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談戀愛感覺不適合怎麼辦?

時間 2023-01-05 09:45:07

1樓:網友

1愛人之間相處一段時間突然發現不合適可以:首先需要自己確定,是真的不合適還是有某些地方不合適,如果是真的不合適,即便再努力,也是徒勞的,不如早一點分開比較好,說到底,兩個人相愛,是為了彼此舒服,不合適幹嘛還非要勉強彼此在一起,不合適也不會幸福的。最主要的是自己的內心是怎麼想的,是全部否定,還是有很多捨不得。

2愛人之間相處一段時間突然發現不合適可以:當確定自己是捨不得,但是真的存在很多不同點,會讓自己經常覺得兩個人在一起不合適的時候,可以坐下來好好談談,看看彼此能不能為了對方做出改變,或許是謙讓,或許是妥協,兩個人要在一起,就需要做出很多的努力,當然前提是還可以彼此坐下來好好談談,說說感情。

3愛人之間相處一段時間突然發現不合適可以:冷靜一段時間。發現兩個相愛的人相處的不合適,這個時候最好冷靜一段時間,彼此考慮一下,到底問題出在哪了,當然冷靜的時間不能過長,不然就真的變成了「冷」,感情也就真的冷卻掉。

冷靜是為了彼此更好的在一起,而不是變得陌生,變成冷人。

4愛人之間相處一段時間突然發現不合適可以:尋找第三方的幫助,尋找幫助這件事情,必須是兩個人都同意的前提下,不然會更加讓一方不舒服。而所能幫助兩個相愛的人的人,一定是有權威或是有影響力的,可以是家庭中的長輩,也可以是一些家庭心理諮詢顧問等,總之是可以幫助愛人之間感情的人。

2樓:在科隆大教堂壓腿的緋鷗

和男朋友談戀愛的事,感覺不合適,沒有找到原因,在**?如果找出來原因,還是文化解決這個問題,那麼就不適合再繼續下去。

3樓:在梅嶺搏擊的西葫蘆

直接說不合適,果斷一些。

4樓:漫步魔鬼路

那就分了唄,不喜歡還在一起幹嘛呢。

男朋友說感覺我們不合適,我該怎麼辦?

5樓:破鏡重圓挽回感情

人生沒有一帆風順,感情也同理,當男朋友說不合適,多半是藉口,同時證明你們的感情出現問題,而他覺得解決不了,所以想逃避放棄。今天就說說男朋友說不合適怎麼辦?

通常都是因為女生作,導致男朋友受不了,而男朋友又不好意思明說,只能用藉口說不合適。

這裡說」作「並沒有要貶低女生的意思,只是女生還意識這個問題的嚴重。

為什麼會「作」

1、不知道戀愛的意義。

戀愛是一種自我成長的方式,戀愛過程中,我們會產生各種各樣的慾望、控制欲、佔有慾、不安全感,換句話來說,是一種心智不成熟的表現。

2、靠外界事物滿足自己私慾。

很多時候,看到別人有的,自己也想要有,就會制定「男朋友的行為規範」通過控制男朋友來索取外在事物,讓別人言聽計從,獲得存在感認同感,甚至會把他額願意控制上公升到是愛的行為,聽話就是愛我,不聽話就是不愛我,這樣的話常常掛嘴邊。

3、要求別人接受自己的負面垃圾。

乙個真正適合談戀愛的人,真正有資格談戀愛的人,是自己就能消化內心負面情緒的人,而不是玻璃心讓所有人都要哄她。

所有,這些問題作為男生還真的不好意思說出口,但又不會解決。

請點選輸入**描述。

作為女生現在自我反省不遲,做好以下幾點,還有挽回的餘地,還能挽回男朋友。

1、先順後逆。

先認同男朋友說的話,我們可以這樣說:「對,我也覺得不合適,假如我們認定人是一成不變的話,但是如果我能改變,你更願意包容,也許結果會完全不同」這樣說,男朋友是不是就心軟,又重新拉回來。

2、把曾經成熟的行為丟棄。

曾經確實有很多不成熟的行為,但現在知道,如何去對愛的追求,對愛的探索,對愛的實踐;讓我們互相幫助成為彼此更好的自己,讓愛更長久。

3、全面提公升自己。

4、熱愛生活。

失戀之後傷心難過是不可避免的,可即便如此,女人也不應該因失戀而失去自我,或是卑微地挽留。你要明白,沒有誰喜歡和喪氣的人相處。比如:

去旅遊、健身、找些愛好專研下,生活充滿幹勁,正能量滿滿的。

兩人在一起,不管是感情的開始,還是感情的延續,都需要輕鬆不累的氛圍。因此,分手後的女人要想讓男人念念不忘,就要更加熱愛生活,讓自己充滿正能量。

常言道:在**跌倒,就在**爬起來。所以說在男朋友說不合適怎麼辦?其實,這問題出於我們,要我們先改正才能做挽回。

6樓:黃老師的情感聊天室

回答你好。男朋友說不合適,這個應該有很多因素吧。或許是你們兩個現在發生了什麼矛盾。又或者說他現在有別的女生,這個都是說不准的,你可以具體跟我聊一下你們兩個人的情況。

提問因為我在上學,不能經常玩手機,他發的資訊我也不能及時回,導致我每次,給他發資訊的時候,他都會脾氣特別的差,但每一次我都會哄他,昨天晚上有個事沒解決,一直拖到了今天,他一晚上都沒睡,然後今天過來和我說,我們不合適,說不想和我在一起了。

回答哦,我理解就是你們兩個人的時間點不一樣,你平常就是上學的時間點,他休息有時間然後找你,但是你沒有及時回,這個男孩子的性格方面是特別著急的,所以就很不耐煩。但這個也不至於動不動就分手呀。

提問因為幾乎每天這樣。

提問因為一點點小事就會吵起來,但我每次都會哄他,他也是我到過幾句歉就原諒我了,可是事情好像從來都沒有解決過。

我都有回他,只是不能及時回,我也和他這麼說過很多次,但他一點也不理解我,並且想讓我理解他。

回答其實是應該他理解你才對,你在學習在上課,你總不能都跟他聊吧,這就是他無理取鬧了,更多的是你平常哄他,所以才造成現在這個局面。

提問但是如果我發脾氣,我跟他鬧,我跟他吵,他會比我還兇。

他是屬於受不得一點委屈的那種人。不吃虧的。

提問他從小因為家庭原因比較缺愛的那種,所以我,才會順著他比較多,也不是很敢惹她,怕他難過。然後這個應該是只能發最後一條了,謝謝老師。

7樓:網友

對方既然說不合適,肯定是有他自己的理由啊,你們可以坐下來好好談一談,是什麼問題造成的。也許不是你的原因呢,對不對。如果你想挽回這段感情,那麼就要好好思考一下你們的相處模式怎麼樣,是不是彼此都感覺舒服,因為戀愛期都不舒服的話,那婚後就更難搞了。

8樓:菩提桑華

你就問他**不合適,如果是性格,他窮之類的,你就告訴他,不在乎這些,告訴他,你喜歡的是他這個人,又不是其它的。如果因為別的女生,我覺得你直接分手好了,變心的男人不可靠。現在變心,以後還會變。

問一下,不問怎麼知道,行不行。

9樓:桑格菲

如果你想成為男人的長擇物件,知道男人的需求也是很重要的,一般男人對妻子的標準都是賢良淑德、知書識禮、衣著大方得體,懂的和異性保持合適的距離等等。當你能夠給到男人這些感覺,他就會慢慢地對你投入更多,慢慢地把你選做他的長擇。

在感情中要駐守自己的主導地位,不想自己淪為炮灰形象,就要知己知彼,了解清楚對方的長擇和短擇標準,並且在戀愛的過程中不斷提公升自己的有用價值,你的感情生活才會更加順心、豐滿。

10樓:張丹宇

你要是真的喜歡他你就和他說明你的態度,他要是真的感覺你們不合適,那就說明他已經有自己喜歡的人了。

11樓:兔小豆

如果你男朋友說出這句話,那就是你們真的不合適,所以你也要考慮清楚,還要不要和他在一起 。

感覺自己和男朋友不太合適該怎麼辦?

12樓:口木先生你好

不合適就應該分手,或者你特別愛他那麼就為他改變自己,變得跟他合適了就可以了。這個問題的解決完全取決於你多愛你的男朋友。

很多人都會覺得乙個人如果不適合我了,那我肯定會跟他分手。我也是這樣的想法,因為他都已經讓你產生的不合適的想法,肯定有一些方面你們磨合不了,可能是性格方面也可能是家庭方面。有一些人天生性格暴躁,兩個性格暴躁的人相遇了,在一起了肯定一遇到一點事就吵架,那吵架就會成了家常便飯,剛開始談戀愛可能還會覺得吵架了會主動去道歉,和好了還可以繼續愛對方,但是時間長了,性格不合這個問題就會被越放越大,導致以後吵架都懶得理對方了,感覺自己不去承認錯誤也會自然而然的和好,不會有太大的影響。

但是其中有一方肯定會特別累,就覺得平白無故發火或者因為小事就發火讓自己吃不消,心裡肯定會產生內種我是不是跟他不合適的想法,肯定過不了多久就會分手,因為性格不合適,不分手的話以後肯定是無盡的爭吵,倒不如分手了痛快一點。還有的情侶因為家庭情況的差距太大,家庭條件略差一些的一方肯定會有我跟他不合適的想法,家庭條件是沒有辦法改變的事情,而且我覺得家庭差距大導致的不合適也應該分手,如果還是執意在一起,結婚以後,家庭條件不好的一方肯定會受委屈,倒不如剛開始覺得不合適的時候就分手,找乙個門當戶對的人。

可是如果你特別愛你的男朋友,那麼又沒有家庭條件的不合適,僅僅只是因為性格方面感覺不合適,那麼你可以為他改變,因為愛情可以讓人付出一切,你愛他的話,就算是不合適你也肯定願意為他改變自己,那就勇敢的去改變自己就可以了,變得跟他特別默契就很圓滿了,前提是你一定要是心甘情願願意去為他改變的。

其實不合適最快的解決辦法就是分手,可是有一些女生狠不下心,覺得感情來之不易,那麼就改變自己吧。

13樓:有種慵懶叫

往往讓兩個人在一起是因為緣分,是因為彼此之間相愛,所以才在一起的。但是,並不是說相愛的兩個人就一定能夠走到最後。不可能兩個人之間沒有任何的矛盾。

這時候就要讓彼此都做出退步,稍微改變一些,適應一下對方。因為,婚姻不能夠只靠愛情來維持,同時也要彼此之間的相互磨合。但彼此之間做出改變,相互磨合,久而久之就能讓家庭變得更加幸福,婚姻變得更加美滿。

所以如果相愛的兩個人因為各方面不合,但是卻不願意做出改變的話,那麼就趁早分開吧。因為明知道最後不能夠走在一起,如果還是繼續在一起的話,那麼只會耽誤對方的青春。特別是對於女人來說,是經不起時間的考驗的,因為女人的青春非常的珍貴。

當女人的年齡到了一定的程度,那麼就很難再找乙個比較合適的物件了。

如果說自己很愛自己的男朋友,但是自己的性格還要多方面的條件卻跟男朋友復合。男朋友願意更加的努力去達到自己的要求,而自己也願意為男朋友做出一些改變的話,那麼就再堅持下去吧。畢竟世界那麼大,能夠相愛也不容易。

不要讓自己後悔,而多年以後感慨自己當初沒有堅持下去。

14樓:alex鴨梨喲

那你們就要盡早的分手了,乙個女生的第六感是很準的,要是作為乙個女生的你真的感覺你們的感情不是很合適,那你就要及時的告訴你的男朋友,你們之間即使不能成為戀人還是可以成為朋友的,當你們因為真的不能忍受對方選擇了分手以後那你們就連做同學和朋友的機會都沒有了。

我也是乙個女生,知道和自己不適合在一起的人勉強的在一起是一件很難的事情,對自己是乙個很煎熬的事情。我也相信你的不適合會表現在你和你的男朋友日常生活中,這樣的做法不僅僅是在傷害你自己也是在傷害你的男朋友。

為了大家都有乙個更好的生活,遇見乙個更好的人及時的分開是很正確的乙個決定,每一段感情都很不容易,在一起都是緣分,特別是女生就會更加的感覺是不是分開了就對不起自己的付出和你們的緣分。

現在就分開是一件很難受的事情,我相信時間是最好的藥,你會忘記你的傷心,你會遇見那個最好的人,你才會發現你做的所有的努力都是值得的,你所有的捨棄都是為了遇見那個最好的人,你要努力的變稱更好的人。

你現在的分開了,我的建議是你還是可以和你的男朋友成為朋友的,在以後你們遇見事情彼此還是可以互相的傾訴的朋友。我最不喜歡的就是在分手了以後就一定要成為敵人。

要是你感覺你們真的不是很適合,那就分手就好了,沒有必要猶豫,這是你們必然要面臨的事情。

男朋友認為自己適合談戀愛不適合結婚,這是為什麼

他就是找藉口,他擺明就是耍流氓,別人都可以結婚,為什麼他就不想負責任,只想談朋友,不想負責,他就是不夠愛你,他不想跟你在一起一輩子。是因為男朋友覺得你特別適合談戀愛,而並不是乙個適合結婚的人,主要是性格方面的問題。這是因為他想要自由,只是乙個藉口,單純的不想結婚而已,並不是不適合。因為你的男朋友沒有...

男人說,我們適合做朋友不適合談戀愛

不適合談戀愛,退一步只能是朋友,不存在適合之說。問題是有這一朋友橫在門前,就不怕會擋自己談戀愛的路?可見目前他並沒有談戀愛的打算。如此一來,這朋友的慨念就很有彈性。我給你分析這個男人的心裡。他這樣說的目的在於告訴你。目前你們不適合做情侶。不適合在一起。但是他又說適合做朋友。那就是你可能是以後的選擇。...

為什麼感覺自己不適合談戀愛,為什麼覺得自己不適合談戀愛?

我覺得不適合談戀愛,這只是一種自欺欺人的說法。在真正的愛情面前每個人都會卸下偽裝,全身心的投入這段感情,這是每個人的天性,誰不希望有乙個愛自己的人呢?曾經我用了3年的時間忘記乙個人,而且現在還會想起當初的自己和那個她,那3年我習慣了乙個人,習慣了乙個人獨來獨往,感覺自己不適合談戀愛,也不渴望愛情,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