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什麼時候開始理解了自己父母了

時間 2022-03-19 11:55:34

1樓:沉夜孤星

進入社會才知道社會的殘酷,由於選擇了慢就業,導致我後來在選擇工作的過程中阻礙重重。這個時候,我才真正的明白父母有多麼不容易。只有站在了父母的角度,感受到他們的難處,你才會真正的理解他們。

2樓:7721滅韓賬婦

當我爸爸低頭撿東西的時候,看到他頭上的白髮,我內心是很難受的。在那個時候,我不知不覺的就理解了父親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自己的孩子。

3樓:向陽花開

從我懂事開始,就開始理解父母。我不說自己是乙個多麼懂事的孩子,最起碼從小到大做什麼事都會為父母考慮,深受家庭環境的影響。

4樓:辰星

應該是高三剛畢業那會吧,假期沒事幹就和幾個同學一起去上海那邊打工。本來是有個同學姐夫在那邊,工作也找好了,結果過去之後有出了點變故,人家**可能是不要人了,我們就只好有重新找工作,但由於人多不能在一起,我乙個人在乙個小餐館打工。也沒多少錢,可能就剛好夠個車費。

我也沒說什麼,就直接走了,結果晚上老闆又打**說那個女的好像是有什麼病,老闆不敢要就讓我直接回去,我說我找到新的工作了,其實還沒找到,但是再不想過去受氣了。

5樓:阿藍聊娛樂

因為我的家境比較貧窮,從小就在農村老家長大,再加上家裡還有兩個哥哥。

窮人的孩子早當家這句話是真的沒錯。

親眼見過父母他們辛苦的樣子,所以從我很小的時候我就很理解他們了。

爸媽出去幹活,我就在家裡負責給他們做飯,父母出去打工之後就自己洗衣服,父母把我接到城市生活之後就自己認真學習,不讓他們操心。

6樓:寶27785品斷

我有幸成為了一名寶媽,成為了孩子的母親,開始承擔父母該有的責任,開始體會父母的感受,也開始理解我的父母。從漫長的懷胎十月到相對順利的一朝分娩,整個過程漫長,艱辛,但快樂和感動。懷胎十月,肚子漸漸隆起,身體慢慢發福和水腫,走路和行動越來越不變,讓我開始體會到母親的不易。

7樓:以心

以前經常抱怨爸媽不捨得給我買東西,也不理解為什麼他們有錢也捨不得花。現在體會特別深刻,因為每一分錢都想替小孩存著,讓他以後能過的更好。以前我還總是抱怨我爸媽空調開都捨不得開一夜,總是在半夜起來把它關了,我就被熱醒,然後跟他們生氣。

現在即使自己在熱也總是只開電扇,不想開空調

8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走出學校,獨自踏入社會才發現以前父母做的都是對的,每個父母對自己的孩子都是無比疼愛的,我們要理解父母,已過了青春期叛逆的年紀,更應該懂事了。現在的我只能說是理解了父母的想法,但要真正體會,只有當有一天,我為人父母。

9樓:寶38365洗漣

高考完後的那個假期,是真的無聊和冗長,我和爸爸媽媽鬥氣說我非常想離開家,去上大學一刻都不想待。其實我現在在大學這裡,我時時刻刻都在想家。當時,爸爸媽媽只是一種無奈,他們也理解我當時的心情,所以只是意味地安慰我。

也建議我去做一下有意義的事情。

10樓:沉夜孤星

上了高中,記得我上高中其實我學習還是不錯的,因為初中沒考好,沒考上自己想去的高中,就想輟學,我媽苦口婆心說我,還一直哭。那時候我認識了我們村幾個人都不上學了出去打工。我也跟著出去了,上了乙個月班還想上學。

想去自己想去的高中,由於分數不夠,我媽就找關係,花錢讓我去上學,其實家裡真沒那種條件。我媽還是義無反顧讓我去上學。謝謝我的父母,是你們成就了今天的我。

育兒從什麼時候開始,早教應該從什麼時候開始?應該教什麼?

從肚子裡就要開始了,胎教就是第一步哦 此名我註冊 胎教從懷孕開始,育兒從孩子出生開始 也言的 從現在開始,最重要的是言傳身教,在孩子而前,自己先做好。 越早開始越好,你可以看看相關方面的育兒知識,給你推薦個育兒的 吧 僅供參考http www.eepig.com 咩小胖育兒 三歲前都是早教的範疇,從...

什麼時候開始覺得自己成熟了,你從什麼時候開始發現自己比同齡人成熟?

成熟 什麼叫成熟?如果你覺得某個人不成熟,首先你自己對 成熟 這個詞真正的明白嗎?成熟就是對於某件或者說是某些事物的熟悉程度而已罷了,人們更多對於成熟這個詞的最多的是在於感情方面,我總結了幾個經驗 1.多人覺得自己的另一半在感情方面不夠成熟,成熟的反義詞應該就是幼稚,至於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感覺呢?因為...

有了自己的孩子後,你終於理解了父母的哪些行為

還記得小時候家裡窮,很少能吃到肉,可以說只有過年或者家裡有重要客人的時候才能吃到,爸媽都會把好的肉都給我吃,自己就啃點骨頭邊角的就行,我就覺得也不是沒有就吃唄,然後現在自己養孩子,條件是好了什麼都能買到,吃東西的時候我會把好咬的好吃的夾給孩子吃,自己湊合吃哪都行,關鍵孩子吃好了。以前沒有孩子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