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好人不適合談戀愛?什麼意思?求解

時間 2021-10-14 22:32:49

1樓:牧浩

好人一般不會傷害別人 寧願自己傷心 吃虧 男人喜歡壞女人 女人喜歡壞男人

2樓:不捏造事實

好人不容易傷害對方(俗稱日了再說),但是有的女的是有了前面的事才愛上對方的所以…

3樓:冰水灰

有這麼一句話,不知道你能說過沒:所有的戀愛都是以"耍流氓"開始的,你不會,所以單身。可以依據七仙女和董永,牛郎和織女,許仙和白娘子的故事理解

4樓:

因為你會認真對待,你不斷付出心雪,付出,付出。你認為對方也是真心實意。可是假如,只是假如,另一個人告訴你對你沒感覺了。你會發現你被騙了,而且因為你太善良,放不下。會非常痛苦

5樓:記憶之魂葬

你能狠下心時不時的釣釣她胃口?時不時消失一下?時不時出軌下讓她覺得你很受歡迎?

時不時浪漫下?時間久了會厭的。不是說不適合,只是說別人比你有經驗。

而且一般都被說好人了,就是被髮好人卡了唄,那不是長的醜就是窮。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類人感性,都是走心,但是心這東西兒太脆弱太容易受傷,在意的多,痛就越多,最終只是體無完膚

7樓:匿名使用者

好人比較適合接盤。妹子不是經常說年紀不小啦,找個老實人嫁了,容易喜當爹啊,或者被送上雷霆崖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好人 所以怕傷害別人 等到分手的時候會因為對方的哭泣而猶豫不決 但也許那時候你的已經不愛對方了

9樓:小愛超人阿

額 可能你不會哄女孩子開心什麼的吧 不會耍嘴皮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哪方面了 有的人就是玩玩而已 你是好人不愛別人不忍心傷害別人 別人還會找你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太善良,就會被欺負,被騙。當然如果你遇到的也是好人那就沒有這句話說了

12樓:佔領中換

我女朋友和我說的女人就是要哄騙才行

13樓:光映菡

好人就是不懂浪漫不會甜言蜜語的人,,如果她這麼拒絕你

14樓:

容易受傷吧,現在的戀情沒有以前純潔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容易受傷,什麼事都為對方著想。累

16樓:任道

好人是什麼?能吃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委婉的拒絕你才說的話吧

為什麼說脾氣太好的人不適合談戀愛?

18樓:簡單的喜歡最長久

最明顯的感覺是溝通不暢,就連吵架都吵不起來,認錯都不在點上,感覺自己在無理取鬧。每次我對他發脾氣他先是一臉委屈,明明不是他的錯,他也要先道歉說對不起,然後再哄我,想想我也真是個惡魔。我跟我男朋友有次吵架鬧分手,我說你可不可以有骨氣一點,就這樣離開就好了,他好委屈的跟我撒嬌,從來不跟我生氣。

脾氣火爆的人是最不適合跟脾氣太好的人戀愛,永遠都是一拳打在棉花上,恨天恨地恨自己,情緒無處宣洩,最後還得自我反省。有一次午睡我夢見跟他吵架了,醒來時看到他就莫名感覺非常生氣,就把他罵了一頓。他不知所措捏著個冰棒不知道該不該遞給我,像是真的做錯事了一樣。

後來過了好幾天我感覺那天有點過分,跟他說了我因為夢到跟他吵架才跟他發火。

19樓:殘忍的肉球

我覺得不是不適合而是沒有遇到適合的人,畢竟每個人的性格不同,有的人喜歡互補性的戀人,有人喜歡相似性的戀人,脾氣好的戀人不是沒有脾氣,而是他從來不忍心對你發而已!

現代社會裡,那個年輕人會沒點小脾氣,小個性呢?有些人在戀愛時,覺得自己的物件脾氣好的連架都吵不起來,認為他們沒有個性,其實這種物件真的是因為太愛你,而不忍心傷害你,如果不愛你,怎麼會容忍你的無理,你的任性呢?

我覺得認為脾氣太好的人不適合談戀愛多半是因為,他們對自己所愛的人過於寬容,有時甚至委屈自己,他們的另一半會仗著對方的喜歡,有恃無恐,不會覺得對方的好脾氣,是因為害怕失去才如此,更不會因此就倍加珍惜。所以說沒有人有天生的好脾氣,也沒有什麼是應該的,每一份付出都是因為愛,千萬不要等到遺憾的時候,才會難過當初沒有好好珍惜那個對你脾氣很好的人。

20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這是因為脾氣太好的人會一再的容忍對方的錯誤吧。

21樓:小白梨哎吆喂

脾氣太好的人不是適合談戀愛,是駕馭不了脾氣不好的人。

22樓:

因為好脾氣的人不管對方說什麼都不會生氣,對方就會習慣。

23樓:泉凌

戀愛的感覺是很微妙的,男女雙方之間正式因為有了戀愛的感覺才選擇在一起。在戀愛的蜜月期,壞脾氣的人一般都會將脾氣收起來,不表現出來。如果說連戀愛都無法控制住脾氣的人,當然就不太討對方喜歡,自然就就不適合談戀愛。

24樓:sl簡單的幸福

脾氣太好的人適合做朋友,不適合做戀人,與脾氣太好的人談戀愛缺乏戀人間的情趣。

25樓:

脾氣太好,會讓人覺得懦弱,缺乏安全感,缺少男子漢氣概。

26樓:未來的路在看吧

**空調很少會喜歡這樣吧。總會希望自己對對方來說是特別的呀。不是特別的,我幹嘛和你談戀愛

27樓:18個褶的裙襬

因為會因為愛對方而委屈了自己,會使自己很痛苦。

28樓:華圈圈

真的不太適合,兩個是性格碰撞的個體,性格不好會容易產生矛盾的

29樓:12色的女兒紅

因為這樣的人很容易被欺負,也很容易被人當做備胎。

30樓:

這是不一定的。有不少的脾氣好的人全談上了戀愛。

3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今晚看看你上課開始

32樓:雪梔

太過於軟弱和優柔寡斷

33樓:小鎮人

脾氣收起來,不表現出來。如果說連戀愛都無法控制住脾氣的人,當然就不太討對方喜歡,自然就就不適合談戀愛。

一個女生跟我說,她現在不適合談戀愛是什麼意思?

34樓:匿名使用者

她這是婉拒了你,不想讓你難堪,也給你們以後見面留有餘地,直接拒絕肯定傷你感情,你會覺得沒面子,以後碰到就尷尬,她這樣說就沒事了。

朋友說我不適合談戀愛是什麼意思

35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我這樣的人不適合談戀愛,因為愛會喚醒我的佔有慾、控制慾、疑心,勾引出我的狹隘、自私、敏感,使我和我愛的人痛苦不堪。

36樓:超級

她生氣了,這是肯定copy的。

你後悔了,你這bai是肯定的。du

她說的不是討厭

zhi你,她是反感你的行為,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聽過一句話叫做凡是不以結婚為戀愛的感情,都是耍流氓。這太簡單了,就是這個男人只想和你玩玩了。

如果你是以結婚為目的和在一起相處,那麼我忠告你,早點離開這個人。

38樓:平淡平凡是為真

你這個人應該是會交朋友,但不懂得珍惜,不懂得愛護,更不懂得呵護,女人有關心是不夠的,而是需要你用心去感受,用心去呵護,去尊重她,也要懂得珍惜你們之間的感情。年輕人,你懂嗎?

3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女的肯定想的太多,對人不夠信任,如果你是男的太花心了

只有這兩類人不適合談戀愛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朋友是不是喜歡你呀

4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還小吧,你多大了

一個男生對你有好感,但他和你說,他現在不適合談戀愛是什麼意思??

42樓:如縷春風

就是他現在不想談戀愛,或者他不是特別的喜歡你

4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因為他現在家裡不讓談物件吧

44樓:a謝思聰

最大可能前任未分!!!不過算這男生有良心。

45樓:zly麼麼噠

可能是讓你等他或者是感動抱歉

46樓:超級

你還是先確定好是不是好感吧!

女朋友說我現在不適合談戀愛什麼意思?

47樓:可愛的自己

可能他就是現在不想和你談戀愛嘛,他或者他覺得和你談戀愛的時候,他不快樂,所以他不適合談戀愛,他談戀愛的時候很傷心,很傷心,很難受

48樓:噓噓咯

你現在有可能做的不好,或者是,現在的心情或者年齡都達不到他欲的標準

49樓:摩羯奇妙的緣分

喜歡和合適撞個滿懷才是愛情的樣子,先不說合適不合適,你真心愛他嗎?如果不是,就不要在一起了。

50樓:東揚繪畫

說明他現在不想跟你談戀愛。在等一等,讓你再成熟一點,說明你現在比較幼稚。

51樓:zyj後知後覺

如果說現在不適合談戀愛,這句話的潛臺詞,可能就是要分手。

52樓:灰青澀空氣

對你失去了興趣或者對你失望了,兩個人不合適,要和你分手

婉轉的表達了這個意思

5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可能平時不會關心她,什麼事情都光想著你自己。心裡沒有她。

54樓:匿名使用者

她如果這樣說你,一定是因為你不夠善解人意,或者對她關心不夠。

55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可能有其它什麼事吧

有人說我適合結婚不適合談戀愛。是啥意思

56樓:狼騎竹馬來

這說明你是個賢妻良母,性格好,沉穩。但是不夠浪漫,不懂得做女生的特點,比如不會化妝,不會撤嬌,不會耍小性子,和你在一起比較無趣。

5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實在唄,沒有什麼花裡胡哨的,可是現在的人啊,大多數都喜歡浪漫,喜歡被各種寵愛,大概是覺得和你在一起沒什麼新鮮感吧,每天都是千篇一律,不浪漫,不驚喜!望採納

58樓:默守成歸

就是說你實在,靠譜,適合做老婆

戀愛就是找那種不是傳統的女人,開放一點的戀愛,這樣**時候舒服

5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真誠相待,沒有花樣子,是個實在人

為什麼感覺自己不適合談戀愛,為什麼覺得自己不適合談戀愛?

我覺得不適合談戀愛,這只是一種自欺欺人的說法。在真正的愛情面前每個人都會卸下偽裝,全身心的投入這段感情,這是每個人的天性,誰不希望有乙個愛自己的人呢?曾經我用了3年的時間忘記乙個人,而且現在還會想起當初的自己和那個她,那3年我習慣了乙個人,習慣了乙個人獨來獨往,感覺自己不適合談戀愛,也不渴望愛情,看...

我好像不適合戀愛,我是不是不適合談戀愛?只會傷人?

提取碼 w99c 我好像不適合談戀愛 是板栗子創作 2018年5月出版。某日,海角論壇情感版塊幾乎同一時間出現兩個名為 我好像不適合談戀愛 的帖子。樓主a 我有嚴重的精神潔癖和佔有慾,我不能接受我的女友有感情經歷,我看過心理醫生,但也沒有好轉。我可能真的不適合談戀愛吧。樓主b 我覺得我可能不適合談戀...

前女友說我不成熟,現在不適合談戀愛?為什麼

renee任 談戀愛講究的就是你情我願,兩個人適合最重要 前女友不適合可以再找嘛,別灰心,總會找到適合你的那個人 但是,如果自己真的在戀愛中有一些不是很好的表現 疑心 控制慾 不細心 花心等等 還是調整一下自己,完美的愛情不是兩個人從一開始就完美契合,而是因為愛情走過了漫長歲月,在漫長歲月中慢慢磨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