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女孩子的時候,堅持與付出哪最能打動對方的心

時間 2022-04-22 23:10:27

1樓:不是所有的認真都對

追求乙個女孩子時,付出更能夠打動對方的心。精誠所至,金石為開,或許這個女孩子最初不喜歡你,但是看到你一如既往始終在堅持,就會被你的誠心所打動。

堅持和付出同樣重要,但是付出比堅持更為打動對方的心認識兩個年輕人,從小看他們兩個長大,男孩就向女孩提出要處朋友的想法,女孩沒有同意。女孩說兩個人之間太熟悉,缺乏神秘感,做朋友就好,不要做情侶,男孩始終在默默付出,這些年,對於女孩的召喚是隨叫隨到。人心都是肉長,女孩最終被男孩打動,兩個人本來就很熟悉,男孩性格和為人,女孩都接受,只是因為太熟悉了,所以最初才拒絕了。

現在看到男孩這麼堅持,為自己付出了這麼多,女孩也沒有什麼理由再拒絕,兩個都是普通人,所以接受就是最好的結局。愛乙個人就是應該默默為她付出所有一切,最終上天也會給你開啟一扇窗,祝福他們百年好合。

暮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麗麗說,沒有想到,那個追求她的男孩,為她做了這麼多。這幾年,她離開家鄉去往大城市發展,經歷了很多事,遇見了很多人,也談了兩段戀情,然而還是難忘那個最初的人。這些年,麗麗無論走了多遠,遇見了什麼艱難的事,總會有乙個人在**這端默默守護著她,還記得那次麗麗醉酒以後,第1個給她打來**安慰她的不是她男朋友,而是那個一直追求她的男孩。

這份深情,誰能忘記?默默為麗麗做了這麼多,那個男孩始終沒有說過任何的話,只是用行動去感動著麗麗,最終麗麗決定接受他的陪伴和愛。暮然回首,等麗麗的那個人,始終在燈火闌珊,麗麗卻不覺啊……

如果你是真心相待,那麼女孩也會對你感動,你做了那麼多,女孩會記住。真心換誠意,付出一定會有回報。

2樓:佳音

我覺得付出可能打動對方的心,如果你願意為乙個女孩子付出的時候,證明你是真的喜歡這個女孩子,如果光有堅持沒有行動,打動不了任何人。

3樓:肉多

我認為付出更能打動對方的心,因為女孩子看到你所付出的,她會有所感動,所以會動心。

4樓:強哥遊戲辣評

應該是堅持吧,只有堅持下去,女孩子才會感受到你的真心,你才能夠真正打動對方。

5樓:花花就是我

應該是堅持更能夠打動乙個人的心,因為這會讓這個女孩子依賴上自己

6樓:就是困了吐了

付出。如果你願意為乙個女孩子付出,那她就會很感動,覺得你是真心愛她的。

現在追求女孩子要花錢了嗎,追女孩子的時候,該如何花錢?

為什麼會有人認為現在的男生追女生,必須要花錢?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追求的方式,而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定的貪婪心理,如果你追求對方的方式是花掉大量的錢財,那麼被追求的那個人就會不斷的索取你的錢財,這已經是一種普遍的追求方式,而很多人確實選擇這種方式。如果你身上有1000元預算現金,你去追求一個女生,你有一下追...

女孩子什麼時候最漂亮,你覺得女孩什麼時候最漂亮?

戀愛的時候 結婚穿上婚紗的那一刻 懷孕的時候 生孩子的時候 悉心照顧愛人的時候 只要你喜歡她,不管什麼時候都是最漂亮的。沒聽過情人眼裡出西施嗎?披上婚紗和初為人母的時候,大家都這樣說。我覺的還是自己照鏡子的時候!談戀愛的時候啊,呵呵,我和男朋友談戀愛的時候,別人說我像換了乙個人似的 真,善,美,才是...

怎麼追求自己同班的女孩子

只要你喜歡就要勇敢去追求,不要萎萎縮縮,男人從不做讓自己後悔的事,你追求她雖然不一定能得到她,但是你不追求她你永遠都得不到她,你不要放棄,要勇敢去追!你要按照你的思路來追求。任何乙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