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只在深夜聯絡你,到底是怎樣的心理

時間 2022-03-18 09:45:32

1樓:情感導師賽文

男人如果這樣做,說明是他比較孤獨或者是寂寞的,他想通過這種方式來滿足他的需求,再就是有很大可能是喜歡自己的,不然不會在深夜裡聯絡自己。

2樓:30秒不

他們是想和自己有進一步的進展,是想通過這種方式來拉近兩個人之間的距離,他們也是比較暗戀自己的,不然不會這樣去做。

3樓:小u自**

說明這個男人是想在完全屬於自己的時間裡用心的和你聊天,這是對於你的重視。

4樓:花花就是我

可能這個男人只是因為空虛寂寞的時候才會找你,不是真的愛你。

乙個人只有在寂寞的時候才會想你,說明你在他心裡是什麼位置呢?

5樓:百曉千問

最後的避風港

休息的臂彎

人總是會覺得孤獨的

就算在人群中笑鬧時

但是在寂寞時想起你

說明在他心裡

你是他的寄託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你在他心裡,有乙個位置,那就是排解寂寞的。有時候人都會以個人的想法來想事情,卻不知道很多事情都不是想的那樣。這方面不要太高估自己,但也不要低估自己!

寂寞的時候你會想起誰,你有想過嗎?是不是一定要你想的哪個人在你心理有個具體的位置你才會想起。有時候只是想找個人聊聊,有時候是感覺很久沒聯絡了,聯絡一下。

何必追究那麼詳細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你們現在是什麼關係。得看對方是男是女!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你在對方心裡的重量不會太輕!說明那個人比較信任你,覺得你是可以分享痛苦的人……

如果你很迷茫,你可以試圖去問問對方,用婉轉的方式;

8樓:匿名使用者

寂寞這詞代表的含義太多了

如果上帝不是寂寞了,怎麼會創造了男人和女人呢如果男人和女人不是因為寂寞,怎麼會需要異性呢很糾結啊

9樓:八大山人

也許你是他的可以解決問題的人,也許他喜歡你!可能你只是他內心空虛的一貼藥劑

10樓:不敢碰觸的記憶

是乙個值得信任的朋友,你是他可以依靠的肩膀!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朋友 知己 他傷心寂寞了想找人聊 但只找到了你 你說是什麼位置啊 相信你啊 有可能對你有意思啊

乙個男人天天主動跟你聊天是怎樣的心理?能說下嗎?

12樓:辰星

可能是我說的話能說到他心理,讓他心理很舒服!之後想說心裡話了就想到了我。

13樓:消化

這東西還用說嘛,當然必須是想追求我,這是我眾多粉絲的一位啊。

14樓:阿qi棄

每天都發資訊聊天的話,就是對我有好感嘍,這個時候我就要小心點了。

15樓:知哥49826晃蹦

自我感覺吧,要是這個男的不是對我有意思的話是不會天天主動給我發資訊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心思不單純,通過聊天來取得我好感,然後在慢慢的追求我。

17樓:沉夜孤星

可能是這個男的對我有好感,想追求我,所以說天天給我發資訊聊天。

18樓:熙熙

很有可能是我長的太漂亮了,不自覺就吸引他來和我聊天,我實在是太有魅力啦。

19樓:手機使用者

估計他和我聊天有親切感,能很好的交流下去,不至於產生什麼尷尬的事。

20樓:手機使用者

還不是工作上的問題,整天找我就是聊工作上的事,下了班還要操心這個。

21樓:手機使用者

通過聊天的方式來拉近我倆之間的距離,培養好了感情在表白。

深夜發朋友圈的人究竟是個怎樣的心理?

22樓:麋鹿搡

成熟的朋友圈未必是給朋友看的,有時候只是留一點私人記錄,未來留給自己看,半夜發也許只是這個時候才有自由時間。

其實發或不發朋友圈,關心的人也不過是有限的一些親朋,所以啥時候發,發點啥,真不重要,為發朋友圈費勁修圖更沒必要,在乎的人,在乎的是現實中的你,不在乎的人,圖修再漂亮也只是浪費了自己的功夫,看的人明天都不一定記得看到了什麼。

內心的情感需要在現實的關係中去滿足,朋友圈,除了增加時間成本,其實很難帶來實質性的成長或滿足體驗,深夜喜歡發朋友圈的人,都是有故事的人,都是很多話在心口難開的人,深夜遇見了發很喪的朋友圈的人,不要忘了要安慰一下他,或許說句晚安他都不會那麼孤獨。

每個人的心裡都會有難以啟齒的事情,所以深夜發朋友圈的人可能也會比較孤獨渴望有人能夠關注他,陪伴他,其實她想要的也並不多,只是想刷個存在感吧,所以如果有這樣的朋友,你也應該多去陪伴他,去融入他的生活,了解他,讓他變得不再孤獨,讓他走出陰霾。

23樓:

深夜發朋友圈的人,無論是上白班還是夜班,他只想著髮圈,沒考慮圈中的人是否休息了或因他的資訊而是否困擾,說明這個人很自我,不會去去考慮別人的感受。他只會考慮自己的情緒,覺得發了圈,心中的情緒才得以釋放。

24樓:

應該是睡不著,失眠了覺得自己睡不著也有跟他一樣的,就找到伴聊天了,他沒有考慮是不是打擾到睡覺的人。

25樓:

睡不著是日上為心裡有事想太多放不下擔心這擔心那的,害怕黑夜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孤獨寂寞、再加上睡不著,想找個不特定的人聊天吧。

27樓:

隨著時代的發展,社會的進步,人們的生活節奏也越來越快,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很多人都覺得生活壓力越來越大,所以深夜經常睡不著覺。睡不著覺,發朋友圈,第一希望喜歡的人能夠看到自己還沒睡,而出來找自己聊天。第二虛榮心比較大,想看一下有沒有人在意自己。

第三,不為什麼,就想找個人聊天。根據以上情況,我不想深夜發朋友圈,首先誰也發朋友圈,自己沒睡也打擾別人睡覺,我不希望別人關注自己,活在自己的生活圈裡頭。別老在意別人。

另外一定要深夜睡覺,注意身體。

28樓:布崑雄

睡不著了覺得無聊的就發朋友圈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失眠無聊孤獨寂寞空虛冷

30樓:喜歡看辦法分班

我覺得就是熬夜無聊 或者是有感情問題了

乙個男人給你發很多資訊的時候,他有著怎樣的心理?

31樓:魚樂你知否

其實男生也沒有女生想象當中的那麼堅強,他們在自己感情失敗的時候也是特別難過,希望自己的好兄弟好朋友能夠安慰自己的。像這種情況的話,也是屬於乙個很正常的心理,尋求安慰想讓我能夠開導開導他,讓他更好的從這段感情當中走出來。

32樓:肉多

給我第一感覺,我會認為這個男人對我有喜歡的心理,要不然他也不可能這麼主動的給我發資訊,而且是發很多。

33樓:wy許叄世繁華

他會非常的想念你,把愛意包含在資訊中,想通過這樣的方式關心你。

34樓:小小呂子博

那或許是在是喜歡你,或者是暗戀你很長時間了,想引起你的重視或者說是證明他的存在。

35樓:最愛彩虹糖

可能內心比較著急,想引起你的注意,藉以表達自己的想法,希望得到你的回應。

36樓:倒霉喜歡我

他的心裡應該很關心你並且很擔心你,發了這麼多訊息也不回,他會想你在幹什麼,為什麼不回訊息,你是不是很忙。

37樓:百科達文西

他是希望你能夠重視他的,希望你能多和他說說話,他在內心裡非常的關注你,希望能夠得到你的認可。

38樓:30秒不

說明這個男生是對自己是比較感興趣或者是比較信任自己的,不然的話他是不會去做這樣的事情的。

能陪你聊n個深夜,就是從不主動找你聊的男生什麼心理想法?

39樓:楚楚

這樣的男生還是比較少有的,一般能夠陪你聊到深夜的男生都會都是是因為喜歡你才能這樣,除非有些男生也是經歷過感情的波折,希望能夠了解異性的想法,才會和你長聊到很晚。

4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內向,就是喜歡曖昧,也可能不喜歡你

41樓:無憂小戰法

主動,那就要找話題。他懶

在女人面前裝窮的男人到底是為什麼

我感覺在女人面前裝窮,肯定是心裡對這個女人不滿意,如果對於自己喜歡的女人,男人是不會裝窮的。 半顆青檸檬 在女人面前裝窮,無非就是兩種可能,一種是怕這個女人是為了錢才和自己在一起,想考驗女人的真心程度!第二種就是比較摳,不想為別人花錢! 花開95899鍛破 乙個男人在女人面前哭窮,而且還要顯示自己的...

分手後,男人怎樣聯絡你多半是心裡還有你

情語呢喃 對於相愛的兩個人來說,最幸福的時候,就是在一起的時候,那種交換真心,不分你我的感覺,是最為幸福的 而最痛苦的時候,就是分手的時候,那種失去的感覺,痛心甚至會絕望。並不是所有的愛情,都能一輩子,並不是所有相愛的人,都會不分手。任何一份感情,都無法保證就能不變質,曾經再相愛的兩個人,都可能有分...

小公尺到底是怎樣的公司,小公尺到底是乙個怎樣的公司

屬於網際網路公司,手機只是其中的乙個業務。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小公尺公司 全稱北京小公尺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由前google 微軟 金山等公司的頂尖高手組建,是一家專注於iphone android等新一代智慧型手機軟體開發與熱點移動網際網路業務運營的公司。2010年4月正式啟動,已經獲得知名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