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認為自己適合談戀愛不適合結婚,這是為什麼

時間 2022-04-16 14:45:08

1樓:羅雲紛飛

他就是找藉口,他擺明就是耍流氓,別人都可以結婚,為什麼他就不想負責任,只想談朋友,不想負責,他就是不夠愛你,他不想跟你在一起一輩子。

2樓:史蒂芬斯

是因為男朋友覺得你特別適合談戀愛,而並不是乙個適合結婚的人,主要是性格方面的問題。

3樓:愛上我企鵝9啊

這是因為他想要自由,只是乙個藉口,單純的不想結婚而已,並不是不適合。

4樓:天悅

因為你的男朋友沒有一點擔當,他不想承擔責任,所以他一直在迴避結婚的話題。

5樓:辛格

說明你的男朋友認為你並不適合他,所以他才會說出這樣的話。

6樓:譚談社會

他可能就覺得你不是乙個賢良淑德的女人,不安分,跟你談戀愛玩玩而已。

7樓:大白熊

我也是,適合戀愛,不適合結婚。我是女的,恐婚嚴重

8樓:李曉林

不適合結婚的就不要談戀愛,禍害人家女孩子幹啥呢?

9樓:王祿

他可能是嫌棄你的一些東西,在他的心裡是不愛你的,只是想和你在一起玩一玩而已。

和男朋友談戀愛感覺不適合怎麼辦?

1愛人之間相處一段時間突然發現不合適可以 首先需要自己確定,是真的不合適還是有某些地方不合適,如果是真的不合適,即便再努力,也是徒勞的,不如早一點分開比較好,說到底,兩個人相愛,是為了彼此舒服,不合適幹嘛還非要勉強彼此在一起,不合適也不會幸福的。最主要的是自己的內心是怎麼想的,是全部否定,還是有很多...

我好像不適合戀愛,我是不是不適合談戀愛?只會傷人?

提取碼 w99c 我好像不適合談戀愛 是板栗子創作 2018年5月出版。某日,海角論壇情感版塊幾乎同一時間出現兩個名為 我好像不適合談戀愛 的帖子。樓主a 我有嚴重的精神潔癖和佔有慾,我不能接受我的女友有感情經歷,我看過心理醫生,但也沒有好轉。我可能真的不適合談戀愛吧。樓主b 我覺得我可能不適合談戀...

男人說,我們適合做朋友不適合談戀愛

不適合談戀愛,退一步只能是朋友,不存在適合之說。問題是有這一朋友橫在門前,就不怕會擋自己談戀愛的路?可見目前他並沒有談戀愛的打算。如此一來,這朋友的慨念就很有彈性。我給你分析這個男人的心裡。他這樣說的目的在於告訴你。目前你們不適合做情侶。不適合在一起。但是他又說適合做朋友。那就是你可能是以後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