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的好處,工作的好處是什麼?

時間 2022-04-22 23:15:14

1樓:職場晶晶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做人真誠,做事認真負責。

2、喜歡與人交往,善於組織策劃活動和專案。

3、積極務實,敢於主動承擔自己的責任。

4、能堅持。確定了正確方,我就能把所有的力氣砸向那個方向。有執行能力。

5、勤奮,善於學習自己感興趣的知識和事物。做事喜歡列個計畫,分出輕重緩急。

這是我的回答期待您的採納~

提問如何學簡歷更有優勢

謝謝老師

回答1、個人履歷表是最重要的自我推銷工具。

履歷表是企業人事主管對你產生好的第一印象的關鍵,如果有乙個理想工作值得你去爭取,履歷表就應該好好研究、撰寫。

2、蒐集履歷表必要資料,並有條理列出。

在履歷表的格式上,有無工作經驗的人就不盡相同。剛出社會的人的資料報括個人資料、個性優勢簡介、學歷背景、社團經驗與經歷、榮譽、特殊技能與訓練、參與過的活動、推薦人等。有工作經驗者的資料則包括個人資料、經驗與優勢簡介、工作經驗、榮譽、特殊技能與訓練、參與過的活動、推薦人、學歷背景等。

3、突出你的才能與技能。

先了解想要求職的企業的背景、工作內容、企業文化,並將自己在教育背景、經驗或技能等,能夠吸引企業雇主的優勢突出出來。

4、強調個人的優點、成就與能力。

在自己的教育背景、社團經驗或工作歷練、榮譽、特殊技能與訓練、參與過的活動等經歷上,強調有符合企業需求的個人優點、成就與能力。

5、運用簡明清晰格式,以便快速、清楚閱讀。

以點列式、**、粗體字及副標題等方式,讓雇主能夠快速且清楚地了解你的'資料,同時也展現出了你的組織能力。

提問回答

不客氣的

更多18條

2樓:追趕潮流風

第一、工作能讓我們學會把握機遇,取得收穫。想要找到一件自己喜歡或適合自己的工作不容易,既然不容易,那我們就不如把握好我們碰巧遇上的工作努力的做好,結果會有不一樣的收穫

第二、工作能夠磨礪我們的心志,讓我們變得沉穩。工作中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與困難,這就要求我們不斷地解決問題,克服困難,在這個過程中磨礪了我們的心志,讓我們變得沉穩。

第三、工作能夠充實人生,讓人生變得更有意義。當你理解了工作的意義,把它作為人生的一部分,全身心投入工作,那麼,你的人生也會更幸福。

第四、工作不僅給我們帶來成就感和充實感,它還能起到修行的工作。工作磨礪了靈魂,認真工作能夠為我們塑造高尚的人格,工作本身就是一種修行。

第五、工作能夠提公升心志,磨礪人格的修行。因為,工作的意義不只是追求業績,更在於完善我們的心態,提公升我們的人格。

工作,生活中不可缺少,給我們帶來充實、滿足,更是讓我們擁有厚重的人格。

3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是乙個創造社會價值,實現自我價值的重要途徑,也是乙個人區別於動物的特徵。

1,首先,工作是我們的生存之本。身為乙個健全完整的人,我們需要麵包,需要牛奶,需要乙個溫暖的棲身之所。而這些東西都是要通過我們的努力工作才能得到的報酬。

生而為人,我們區別與動物的特徵就是能夠勞動。不管是腦力勞動還是體力勞動,只要是能夠養活我們的基本生活,實現自己的價值,做好自己本職工作,就是乙個值得尊敬的人。

2,其次,工作能給我們帶來精神上的自我肯定。每乙個存在於這個世界,都需要肯定自己存在的價值,需要成就感,需要成功,而我們最大的成功就是事業上的成功。努力工作讓我們獲得同事的擁護,領導的肯定,社會的承認,這是乙個人的成就感的主要**。

3,不管是要治國平天下,還是要獨善其身,前提必須是我們作為乙個社會系統的個體單位,一定要治理好自己的部分,這就需要我們的勞動和付出。用自己的雙手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給自己的父母以安享晚年的生活條件,給自己的子女以健康成長的環境,給自己的配偶以和諧生活的條件,這就我我們生活的重要環境,在這三個方面做到完整,就是作為社會的乙個小細胞的最成功的存在,當然這些都是需要自己的工作換來的。

總結:不管你在社會中處在乙個什麼樣的位置,一定要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完成自己作為乙個健全的人的基本職責。

4樓:

上班的好處有開拓視野、交朋友、賺錢、滿足感、成就感吧,可以讓自己獨立,可以讓父母不再操心,可以給自己優越的生活。當然如果你的工作很輕鬆的話可以上上網、玩玩遊戲!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長時間內,做著重複的一系列動作

6樓:噗噗

充實,經濟獨立,不用依賴別人

7樓:珍芙妮

充實自己,提公升自我,多多賺錢

工作的好處是什麼?

8樓:追趕潮流風

第一、工作能讓我們學會把握機遇,取得收穫。想要找到一件自己喜歡或適合自己的工作不容易,既然不容易,那我們就不如把握好我們碰巧遇上的工作努力的做好,結果會有不一樣的收穫

第二、工作能夠磨礪我們的心志,讓我們變得沉穩。工作中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與困難,這就要求我們不斷地解決問題,克服困難,在這個過程中磨礪了我們的心志,讓我們變得沉穩。

第三、工作能夠充實人生,讓人生變得更有意義。當你理解了工作的意義,把它作為人生的一部分,全身心投入工作,那麼,你的人生也會更幸福。

第四、工作不僅給我們帶來成就感和充實感,它還能起到修行的工作。工作磨礪了靈魂,認真工作能夠為我們塑造高尚的人格,工作本身就是一種修行。

第五、工作能夠提公升心志,磨礪人格的修行。因為,工作的意義不只是追求業績,更在於完善我們的心態,提公升我們的人格。

工作,生活中不可缺少,給我們帶來充實、滿足,更是讓我們擁有厚重的人格。

9樓:百變東子

保障生存,而且不脫節,跟社會緊緊聯絡著。

有工作的好處

10樓:可愛的大婕妤

有工作的話,那也是會讓自己每天都有事情去做,那麼呢,自己也不會太荒廢自己的生活,畢竟哪有了計畫。

11樓:星月花生

可以安心混日子,不用每天辛苦討生活!安心上班,能過成咋樣,完全靠團隊,可以把個人風險分攤出去!

12樓:

有工作最大的好處就是有一定的經濟收入。可以買些自己喜歡的東兩。有工作人就活得比較充實。

13樓:ohh的可樂

有工作你就有事幹啊不會無所事事,然後有目標有上進心,而且還有工資拿,這樣可以養活自己,買想買的東西,做想做的事情。

14樓:真假已不重要

有工作的話,吃喝方面不用愁。還可以交到新朋友,認識新的人和事,增加工作經驗。最重要的是,有了工作不會想其他煩心事,日子過得比較充實。

15樓:liu百果的日常生活

你好,有工作的好處如下:

1.有工作充實,讓你長經驗,可以接觸很多人,結交很多人,很多資源;

2.經濟可以獨立,不用靠別人生活,自己就能養活自己;

3.體現自己的人生價值,提公升自己的價值;

4.可以學很多東西,很多技術。

希望能夠幫到你謝謝。

16樓:你大爺

有工作最大的好處就是你有乙個穩定的收入。

工作會給人帶來什麼好處

17樓:匿名使用者

每月工資,供你生活

無論你現在實習還是在做全職工作,根據現在的職場規則都是按勞分配,每個月獲得自己的薪酬及其他福利。也許你認為目前工資低,工作量大,工作沒有發展,但是不可否認:你目前從事的這份工作,的確為你提供了月薪,供你日常的吃穿住行。

2提供職場鍛鍊的平台

大家都知道工作平台的重要性,如果你想要做乙個市場策劃,如果沒有任何策劃工作經驗,你很難找到工作,找到工作也是站在非常低的起點,從頭學起。

這份工作在是為你的理想工作提供乙份鍛鍊平台,你在這份工作中鍛鍊能力,增長見識,增加工作經驗和閱歷,為自己的增值而時刻努力。

3免費積累工作經驗

也許你現在的工作真的是錢少、錢多、離家遠,但是你在這裡經歷的每乙個專案和所做的每乙份執行,都會在你的簡歷上烙下或輕描淡寫或濃墨重彩的一筆,總之:這份工作的確為你積累了工作經驗,讓你從新人逐漸成長。

4邊賺錢邊增長能力

高薪建立在能力,而非潛力之上。試想兩個人面試,a應聘主管,卻缺乏該工作的專業技能,只能從面試中感覺到他的抱負(或潛力);b應聘這個部門的工程師,專業技能非常強悍,並且在豐富的工作經驗。兩個人我會選擇錄取b而不是a,原因很簡單:

b有能力,而不是空談,薪資還可以接受。

作為白領,雇主的需求已經明確地擺在這裡了,你需要真正的實力。而目前的這份工作,就在給你時間和機會提高自己的能力。

5免費為你積攢職場人脈

大家都應該了解中國人的職場社交情況,雖然目前社交網路異常發達,我們可以在網路上找到各個公司的高管、負責人,但是卻很少有交流。真正的職場社交還是在日常真實工作場景中,無論是你接觸的領導、公司高層、還是你認識的企業客戶等,這些人都有可能成為你日後職場生涯的人脈。

你目前的工作日常工作交集和人際交往,小到一頓飯局、一次會議,大到乙個專案、乙個合同都是在為你提供免費的積累人脈的機會,為什麼不抓住這些機會呢?

6為跳槽增加薪資價值

很多職場人都了解,如果你打算從乙個公司跳槽到另外一家公司,無論是薪資上面、還是title上面,大家都是想要有所提公升。無論是你要漲工資,還是漲職位,企業hr都會參考上乙份工作。

目前這份工作可能會為你下乙份工作提供:1、薪資增長20%-30%,工作能力出色可能到double;2、職位更上一級。

18樓:清樂池

保持工作狀態,讓你不會和社會脫節,時刻有個狀態和態度在那裡。當然財務自由也是工作帶給我們最好的好處,不工作誰給你錢好,多麼簡單粗暴的好處哦!

19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說:

1、獲得工資,養活自己。

2、讓自己的生活充實圓滿。

3、提高自己的技術能力、溝通能力、為人處事能力。

4、結交更多人,得到更多人認可。

5、取得業績,得到成就感。

6、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好處多多

工作的好處有哪些?

20樓:漁家妹

1.可以保障收入**,更好的生活。要說人為什麼工作,那麼最現實的就是能夠獲得乙份穩定的收入,養家餬口,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畢竟,當今社會是金錢的社會,沒有錢可以說寸步難行,對一般人而言,不工作就代表沒有收入**,那樣根本就沒法生活,天生富二代靠遺產就可以很好生活的畢竟是少數。人們的衣食住行都離不開金錢,除了物質上的,精神上更高層次的需求,也是和金錢直接掛鉤的,所以生活的品質好壞是由工作的收入決定,這就是大家為什麼拼命工作的原因。

2.可以實現自身的人生價值,讓自己在社會上能夠成為有用的人。這一條很多人覺得很扯淡,很假,但實際上,這是人的一種社會價值體現的需求。

從人類學的角度,每個人都是願意在社會上實現自身價值的,希望得到社會大眾的認可,那麼如果想實現唯有工作。另外,每個人心中實際上都是有目標有理想的,希望能夠讓自己有生之年能夠發光發熱,而實現這些最原始的願望都是需要工作來支撐。另外,馬斯洛需求理論金字塔中的人類需求的幾個層次,雖然各層級水平存在差異,但實現這些需求都是靠的工作,而且,每個人都渴望更高層次的需求,那麼就使得大家更加努力的工作以便能夠實現。

3.可以讓自己跟上時代的步伐,保持積極的生存能力。不用工作短時間感覺確實很爽,但是從長遠來看,工作是乙個學習提公升的過程,也是融入集體和社會的有效方式。

如果沒有工作,那麼人的知識儲備、綜合素養、能力水平、人際關係交往等等,都會出現蛻化,時間久了,在精神風貌上相較於工作的人差距會越來越明顯。

4.可以讓身體保持一定的活力,讓自己活的更加健康。醫學研究表明,經常用腦的人群比整天不動腦清閒人患老年痴呆的比例低很多,也就是說人的很多生理機能是越用越靈活的,當然,過度勞累那種超負荷的工作是不利於健康的。

因此,保持工作習慣,可以讓我們的機體處於亢奮狀態,保持良好的活力,對於健康是有益的,這正是說明了有些病是閒出來的理論。

做文員有什麼好處,文職工作的好處是什麼?

辣辣 1,文員要求細心,可以鍛鍊自己的細心 2,文員上班時間固定,雙休,這個比較方便,有自己的時間出去打發 3,文員接觸的瑣碎事情很多,如果你可以把瑣碎的小事做好,說明你處理事情很謹慎 4,文員做的事情很繁瑣,很可能重複,可以增強耐心 5,文員是工作越久,經驗越多,可以積累相當多的經驗,對以後的工作...

勞保工作服的好處是什麼

一 樹立企業形象 企業如人一樣,有乙個形象問題,這些形象可能是高樓大廈,也可能是鋪天蓋地的廣告,但企業形象最能生動和隨時隨地體現的,首先是員工的形象,可以想象,一幫素質低下 穿著打扮邋遢的人即便住在豪華的高樓大廈裡,也會與硬體環境格格不入,這就是為什麼一些高檔賓館要寫上這一句話的原因 衣冠不整,謝絕...

工作離家遠了的壞處和好處,在家工作的好處和壞處?

無聊555逛逛 哈哈!壞處就是回家不方便,家裡有什麼事不能那麼快回去。好處就是肯定比經常回家賺的錢多! 我在青島上學,家是東北的,請問你怎麼找的東北的工作,為什麼來我們學校招聘的都是南方的,我特別想回去 神采更飛揚 首先看工作對個人發展前景的影響怎麼樣,是非常適合你的專業,發展遠景非常好還是一般。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