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愛我,那麼傷人的話怎麼輕易就說出口

時間 2022-04-21 13:05:07

1樓:寒濱崎步

越愛乙個人,語言越容易傷到自己不想傷害的人。因為人只有面對自己最信任、最愛的人面前才會無口遮攔,你可以換位思考,他為什麼會說出傷人的話,或者是他口是心非。

2樓:

因為愛你,所以信任你,因為信任你,所以對你什麼都說,什麼都說就是口無遮攔,所以也容易傷到你,

3樓:來自秋霞圃鶴髮童顏的徐盛

愛你的人不會傷害你,傷你的人不會愛你

為什麼最傷人的話往往是最在乎的人說出口

4樓:是小渝呀

因為你不在乎的人說的話即使再過分你也不會那麼在意,只有你最在乎的人對你說的話才是你真的關心的。

為什麼有些話別人很輕易就能說出口 我卻感覺很困難呢

5樓:

因為你不是捨得讓別人傷心的人,所以只能自己受傷。

6樓:flash容顏

別人是別人你是你自己,不一樣的,自然就好,沒必要跟別人一樣(^_^)

心情短語: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

7樓:匿名使用者

害怕表白了被拒絕、害怕以後不能再維持這種關係。

覺得不好意思表白等等。

8樓:懷念式籽

別讓不好意思毀了你的姻緣。

說好的真相只有乙個,這麼輕易說出口真的好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絕對的好與不好,看具體情況,有些場合時候是好的,有些不一定好

一句很簡單的話,為什麼從我嘴裡說出來卻那麼傷人??

10樓:南美

第一:說明你社會閱歷差,經過這一次教訓可以讓你有所改進。第二:

知道自己有這個缺點,說話之前最好心在心裡考慮一下該怎麼說。第三:人誰無過。

只要真心改過,終有一天會理解你,不必急於解釋

滿意請採納

為什麼我總是語出傷人說著口是心非話,去傷害他?

誰最喜歡岀口傷人

11樓:竹似的女子最美

「那些自視甚高的人。」

12樓:

那些小人喜歡背後說人壞話

13樓:亡丶煙唐秋豪

如果你和乙個人聊天很舒服輕鬆的話,那說明那個人比你要聰明。這句話你自己懂吧。

女人不愛你了,為什麼還要說那麼多傷人的話

浪跡情感 首先,你要反思下之前是不是做過什麼傷害對方的事情 否則一個女生不會無緣無故的說很多傷人的話,如果你之前做過一些對不起對方的事情 那麼除了破壞你們之間的感情外,她還會一直耿耿於懷 記在心裡,最終的反應就是她不愛你了,但是你之前做過的那些事她還記在心裡,所以她才說那麼多傷人的話。其次,如果你沒...

同學總是對我說傷人自尊的話怎麼辦

拾錦者 如果你的同學說的話真的就是你舉例的那樣,那麼這已經不是開玩笑性質了,很明顯的就是侮辱。對於這樣的同學,看來一味保持沉默不是好方法。下次如果同學還這樣對你人身攻擊,你可以微笑著讚美一下她的模樣,把她的缺點以讚揚的方式渲染一番,就是正話反說那樣,頭髮 五官之類。如果她還是隨意傷你自尊,你以後就離...

孔子主張仁民愛物!那麼 傷人乎?不問馬。怎麼解釋

孔子家馬棚著火了,孔子下朝回來只是問,傷人乎 沒有問到馬。論語 鄉黨篇 就這麼一件事,後世的解釋卻多有分歧。例如朱熹說 貴人賤畜,理應如此 對朱熹的解釋,程樹德不同意 聖人仁民愛物,難道真的不關心馬嗎?貴人賤畜 為什麼 理當如此 這個理是什麼理?李零先生在 喪家狗 裡說,這些理解很有趣,但求之過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