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做女朋友,女朋友到底是什麼?

時間 2022-03-27 17:15:38

1樓:羿桂花史女

女朋友有兩種。1是廣義的女朋友。就是指所有關係比較好的女朋友:2是狹義女朋友。說的是男女之間以婚姻為目(搞物件)交往的朋友。

2樓:單旭東井冷

未結婚前可以說是女朋友,就是正在進行時的。結婚後就是愛人,老婆。

3樓:欒志國清曉

如果乙個真愛自己女朋友的人,對其他的女朋友就會保持距離,不一定完全冷落,至少不會開過分的玩笑,不會有過分的動作,對自己的女朋友可以牽手逛街,對女性朋友就不會。像吃飯、看電影等都是一些無關緊要的,和女性朋友一起去沒什麼,不要太頻繁了就好,不然女朋友會胡思亂想的。

4樓:庚霞塞午

有戀愛關係叫女朋友

沒有戀愛關係也可以叫普通的女朋友

5樓:刑振梅稱書

我來問你

你有沒有真的喜歡過乙個跟你交往過的女朋友

如果有你就會知道什麼叫做女朋友了

就這麼簡單

女朋友到底是什麼?

6樓:往事隨風

你朋友到底是什麼?女朋友到底是什麼?這個問題我們很多人都曾經問過。

因為現在的年紀,我想跟你簡單的交流一下。首先我個人感覺女朋友就是我們將來要走入婚姻殿堂,共同生活後半輩子的另外的乙個人。因為我愛他,我想跟他在一起,我希望我的後半生能夠永遠的陪伴在他的身邊,跟他幸幸福福的生活有自己的家庭,有自己的孩子,將來我們老了以後可以互相攙扶著,在陽光在樹林裡,在雨天毛毛細雨的天氣下去散步,互相扶持著走完我們的後半生。

這個就是我感覺中的女朋友。其次你朋友就是我們在沒有成家之前認識的乙個想要和他成立家庭的乙個女性,這個時候我無時無刻的不在想他無時無刻的不是他想聽到他的聲音,只有跟他在一起的時候我才能量滿滿,只有跟他在一起的時候我才心裡最舒服,就跟她在一起的時候。你才能感覺到我自己的幸福,這就是我女朋友。

最後女友會在我生病的時候對我噓寒問暖,我會在他身邊的時候一愁不展我們倆在一起的時候就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兩個人,沒有任何的人和事物可以阻斷或者是替代我,所以我女朋友的定義就是中醫上我所訴說的這些你明白了嗎?

7樓:蓮子多多

女朋友是你建立戀愛關係最初的物件,如果倆人關係能順利發展,一步一步的走下去直到最後倆人通過相互了解最終走到一起。這說明女朋友是自己一生中關鍵的人物。

8樓:百靈鳥

女朋友就是你要的好朋友,也是你喜歡的人,處的和諧,將來就會和你一起生話,成為你的妻子,希望你能珍惜,善待她,祝你們天天開心

女朋友對我說她要平靜幾天!到底是什麼意思求解答

颯爽之風 可能是你惹她生氣了,或者你們之間出現了什麼隔閡,是 做錯了嗎? 可能你做了什麼讓她難過的事情,生了悶氣,遲遲沒有得到排解,只好冷暴力 還可能因為別的一些生活上的事情,需要自己的時間空間冷靜冷靜,與你無關。總而言之,給她點時間平靜,但要有個期限,時間一過,主動去溝通交流。 主要原因無外乎這幾...

大家幫我分析下,我女朋友到底是什麼想法

像嘎嘣脆 我的情況和你的也一樣,說明你在她心中的地位不是太高,還沒有到底那個地步,她說走一步看一步,其實就事在看你的表現,如果表現的好了,你在她心種有地位了,他就回跟你回去的,如果過了一段時間他對你沒什麼感覺了,她就回甩了你。她那是自我保護,如果你是她的菜她就接受你,如果不是的話,她和你分手他也不會...

朋友到底是什麼 朋友是什麼?

就是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能夠盡心盡力幫你的人。有富同享 有難同當的。朋友可以有很多種 普通朋友,理性朋友,知己朋友,行為朋友!普通朋友就是像不太熟係的同學同其他算認識的人理性朋友就是為了些目的而結交的,比如工作上對自己刁難的人,為了不讓他再刁難自己而慢慢的同他們交往,慢慢成為了朋友,這種就是理性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