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解決北京戶口有什麼實際的好處

時間 2021-10-29 09:21:37

1樓:匿名使用者

1 北京戶口辦理常識

去這裡看。

2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有解決戶口的公司,因為戶口確實重要,在每個地方都是如此,尤其是北京的.現在很多問題都是由戶口引起的,例如住房還有就業等問題.這是一個很重要的問題,你應該重視,並不是好的公司就一定好,我想你還是去找那個有戶口的工作,畢竟現在北京的戶口太難入了,不要考慮.

3樓:

有了北京戶口。你的兒子到了20歲考清華大學和北京大學就只要400多分了幸福啊

4樓:檀心微霜

先解決戶口。才能在北京買房,以後給自己的孩子上戶口、上託兒所、上學校。就是高考還比外省低著一百分呢。

公司不好合同結束後,可再找。但北京戶口可不是那個企業都給辦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外地人還是別上北京了。不歡迎你們

6樓:

外地人還是別上北京了。不歡迎你們

靠 你門北京人算個毛啊~!

以後老子要是在我們這裡碰到講普通話的我都要問問如果是北京人

馬上就拖出去打~~

定定定 定定定 定定定 定定定 定定定 定定定 定定定 定定定 定定定 定定定 定定定 定定定

7樓:兔兒團

如果能解決北京戶口,就去吧。

在北京,沒有戶口,打拼起來會很難。

那個只敢匿名發言的人,你牛什麼?

我在北京上的大學,當時就覺得很多北京人特能侃,牛氣沖天,但是侃的內容僅限於北京範圍,對外面的世界幾乎是一問三不知。離開北京後,視野更加開闊了,這才深切地感受到,像你這種人,也就只知道北京,整個一井底之蛙。你嫌棄外地人,我還嫌你老土呢。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有戶口重要啊 呵呵 我建議你還是先落戶再求發展 要不以後麻煩多了!

為什麼很多應屆生找工作都要北京戶口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稀缺資源,只有應屆生能解決,過了這村沒這店了,成為北京戶口的幾乎唯一途徑,其他途徑太難了

不要北京戶口,找工作會有優勢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什麼學歷?

如果碩士以上,估計有點優勢。

以下的話,夠嗆。現在北京的大學生太多了。

11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已經沒有優勢了,基本上面試人家不會問的,也不會解決的。

12樓:阿牛貓

能解決戶口的單位,你不用提出不要戶口,因為這樣改變了他們的程式,反而給

他們添麻煩;

不能解決戶口的單位,你提不提都沒用,因為他不會覺得不能解決戶口自己就理虧。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可愛,現在哪個單位能真正解決北京戶口啊,根本解決不了了,別讓人給騙了就好,還想要北京戶口,我要暈了

找工作給的北京戶口和北京人的有什麼區別

14樓:搖滾

北京戶口主要為三個種類:

1、非農業家庭戶口:屬於北京市城鎮戶口:北京本地城鎮居民擁有;

2、非農業集體戶口:屬於北京城市戶口:畢業分配後留用或調入北京,並取得人才引進資格的,在擁有自己的房地產之前,已取得北京城市集體戶口;

3、農業戶:屬於北京農村戶口:北京市農村居民所有。

擴充套件資料:

辦理市外遷入戶口登記,須出具以下證件證明到其戶口遷入地派出所辦理:

(一)復員、轉業退伍軍人系從本市參軍的須出具市或區、縣復員轉業安置部門的落戶介紹信或市局《入戶通知單》、《復員證》或《轉業證》;非本市參軍的須出具市局開具的《入戶通知單》、檔案部門出具的戶口專案證明及《復員證》或《轉業證》;

從本市參軍登出戶口後,被部隊退回入戶的,須出具所在部隊師以上單位退兵證明;以上人員還須出具部隊或原戶口登出地派出所出具的公民身份號碼證明。

(二)大中專院校錄取或畢業分配的學生

錄取學生須出具《居民身份證》、《戶口遷移證》、《錄取通知書》及分縣局《入戶通知單》。

畢業分配的學生須出具:

1、本市院校畢業分配的外地生源須出具《就業報到證》、接收單位證明及分縣局或市局的《入戶通知單》;

2、外地院校畢業分配的(含本市生源)須出具《居民身份證》、《戶口遷移證》、《就業報到證》、接收單位證明及分縣局或市局開具的《入戶通知單》;本市生源未分配工作的須出具《居民身份證》、《戶口遷移證》、分縣局或市局的《入戶通知單》及學校證明;

3、本市學生到外地院校上學後退學的須出具就讀學校出具的退學證明和《居民身份證》、《戶口遷移證》。

(三)本市出國(出境)未取得定居權的人員須出具《中華人民共和國護照》或其他出入境證件;在國外遺失《護照》的,須出具我國駐外使領館簽發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旅行證》;在國內遺失《護照》的,須出具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出具的“原護照簽發證明”。

出國前戶口在外地及非北京生源學生在京院校學習期間出國留學,歸國後安置到本市的人員,須出具分縣局或市局開具的《戶口準遷證》、《戶口遷移證》或《入戶通知單》、《常住人口登記卡》、《護照》。

(四)華僑、港澳臺同胞到本市定居人員須持市局出具的《入戶通知單》。

(五)失蹤登出戶口又尋回的須持原登出戶口登記證明、本人或監護人書面申請,經派出所長審批辦理。

(六)刑滿釋放、解除勞動教養的,提供監管場所釋放證明或解除勞動教養證明。監外罪犯入戶的,提供監管場所釋放證明及派出所長審批單。

(七)外省市人員調動工作進京、投靠等入戶的須持《居民身份證》、《戶口遷移證》、《准予遷入證明》、《入戶通知單》。

(八)遷入人員新立戶的,非農業人口須持房屋產權證明或公有住房租賃合同原件及影印件;單位自管房提供單位出具的《住房分配通知單》及影印件;農業人口須持村委會同意立戶證明。

上述人員戶口遷入,還須持遷入戶的《居民戶口簿》。回國、釋放、解除勞動教養及退兵、退學(經市局審批入戶的除外)不在戶口登出地恢復戶口的,須持原戶口所在地派出所登出戶口證明。

有哪些IT公司可以解決北京戶口呢

這麼跟你說吧,可能有點現實。對你而言沒有任何工作可以讓你有北京市的戶口,不是嚇唬你,因為除了博士生通過博士生流動站可以辦理北京市戶口,要麼就是你有關係,在出點錢,剩下的沒有任何辦法可以進北京戶口,買房也是辦理不了北京戶口的,結婚的話需要結婚後nnn多年,而且,現在的北京女孩基本上都會找有房的本市戶口...

在北京工作北京戶口與外地戶口的區別

除公交,計程車等部分要求本地人的職業外,沒有任何差別。部分職業會強制要求本地人,也有一部分職業只招收外地人,這是根據用人單位和職業要素決定的,並無任何歧視性。五險一金等福利,是統一的,任何人都是強制要上的,一旦發現用人單位的違法現象,可投訴到有關部門。在北京工作,有北京戶口,一般被認為家鄉在北京,是...

北京戶口有什麼好處

剛榮 在沒有接觸到特權,是體會不到特權的壓迫,而北京戶口的存在本身就是特權,所以北京戶口很重要。北京戶口好處非常多,有以下幾點。1 對於工作 有些單位聲稱擁有北京戶口者是其招聘的必要條件之一,這些單位或者 是國家機關單位,或者是某些事業單位,或者認為某些崗位需要本地人才能做的如財 務類會計等,這些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