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16歲,一有男生說喜歡我,我會很在意,尤其是好看的,有時候還會偷瞄,還幻想著他們和我玩

時間 2021-06-13 13:11:28

1樓:何金高

小生不才斗膽一問,不知姑娘是否心繫別家公子,感情之事,在下不敢兒戲,如若姑娘早已心繫他人,在下便不打擾,如若有所唐突,還望姑娘體諒,若姑娘非我良人,那在下就不庸人自擾,在下是亦越陷越深,還望姑娘儘早告知,莫讓我如此不堪!話已至此,我便再次謝過

2樓:咪咕閱讀撒了吧

正常,16歲的花季,情櫝初開,但好好讀書,別上當

3樓:goodoe三年青春

你現在處於青春期 所以這很正常 不存在心機的說法 不要做傻事 現在談戀愛對你沒有好處 當然 你們也不會走到一起 我以一個過來人的身份跟你說 還是好好學習吧 別想那些沒用的 將來你有出息了好的男生隨便你挑

4樓:超級

很多你這麼大女孩是這樣的,沒毛病!只是記得別輕易跟男人**,緊記哦!

5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有這種心態很正常

6樓:金吉慧

青春期的萌動是正常現象。

7樓:百小度

純粹是好奇男女之間感情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太小,過兩年可以談戀愛

9樓:舞者舞魂

呵呵,提問者:少女情懷總是詩啊。思春期嗎,很正常呀,帶著一種純情,帶著一種憧憬,有無限的幻想……這才是真正的少女的純情。是女人誰都有過少女期的憧憬……

而現實了?現實是殘酷的。現實無法與人的意志所轉移的。

那麼剩下來的我們該怎麼去做呢?祇有面對現實,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學生以學為主。這才符合學生這個年齡,符合學生所該做的事,其餘的一切都是浮雲……

否則,就是少年不努力,老大徒悲傷。該學習的時候,卻沒有學好,卻學的其他的情情**的東西。影響了,少年時代,學習的好時光,時光一去永不回呀。

希望所有的,女生珍惜吧。珍惜這美好的時光……

最後祝你,好好學習。學業有成。今後成為祖國的棟樑。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只是你也對她有意思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心機,是很花痴!

為什麼有一個女生看見我,這個女生一直用眼睛的餘光偷瞄我?

12樓:匿名使用者

但凡一個女生這麼關注你,一直用眼睛的餘光偷瞄你,估計是她愛上你了,她比較羞澀,內向,不善於表達,只能偷瞄你,希望引起你的注意。如果你也喜歡她,就大膽追求吧。

13樓:安分小毛孩

你不看人家,怎麼知道人家再偷喵你。明明你也在觀察人家嗎。

有可能是你多心了,人家只是因為你的外表長相身高,或者穿著打扮的某一或幾個方面引起了好奇心,所以時不時地瞄上幾眼。

是不是你的行為舉止有點怪異,人家對你起了防備之心,把你當做壞人了?

還有可能確實你的自然條件不錯,屬於女生看到第一眼就會愛上你的那種,如果是,你對她也是一見鍾情的話,不妨開始你的撩妹行動,也許一段美麗的邂逅姻緣就此童話般的!

但願你是最後一種,也祝福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用餘光偷看你,是她對你有好感,也許是她內向,不趕向你表白,偷偷的愛上你了,你要有同感,如果你也喜歡她,就大膽的去追,別錯過機遇。

15樓:人生如夢

你觀察夠仔細的吧!估計是喜歡上對方了吧?人家用眼角餘光看你你都看的那麼清楚準確,那你的眼光就沒離開過人家吧!注意點,不要看的太死眼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不一定說一定是看你,看的是有一點的是你跟他的準確位置去看人,也許他是對你有意思,她不好意思去看。我剛剛來判斷,有的眼睛大一點的人都會用餘光看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一樣的,她看你是因為她對你有好感,你看她是因為你你對她好奇,如果對一個人產生了好奇那就意味著你也開始對她有好感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女生,初戀或者有這種原則的女生,都不會去主動表白,因為男生拒絕女生真的很囧。是你一抬頭髮現她看你,還是你一直看她,她才看你這種情況會不同,前者是她對你有好感,後者很正常,人都會這樣,被人盯久了,就會有感覺。如果不想直接去表白,勸你去暗示她一下,比如一些像是表露內心的話,如果她表示有些不高興,你就立馬笑著說,開玩笑的。

再停頓一下說:真當真啦?看她怎麼回答,類似拉倒吧,我能當真,成的機率小,若說切,或哼,表示好感。

但勸你如果她沒什麼表示,次數不要太多。如果當時她臉紅,或是靦腆的笑,就說明好感,沒什麼表情或瞪你,你就沒戲了

但其實最好先和她多接觸,她比較瞭解你了,再告白,這個千萬彆著急,她不瞭解你就很容易拒絕,平時多主動說話,她不會去拒絕和你聊天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點,第一點是因為你很特別,第二點就是他喜歡你

20樓:手機使用者

大概這女生對你有感覺,但是不好意思開口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生喜歡上你不。女生對喜歡的人才會這樣,你若也看上她了,就發起進功吧,該出手時就出手。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照照鏡子看看,先別瞎想,估計你著裝儀表出了問題。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動作說明想你又不敢跟你說,說明她是喜歡你,怕你拒絕,如你對她也有好感,可主動與她說話,雙方溝通,大大方方做朋友,捅破隔駭。

2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比較特殊,也許她已經看上你了。

25樓:英

可能她喜歡你吧她也想看看你看她沒有如果你也喜歡她就大膽的去追求她不要把幸福錯過了抓住幸福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你也在看她呀,你不看她怎麼知道她在看你呢?

27樓:dd小卒

說明這個女生對你有點好感, 如果你也喜歡她就大膽的去追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你想多了不會要你單相恩爰你他

當一個女生知道我喜歡她時,有時也會看我是不是在偷瞄她說明什麼(都不認識對方)

29樓:純潔大流氓

恩,只是關注了一下對方,你呢最好幾次看回去 其他幾次就安靜的工作寫作業 希望能幫助您

我是女生16歲,特別怕蟲子,尤其是軟體的,就算是小公尺蟲那么小的也特別怕,白天看到晚上甚至會做噩夢

先慢慢練,先從小飛蟲入手,遇見小飛蟲千萬不要躲,它不會傷害你的,然後就是蛾子,它沒有嘴,也不會傷害你,所以你也不要躲它,有時遇見蒼蠅,盡量能打就打,蚊子同理。這些都不怕後,就從小蜘蛛入手 不咬人的 盡量不要躲它,到極限時就跑,這樣練著練著就不怕了,如果是軟體的,你可以不練膽,畢竟所有人都有弱點嘛。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