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條紋圖案在心理學上有什麼解釋嗎

時間 2022-04-03 23:15:20

1樓:洵洵說歷史

喜歡條紋圖案在心理學中是有一種說法的,是說喜歡條紋圖案的人,對於事情的邏輯分析和對於一看法是有自己獨特的想法的。

並且他們很守規矩,是乙個極其按照規定和規律做事的人,因為他們心中最重要的就是原則和底線,還有是他們適合從事一些嚴謹的工作,這樣子更能符合他們的性格,並也能發揮他們的才能

2樓:農家小妹婉兒

我媽媽就是個很喜歡條紋的人,她穿的衣服基本上都是條紋的,總說那個好看,她這人性格很沉穩,很多時候都能沉住氣,我爸爸大聲恐罵她,她都不會生氣,甚至還做好吃的討好爸爸,她也很招人喜歡,不管男女老少,只要接觸過她,都會很喜歡她,跟任何人她都能聊得來,總是濤濤不絕的,感覺就她是個小心機樂天派,特別有人緣。

3樓:莫殤

喜歡條紋圖案在心理上面的解釋,就是這些人他們有一定的強迫症,所以他們想讓自己的生活變得非常有條理,因此不論做什麼事情,他們這些人都喜歡一行一行的列出來,然後再去解決,所以他們也比較喜歡那種有條理性的圖案,因為這種圖案會讓他們覺得舒服。

4樓:小可艾娛樂

喜歡條紋圖案,在心理學上證明心裡非常的複雜,而且對於一些事情比較煩躁,通常個人的自主而且判斷能力都是非常少的。個人覺得喜歡條兒圖案,就我所學的知識就是沒有自主性而且非常的優柔寡斷。

5樓:養生美食小甜心

喜歡條紋的人在心理學上就是乙個非常有責任感的人,因為這樣的人他們特別的有規律,願意去付出一些事情,所以他特別的具有責任感,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他會特別合理的安排他的生活以及時間。

6樓:肉肉遊戲解說

喜歡條紋圖案的人,通常是乙個比較有規律的,甚至說是在生活上有強迫症的一些人,他們會比較喜歡一些規則的圖案。通常他們的生活都比較規律,而且邏輯性會比較強,就是喜歡條紋圖案的一些通性。

7樓:0020康

和心理學無關,和視覺有關。舉個簡單的例子,兩根同樣長的線段,一根水平,一根垂直,再水平的中間,人們通常覺得數值的線長一些。所以建議胖的人穿豎條紋兒,瘦的人穿寬條紋。

老是忘記事情,在心理學上有何解釋

風雲乾坤 老是忘記事情,在心理學上的解釋可以用一個成語概括,這個成語就是 心不在焉。心不在焉,說明潛意識中根本就不真心想做某件事情,當然會老是忘記事情了,這種現象實屬正常。 飛鳥與冬天 記憶分為瞬間記憶 短時記憶 長時記憶 我們每天接觸到的資訊非常多 最先進入瞬間記憶 而只有被人的意識注意到了的瞬間...

這在心理學上叫什麼啊

投射效應是指將自己的特點歸因到其他人身上的傾向。是指以己度人,認為自己具有某種特性,他人也一定會有與自己相同的特性,把自己的感情 意志 特性投射到他人身上並強加於人的一種認知障礙。比如,乙個心地善良的人會以為別人都是善良的 乙個經常算計別人的人就會覺得別人也在算計他等等。它能使我們對其他人的知覺產生...

性在心理學上的概念是什麼,反射的可激性在心理學上是指什麼

並不是任何概念都有心理學範疇內的獨特定義 性和性心理不是一回事兒,前者涵蓋的範圍更為廣泛,但具體到定義,我們不能籠統的認為,性單指什麼 不同心理學分支所使用的性概念只是性的一個方面,所以,綜合各方面的定義才能獲得準確而全面的認識 不過,說回來,性的概念併為因心理學發生實質性的改變,它的外延和內涵也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