本來就殘酷,把兩個人活活分開,讓幸福永不存在;人生沒有彩排,心裡有一種受傷的感受存在

四、老公背起行囊的時候,淚水已經淋溼了我的衣襟;把人生最美的風景拋於腦後,讓青春變得更加多彩,讓幸福陪你長在。

五、心難免傷感,必竟有著冷暖心酸;人生並非一帆風順,生活總有起伏不定;一路愛著,一路狂奔,一路泣不成聲。

六、望著老公漸行漸遠的腳步,心裡酸酸的,淚水什麼時候滑落都不知道;想著就特別難過,記著就特別悲傷。

3樓:善頤真

既然你自己在家,你也應該。找一份工作改善一下你自己的。生活環境。

既然增加了你的。家庭收入也改善了,你的現在這種狀況。如果有條件的話,你跟你老公一塊去,到外地一塊打工。

一般。照顧她一邊可以。你也找份工作。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在,感覺世界是那麼地空寂。

5樓:匿名使用者

從網上找一些文案,配上自己的一些想法寫出來就行了

6樓:出現狼神

是不是想他在家裡陪伴你

老公出遠門了、心裡空落落的,老是想哭

7樓:周丶風暴烈酒

哈哈,你老公出門之前應該學灰太狼的那一句“我會回來的”,才有喜劇效果啊!

8樓:戶雲

你是想你老公了,你可以給他打個**啊!~~聽聽你老公聲音你會很舒服的

9樓:蕾靜的故事

你依賴信太強咯,找點其他事分散下注意力吧

10樓:__蘇伊月

女人嘛,總是這樣的,看來也是非常愛他呢,如果讓我說的話我也只能說做做別的事咯,可是這也總歸沒有太大效果的,多跟他聊聊唄只能,

11樓:餜槂鑿滅墮

我覺得當結婚以後,這樣的事少不了的,因為男人必須得出去工作養活自己的家,一直在家陪著你還得了,想他的時候給他打個**,因為他也可能在想你

12樓:水晶塗塗

夫妻情深意重阿,多打打**

13樓:匿名使用者

想哭就哭吧,記著哭完了洗臉,然後該幹嘛幹嘛去吧沒什麼大不聊的,想他就打**發資訊聊唄,

老公離開心裡空空的捨不得的說說

14樓:昊懸天下

風清清,月柔柔,如眸中的光韻,回首水波微,半塘荷幽香。心中流韻,如同想你。此刻江南,定是好時節。

此時身在,嫩寒清秋季,遙相望,思無語,一些心思,難驅散。夜闌珊,只看那月升中天。

15樓:童心未泯

不盡心裡空蕩蕩,下面也是空蕩蕩。

16樓:班丘亦竹

人是有感情的,想他很正常,時間長了你更想

老公昨天回家,今天就去上班了,一個人在家好不習慣,心裡空落落的。

17樓:hun混

這個時候約上好朋友呀,出去吃吃喝喝挺好的

18樓:陽光的雙雙

剩下一個人的話可以去做很多事情啊,別說去學點東西去,在網上多聊些朋友,然後可以賺些錢之類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情人多好啊!老婆去上班你一個人在家,白天有情人晚上有老婆那多性福啊!

20樓:水墨青花瓷娃娃

你好!如果是這樣,建議你,先把想老公的事情放一邊,該幹嘛幹嘛,就不會心裡空落落的了 。看書看報看電視,逛街會友,做家務都行的 。

21樓:蘇星柏丶跛

我來陪你吧,我會讓你全身心都填滿

22樓:男人的本色時代

老公要是天天在家估計你又該抱怨沒人掙錢了!

為什麼老公答應離婚,我心裡空落落的

心路情感 說明你還放不下他,畢竟你們在一起也是有感情的,選擇因為衝動離婚的夫妻很多,真的想挽回的話,還是有方法的,可以諮詢下婚姻家庭諮詢師。 可能是因為你還愛著他吧,如果還愛著的話就不要提離婚,平常柴米油鹽的事情吧不要去計較那麼多。 春幻 因為你心裡還有這個家,和你老公還有感情。只不過一時激動才離婚...

在什麼時候,你突然感覺心裡空落落的

迪 其實一個人並不孤獨,想念一個人才是真正的孤獨,總是牽掛著遠方的雙親,牽掛著夢裡的那個她,才會覺得心裡有種說不出來的感受,只有忙碌才能忘卻這種感覺,只有夜深人靜時候才會覺得一個人好孤獨,總覺得心裡空落落的。 三熙 我也這麼覺得,我想這不是我一個人。每當學習產生迷茫,部門工作沒事的時候,一個人待在宿...

總感覺心裡空落落的怎麼辦呢,為什麼老覺得心裡空落落的是怎麼回事?

如果總是這樣的話,我覺得你應該要找一點事情來做,讓自己不會空蕩蕩的。 深海的魚樂 給自己找些事做,讓自己充實起來,不要碌碌無為的生活 影子 我的話,估計就是睡覺吧,等睡醒了,好好吃頓飯,又是元氣滿滿的一天!每個人都有孤獨的時候,都有心裡空落落的感覺,怎樣讓自己好好生活是門藝術。 巴山夜雨 用物質把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