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給女生踩空間說Hi 我是Jolin他同學。問題是Jolin不是蔡依林嗎?這是啥意思

時間 2022-03-21 19:10:15

1樓:

沒有人規定jolin只能蔡依林乙個人用啊?也許他真的有同學叫這個名字,而且認為這個女生也認識,所以用了這種打招呼的方式,想拉進一下距離。這樣也好過一點也不認識。

2樓:莎莎寶寶

你想得太多了。這只是一句客套話,不用太當真,重要的是他來踩空間了,你難道還以為蔡依林的同學來給你踩空間嗎?有些不認識的人踩空間是系統問題。

3樓:在仙霞關看羅馬假日的木星

這個世界上同名同姓的人很多,所以不要和名人聯絡到一起。既然說是他同學,請問你認識jolin嗎?如果認識發踩你空間的那位同學的qq 賬號過去問問不就知道了?

4樓:萍水e相逢

乙個名字,只能乙個人用嘛?

別人也可以啊

5樓:溫暖守候_似月如水

同名同姓的多了是了。不必太驚訝很正常的。

6樓:小組

多慮了,網路空間是虛擬的,男女都可以隨便換,也是隨便說,所以你不必在意,你該當關注現實中的事物,多學習,好好工作,不要為這無謂的事情而傷神煩惱。

7樓:

想多了,網路是虛擬的,不分男女,都可以隨便換,也是隨便說,所以你不必在意,你該當關注現實中的事物,多學習,好好工作,不要為這無謂的事情而傷神煩惱。

蔡依林 基本資料

蔡依林的身世?

8樓:做_1_天de你

暖暖℃.....我真的很佩服你```你從那裡找到這些的````樓住``多給他點兒分````

我就只好帶著對依林的喜愛```帶著對樓上的敬佩````順便帶上兩分````

飄`````

蔡依林的所有mv都有哪些?是所有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名稱:1019

演唱歌手:蔡依林

發行公司:環球**

語言種類:國語

10樓:hi羅小菜

樓上的超級給力···

我很喜歡她的地才演唱會~~~~

乙個女生跟乙個男生獨處,女生用指甲括男生的前臂,問他痛不,女生在想什麼? 女生想男生答什麼/做什麼

11樓:少年勿知

什麼是括,這個動詞我不明白

12樓:崑山銷售

喜歡願意犧牲就是 愛

13樓:無名龍時代

女的想在自己心愛的人身上留下深刻印跡

好久不見是周杰倫寫給蔡依林 的嗎?

14樓:白烏鴉的無名指

雖然不敢百分百確定,但應該就是樓主所想吧。

總之我覺得八成是寫給蔡的!

下面的每一句歌詞都附有解析,樓主慢慢去品味吧……

歌詞:好久不見你還好嘛?(05年後 基本保持不同臺,10年初被拍到雙j在一起約會打保齡球)

你的小狗長大了嗎?(jolin養的小狗:woohoo)

我的圍巾還圍著嗎?(據說在04年 雙j戀熱戀時,jay曾送過一條圍巾給jolin,jolin則送上一件黑色的毛衣,便有了06年的《黑色毛衣》這首歌.從此經常看到jolin帶著那條lv圍巾)

我的相片都丟了吧?啊(《開場白》,06年jolin親手填詞的一首歌,寫了雙j分手後的事,mv中jolin把男主角的相片全部丟掉)

我剪不到後面頭髮;(10年,jay終於將頭髮剪短)

這個藉口還不錯罷;

一把剪刀一堆廢話;

還不是想求求你回來吧!(05年,一直爆出雙j戀復合,直到現在還在傳)

是我不好

我沒有緊緊抱住你

你說淚流著,很危險(唱《倒帶》,jolin經常會流眼淚,07年jay演唱會唱了寫給jolin的《最長的電影》也哭了)

如果等你一起,流下不讓同情發現

對天空這顆那顆流行;

大喊後會不會有奇蹟。(雙j戀一直沒被當事人公開承認,據說周侯戀傳出後,jolin表示: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他們在一起了,而自己卻是最後乙個知道的,這段感情是她談過最誇張的戀愛)

就算做朋友也沒關係;(開場白的歌詞全部說 分手後做朋友的點點滴滴)

為你改變了自己;

該不認識自己。

不是我保持了自信;

只是我拿出真心。(10年,各大**報出jay要追回前女友jolin的新聞)

開業不用這個那個香檳;(10年jolin自創服裝品牌72變,開香檳慶祝,全意外的一半以上的香檳塔倒掉)

去我的mrj餐廳

點蠟燭順便吃個甜品;(jolin送的禮物就一直放在那個餐廳裡,乙個復古燈)

細數你大肆不聯絡的韻律。 (05年後,jolin一直回覆有關jay的問題就是:我們已經很久沒聯絡了)

冷戰早已不流行;(05年分手之後,jolin便全部迴避有關於jay的所有問題)

趕快回來到我心裡。

蔡依林是怎樣出名的?

15樓:戊念之

蔡依林原名蔡宜凌,高三時參加歌唱比賽,被經紀人發掘走進娛樂圈。一邊就讀台灣輔大英文系,一邊唱歌出**,蔡依林從第一張大碟《1019》到第二張《don't stop》,銷量驚人,在美女如雲的女歌手中殺出重圍,成為台灣新一代少男殺手。

16樓:股股天樂

入行——學生歌手做得不易 我第一次站上舞台是高二的熱音社迎新會上,唱的是小紅莓的《zombie》,憬。 2023年,我19歲,在學校的推薦和同學慫恿下,我參加了mtv**臺舉辦的「新生卡位戰」**大賽。可能是沒有多少人敢以瑪麗亞·凱莉與惠特妮·休斯頓的招牌歌曲作為參賽曲吧!

雖然我沒有經過任何訓練,但是我在舞台上能唱、敢秀,肢體語言也比較豐富,所以在和三千多名參賽者比賽後,我拿了冠軍。 同年,我畢業於景美女中。5月份以第一名徵試成績進入輔大外文系。

2023年3月,「環球唱片」簽下了我,我成為了環球體系在資源整合後的年度重點新人。 和「環球唱片」簽約之後,公司就替我安排了一連串課程。每星期上兩次舞蹈課,幫助我提高舞台表演能力;語言訓練課程,讓我從容面對**。

這兩門課程持續了半年時間。乙個月中每星期兩次化妝課,為的是讓我在趕場子或是接受簡單採訪時,可以自己動手化妝。我甚至還不定期到愛爾蘭、紐約等地**國外藝人的表演,觀察她們的舞台表演風格。

但是第一波宣傳時,我還是因為無法克服對鏡頭的恐懼,連拍宣傳照都不敢看鏡頭,結果許多**都拍成側面。不過好在我學得很快、很用功、很虛心,很快就進入了正軌。 第一步就成功地站穩在歌壇,這樣的成績對於必須兼顧學業與事業的我來說,來得一點兒也不輕鬆。

每天下課必須趕「通告」到凌晨,利用等待上台的空檔寫作業、讀書;常常拍片到第二天早上,回家卸妝後便背起書包趕第一堂課,學生歌手的身份讓我往往累到喘不過氣來。但是讀書始終是我生活裡最重要的一環,即使必須花費比別人更多的心力,也絕不可能放棄學業來成就對歌唱的夢想。這樣辛苦的歷程,讓我更為珍惜得來不易的肯定與支援,對於接下來要走的路更是戰戰兢兢。

換個輕鬆的話題,給大家講講我是怎麼改名叫蔡依林的吧。因為演藝圈流行算命這回事,所以他們把我的名字拿去算,算出來可能覺得我本來的名字太沒有個性了,所以改個比較有特點的名字,叫蔡依林。 **——是我最大的幸福 (二) 。

大家都知道,去年我和公司在金錢方面發生了很大衝突,這些「錢」的問題真的讓我好困擾! 在學校裡,我並不是很引人注目。進入輔大英文系就讀後,我記得開學第一天,我坐在教室乙個不起眼的角落,突然聽到一位女同學小聲問另一位女同學:

「聽說蔡依林也是我們這班的,人在**?」女同學用乙個很不屑的表情,用手一比:「躲在角落,那個看起來不起眼的就是嘍!

」事後,我才知道,這位女同學也是某合唱團的一員,只是她唱的是另類**,對流行**不怎麼看得上眼,所以會一開始帶著一點「敵意」的眼神看我。等相處幾個月後,這位女同學想出**,向我請教一些合約問題,我以過來人的經驗告訴她很多該注意的地方,這位女同學最後和我成為了好友。 受到盛名之累,在課堂上,老師對我的一舉一動也很注意,也因為這樣,我不敢曠課、更不敢逃課。

整學期,我明明是全勤,可是收到成績單時,卻看到某教授寫「在課堂上打瞌睡一小時」。我真的要喊冤:是我太累了,趴在桌上休息十分鐘,明明班上還有其他同學打瞌睡,為什麼只記得我呢?

更離譜的是,體育老師評語是「蔡依林人在現場,可是心不在」。所以,老師給的體育分數是70分。看了這樣的評語,我真是哭笑不得,這就是出名帶給我的煩惱。

請不要再叫我「少男殺手」

女生承諾什麼給男生,男生說要給女生承諾,是什麼意思?

北師張老師 世界上有三樣東西不能相信 男生的承諾 男生的感情 男生的理由。如果他給過你天長地久的承諾,是因為他自己對你們之間的那份感情都沒把握 如果他說你是他一生最深的 唯一 的愛,這表示他一定對別的女生所過同樣的話 如果他失約,給了你若干的理由,千萬不要信以為真,男生是編造理由方面的高手,他的種種...

別人說吃的是女生給男生帶的,男生笑笑,吃的很多,男生什麼意思為什麼笑

這個男生應該也喜歡這個女生吧 喜歡的女生這麼關心他 他當然心裡美滋滋的 笑的合不攏嘴啦 男生很幸福啊 笑是幸福跟開心 這個男生應該也喜歡這個女生吧 喜歡的女生這麼關心他 他當然心裡男生很幸福啊 笑是幸福跟開心 這個男生應該也喜歡這個女生吧 喜歡的女生這麼關心他 他當然心裡美滋滋的 笑的合不攏嘴啦滋滋...

女人說珍重是什麼意思,女生給男生髮珍重是什麼意思?

一般都是分別兩地或是將要分別,囑託雙方都注意身體,保重的意思。珍重有兩個意思 重視 愛惜和保重身體。女人說珍重的意思 她對你說珍重 那意思是間接的跟你分手。她不是直接說分手 從這點證明她還沒完全放得下你,也就是說她還愛你,如果你不想失去她那就看你的造化咯。我提醒你一句 如果你是愛她的那不管是你的或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