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總是對我說傷人自尊的話怎麼辦

時間 2021-06-19 05:02:13

1樓:拾錦者

如果你的同學說的話真的就是你舉例的那樣,那麼這已經不是開玩笑性質了,很明顯的就是侮辱。對於這樣的同學,看來一味保持沉默不是好方法。下次如果同學還這樣對你人身攻擊,你可以微笑著讚美一下她的模樣,把她的缺點以讚揚的方式渲染一番,就是正話反說那樣,頭髮、五官之類。

如果她還是隨意傷你自尊,你以後就離她們離得遠一些,讓她們知道你並不是不在乎。不管別人怎麼人身攻擊你,你都不要拿著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對自己產生否定,那樣正中對方下懷。最底線就跟她們絕交,這樣的同學不值得做朋友。

但是,你沒有必要通過家長老師解決,依我的經驗,通過老師及家長結果可能會更麻煩。

2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會對你說這種話,說明你還是有一定實力的,別人在你的哪個地方侮辱你,說明他自己越在意那個地方。他們沒教養,你不能沒有教養啊,忍還是要忍的,繼續提高自身修養,長得越來越漂亮,他們越是諷刺你,其實你應該更加高興,因為他們嫉妒你,他們羨慕你,比不過你,只好這樣對待你,其實他們也挺可憐的,因為這個世界是不公平的。試問哪個聖賢人不是飽嘗過別人的冷嘲熱諷?

3樓:_賽亞貓貓

哎 ~ 首先你自由要先裝作不在乎,有痣又怎樣,她們還長不出呢!~~

教你個辦法~ 會氣到人的 嘿嘿

她們如果是當著你的面說的話,你不要去反駁,畢竟你單槍匹馬的,不好對付

你只要一聽到她們開始說了你就第一時間先躲,你都走了她們還說什麼,就算你走了她們還要說,那也是她們的事 ,你耳不聽為靜。

你速度可要快哦,趁他們沒說太多的時候,你就裝作很無辜的說:“不知什麼味道很臭,我先去吹吹風!~”

然後到了下一次,就該你還擊了, 當她們不說的時候,就到你了!找個能說的幫手,拐彎抹角的跟你朋友在她們面前討論她們最最不爽的事,氣死她們~ 如果沒幫手的話,你自己也可以的,要隨機應變額~

其實她們這樣的人 不做朋友都無所謂!!!

4樓:燁季風

他們越說你,證明他們越難看,那叫外強中乾,你真的一點都不用在意他們,要以一種高傲的神情對待他們,也要用犀利但是也要委婉的話回敬他們!要不他們會覺得你好欺負!告訴他們,之前可以原諒,今後再這樣,別怪我不客氣!

必要時可跟別的同學說明情況,但一定要注意說的要委婉,不要透露出你的憤怒(尺度自己拿捏)孤立他們!和老師說明情況,但注意千萬不要以打小報告的姿態,和老師說,他們不僅說你還說別的同學,你說你能原諒他們,還想和他們做朋友(就這麼說 ,別管心裡怎麼想的)說怕同學討厭他們,希望老師找他們談話就好了,不要和班裡說,也不要說是你說的(要不然他們會在班裡說你愛打小報告)

ok,我說完了哦

這樣做,應該沒啥問題了

再給你支一招哦,這個年代一定要和老師勤溝通,和老師交流自然地向朋友一樣,和老師打好關係,在和同學打好關係,就萬事大吉了哦!還有就是,碰上討厭的人,一定要猛烈還擊(忍無可忍時)!

注意:以上全是我自己總結的,全原創哦!都是我一個字一個字自己打出來的呢!

5樓:軒溪貝貝

不要告老師,雖說這是最好的解決方法,可這會加深她們與你的隔膜,必要時告訴她們:她們令你很傷自尊。

不到迫不得已最好不告老師。切記!!!!!

6樓:學苑

保持自己的自然狀態!別把痣看成醜陋的象徵,心胸放開,在一定場合願意和別人討論你的痣,使這一問題平常化,成為一個很普遍的問題,自己自然而然也就接受了。

7樓:休暄文

有空去做個小手術,幾百塊錢。如果她們實在過分的話,你一定要強硬,先想好對策,等他們再說你的時候就強硬起來,這樣一兩次,她們知道你的厲害了,以後就不敢了,不能太軟弱,祝開心

8樓:匿名使用者

別管他咯,讓他說去,反正痣人人都有,他也好不了多少,不要吃太多含有黑色素的東西哦

9樓:氧亻匕噐

活著不為別人 是為自己 何必在乎那人幼稚的評價呢

不過總說你 你也要適當的和她們反駁幾句(在自己優勢的時候 不能當鴕鳥哦)

10樓:好幸福

去反抗 強者更強弱者更弱

11樓:我是小項

樓上的說的真的很好,樓主要加油!

12樓:祝麗雅從憶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我最恨給人起外號,也不知道自己有毛神氣!這樣,或許你能找到值得做朋友的人。

13樓:minecraft氫化鐵

用fick deine mutter罵他

女朋友脾氣太大了,我經常被罵,還說一些傷人自尊的話。對我只記得壞不記好。

14樓:lan十四哥

分吧!一個喜歡你的人是不會天天罵你的,一般都會鼓勵你。

15樓:天空來咯哦了

樓主,你們現在怎麼樣了,我跟你的情況一模一樣!而且分手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都是哄的。實在忍受不了,長痛不如短痛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特殊的方式告訴她你很愛他,沒有你她會很不習慣(感覺你女友不是特別愛你啊 個人認為)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跟她拜拜好,你這樣讓著沒用的

19樓:無狀態

我也遇到了和你幾乎差多的情況,一般傷我自尊的話就算了,這次她說了一句百分之99以上男人都接受不了的話,我竟然忍了,但是可能一輩子也忘不了她的那句傷害我的話

我這人平時話多,說話太直接,想到什麼就說什麼。朋友覺得我經常說一些傷人自尊的話,不喜歡我。我要怎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你特別好的朋友呢

,是不會在乎你說什麼的,因為他們特別瞭解你,知道你的性格, 其次是一些不瞭解你的朋友,你在他們面前說話的時候,多聽他們說,如果涉及到人與人之間問題,尤其是你們或者身邊朋友的時候,能不發就不發言,其他的不涉及偏激的觀點,可以說

21樓:海珠怡樂

我感覺你平時應該多注意點嘞,在講話時儘量做到“委婉點,語氣溫柔,面帶微笑,行為動作頗慢溫柔,三思而後行和偶爾反思”。

22樓:幸運的她很特別

人無完人,但是既然知道了自己的缺點,就要改正,說話傷別人的自尊,平常的話就少說話,在說話之前,多考慮考慮是不是該說出口,多看一些與人如何交際方面的書籍,充實自己的內心,做個有涵養的人,少說話多做事,有一句話叫做禍從口出,可能你自己覺得無所謂的話但別人很在意,不要總是讓別人遷就你,也別總是認為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走,這個世界上除了自己的父母不會離開你之外,沒有人會在你犯錯的時候一味的遷就你,爭取讓自己做個優秀的人。你若盛開,蝴蝶自來。

23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微笑和減少和人掙強的心。不如每次和別人聊天時思考下對方在想什麼,這樣能有效分散一部分思維,減慢話不經心的情況,而且有助於理解他人。

24樓:難看

你就像我。平時不願說話。說話掖他半死。怎麼著。看不過去啊!邊兒呆著去吧!

25樓:甜心櫻櫻梓

儘量剋制自己少說話唄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說話直的人是值得交的朋友,但是如果傷害到別人的自尊了可以考慮委婉一點,不會委婉的話可以不要說那些你覺得比較直接的話

27樓:想快樂就快樂嘿

多站對方角度看問題。問問自己如果我是他,我會不會介意,問問自己如果是他希望聽到什麼話。這也許會有用。

燕園博思

28樓:水落輕寒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換位思考,或許就明白了。

29樓:手機使用者

言多必失,從教訓中不斷改正!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不過,我現在在改正。只要說話前三思,就行了。

31樓:玩籃球的螞蟻

你這是典型的說話不用腦子,要學會換位思考。否則人家會說你沒教養,要改!!!!!!!

公司有個女的老是諷刺我、看我不順眼,說話很傷人自尊、我又是新人,不敢反駁..我該怎麼辦

32樓:naike專賣店

你先別理她。讓你的老闆看到你的努力,當高管之後,然後再不理她。她肯定會羨慕嫉妒恨。

33樓:陳昕宇就是我

新人一般都會這樣,忍忍,努力做得比她好,看他還敢諷刺那

34樓:默默無語雨

別理她。再這樣說,你就啊我是**得罪你了?!你覺得要是有意思的話,沒關係,你隨便說。我陪你。

35樓:吧友靈

為什麼不反駁,新人怎麼了?如果過分或者不對就應該反駁,在人多的時候給她難看反駁她,大不了不做了,也不能無緣無故被欺負

36樓:

不要怕她,反擊她,有的人就是欺軟怕硬

37樓:

為何關注別人了?做好自己的你、只會讓別人羨慕嫉妒恨、你越在乎、你會越難過!

38樓:fly星空淚

不要理她,理她她就找更多茬

39樓:angelababy兮

建議你找個機會與她談談心,或者通過其他同事瞭解她為什麼要這樣,知道原因後才能更好地解決。

40樓:手機使用者

不弔她,記住她,會有那一天的

41樓:蕭瑟de寒冬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42樓:只淫不色丶

這樣的人,在別人心目中就是一小丑。

43樓:手機使用者

要是我的話 就反她 可是剛剛去 如果想在那裡待下去 就先忍忍吧

44樓:匿名使用者

忍無可忍,勿需再忍。警告。

45樓:緣夫茶

遮蔽她,包括遮蔽說的所有的話。

46樓:楊min閩

你無視她,而且每天還要過得很開心,沒事吃吃香蕉,一種吃了很開心的水果

47樓:淡妝yi人

辭職吧,換個工作環境

48樓:寒風a冷雨

她是不是心理有點**?

既然愛我,那麼傷人的話怎麼輕易就說出口

越愛乙個人,語言越容易傷到自己不想傷害的人。因為人只有面對自己最信任 最愛的人面前才會無口遮攔,你可以換位思考,他為什麼會說出傷人的話,或者是他口是心非。因為愛你,所以信任你,因為信任你,所以對你什麼都說,什麼都說就是口無遮攔,所以也容易傷到你,愛你的人不會傷害你,傷你的人不會愛你 為什麼最傷人的話...

男朋友總是對我說謊怎麼辦

看看他撒謊的是什麼事情,如果是無關緊要的一笑了之,但是如果是覺得不能容忍的,我會和他說清楚,這樣的關係遲早會變質的,所以我會和他說,我很不開心,也不想他這樣對我,因為大家在一起需要坦誠,這樣會傷害了彼此的信任,如果是動搖到關係的根本,我會考慮清楚,我們還要一起嗎,我可以原諒嗎,可以的話就繼續,不可以...

怎麼處理他人對自己說的些傷自尊的話?

首先我們自己要有承受能力,不會因為別人的話語而打亂自己的生活。其次就是讓自己強大,讓別人敬仰,讓別人不敢隨意說你。最後就是無視他,讓他自討沒趣,不聽不想,那麼他就無法傷害你了。如果別人對你說的話非常傷自尊的話,你可以選擇置之不理。無視他慢慢的把他從你的朋友圈子裡除掉。和讓你開心的人在一起相處。這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