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會計的說說會計怎麼樣啊,談談自己對會計的感想

時間 2021-10-29 09:21:37

1樓:匿名使用者

呃,就我過來人的感覺的話,就是發不了財也餓不死的行業。就是若是要找工作的確很容易找到,但是工資待遇普遍不高,外資企業會好些,而且這行業入門門檻太低了,,很多沒學過會計的,就考了個從業資格證也上崗,所以導致行業內總體從業人員素質參差不齊。

樓主是學生的話若是選擇了這個行業,那建議一定要學好一門外語,目前財會人員若是能擅長一門外語發展前景會好很多,而且這方面人員還是比較缺的吧!

至於說這個專業的話,因我也是大學學此專業的,覺得倒不是很難學,不過若是真的選擇了這專業,基礎一定要打好!

以上是個人的一點感受,僅供參考哈!

2樓:丶糾結旳小青

挺好的,我也是去年進入會計行業,必須要認真,基礎知識要強悍啊

3樓:傲行天下

我們老師說會計很吃香,各大公司都搶著要,一個月5000多,有機會考取會計師的話工資更高

會計和數學離不開關係,幫公司整理財務(通俗一點就是算賬)有時候還需整理報表,和數學的同級有關,我們老師教數學的,他有個學生以前數學很差的,都當上了會計,(沒數學那麼難,什麼函式....................)不能出差錯,要仔細。幫公司算賬搞錯了損失就大了學生

談談自己對會計的感想

會計的工作怎麼樣,工資待遇好嗎?很詳細說說哦,

4樓:刀靜雅

首先,有會計資格證了很好找工作;其次,工作的單位和性質不同決定了工資,比如,小單位的小會計自然工資一般,而大企業的財務總監或下屬的重要財務部門職員自然是高薪;最後決定工作的是你會計資格證書的層次及個人業務水平,直接決定工作的好壞。

5樓:未成年

會計的工作好.工資待遇也高尤其是女的......

6樓:手機使用者

你要找做會計的工作嗎!我們廠要招做會計的工資面談

男的學會計怎麼樣,男生學會計怎麼樣?

男生學會計是很容易找工作的,其實會計找工作和性別關係不大。不過一般大型企業裡,會計主管以上職務的大部分男性比較多,換句話說就是 會計這行,女的比較多,但做得好的男性比較多。以我的經驗來回答你,從事會計工作以前女孩是很多,但是現在比較明顯的是,一般大型企業裡,會計主管以上職務的大部分男性比較多,換句話...

學會計好嗎,學會計怎麼樣

學會計專業是比較好找工作的。會計專業畢業後,可以到會計師事務所 金融機構 各類企事業單位 機關以及有關部門從事會計 財務 審計等實務,也可到高校 研究單位從事教學和科研工作。可以,多學點東西多條路 學會計好嗎?學會計專業是比較好找工作的。會計專業畢業後,可以到會計師事務所 金融機構 各類企事業單位 ...

仁和會計教育怎麼樣,仁和會計怎麼樣,好不好

仁和會計教育集團 規模大400家全國直營校區,專注會計17年,自主研發實操真賬教材。開設班次 初級會計職稱,中級職稱,注會cpa,實操做賬,cma培訓,學歷提升。聽課證全國通用上課。你的課程收穫 1.證書收穫 考試通過可取得初級會計師證2.能力收穫 進一步提高會計實務處理能力3.知識收穫 加強對會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