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心中的怨恨總是放不下,有些人為什麼總是放不下心裡的仇恨

時間 2022-03-17 22:05:12

1樓:

化解還是要從想開開始~

有些事的發生是我們無法控制的,因每個人的性格,出身,修養不同所以想法也不同,我們只能管好自己,不能要求他人如何做~

做好自己,不要求他人的態度,這樣我們少受傷害。認為珍惜的就去珍惜,認為不在乎我們的,那我們就放棄,不奢求得到同樣的在乎,坦然對待~

想做的就去做,不要求回報,只是想真實真心的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太在乎這一切...你把自己看得太重要...只因為得罪,你卻就有想讓別人死的想法...

你心理的確存在著問題,而且你做人無比的自私.. 每乙個人的性格都不一樣.一樣公尺養千樣人..

舌頭和牙齒還經常打架呢,更別說人與人的相處了.你所謂的仇恨、得罪其實都算不了什麼.只是、你自己想得太嚴重罷了..

你應該學會去諒解、去包容,學會去自我安慰.告訴自己,其實你也是乙個善良的人

3樓:絕世老明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因為老師仇恨這個東西,別人做了非常傷害你的事情,才會引發起仇恨來每個人都不會那麼輕易的放下心理的仇恨,不還有君子報仇十年不晚這種說法嗎?

所以不用糾結這種問題,我們要做的是把仇恨轉換成努力的動力更多1條

4樓:

這個只能說你太小氣了,

仇恨只能造成災難,

你仔細想一想吧,

也許他沒有跟你說清楚埃

我真的很是不明白,因為他怎麼你了?說清楚一些。

否則,只有時間能消除彼此的憎恨了。

有些人為什麼總是放不下心裡的仇恨

5樓:笑談人生

說自己吧!不必去理會別人,把握好自己的方向,在現有的環境裡混出頭來當你比別人好一點,他們就會嫉妒你,當你比別人好很多,別人無法追上你了,就只能羨慕你!

對於那些目中無人和不知天高地厚罵別人的人,對付他們的最好辦法就是:只要我過的比你好,你越罵我還比你過的越好,最終那些罵你的人自己先氣死了。

希望你能早日走出,迎向更開闊的天地!

6樓:絕世老明

回答因為老師仇恨這個東西,別人做了非常傷害你的事情,才會引發起仇恨來每個人都不會那麼輕易的放下心理的仇恨,不還有君子報仇十年不晚這種說法嗎?

所以不用糾結這種問題,我們要做的是把仇恨轉換成努力的動力更多1條

7樓:鯨落

宰相肚裡能撐船,度量再大一點就好了

8樓:戶鵾

因為不甘心,所以折磨自己。

9樓:相對忘貪

放下了,就是背叛自己

心裡的仇恨總是放不下,如何化解仇恨!?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主要還是心態的問題,放不下最終還是自己受累。想清楚事情的本質,你會發現原來這個仇恨也並沒有什麼,想開了心自然就放鬆。

11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是化解的bai良藥.在就是忘記很難的

duzhi,只有經常想對方的缺點

dao,還有就是學會轉移. 讓時間來專沖淡一切屬吧;學會放手,你才有機會抓住真...大師會給你提示的,即使不能領悟也能讓自己的心安靜一點!

愛能化解恨 恨意滿心的人只會生活的黯淡,抑鬱。忘卻仇恨多想想他(她)的好!或者他(她)令你憎恨的原因根本就微不足道!

「人生孰能無錯」;如果他(她)的某個行為令到你對他(她)憎恨,不管你對他(她)的恨有多深,其實那都是可以化解的!人生匆匆,有多少時間讓你憎恨啊?!忘記他(她)過去的不是,給他(她)乙個化解你心中的憎恨的機會吧,也給自己乙個理解或者走出仇恨的機會!

乙個人總不能生活在所謂的「仇恨」中!相互諒解,相互溝通,才能和睦地相處,這樣誰都 會快樂!願你早日與你的親人重歸於好!

幸福快樂

12樓:婧婧楠之

1.人之所以痛苦

bai,在於追du

求錯誤的東西。

2.與其說是zhi別人讓你痛苦,不如

dao說自己的修養不內夠。

3.如果你不給自己煩惱容,別人也永遠不可能給你煩惱。因為你自己的內心,你放不下。

4.好好的管教你自己,不要管別人。

5.不寬恕眾生,不原諒眾生,是苦了你自己。

6.別說別人可憐,自己更可憐,自己修行又如何?自己又懂得人生多少?

7.學佛是對自己的良心交待,不是做給別人看的。

8.福報不夠的人,就會常常聽到是非;福報夠的人,從來就沒聽到過是非。

13樓:手機使用者

不去想它,時間長了就放下了。

總是放不下心中的仇恨,總想著把他幹點,我會做監獄或者逃亡。不能安心的工作,新定不下來,每天都生活的

14樓:百分百靚包店

仇恨已經把你折磨的很痛苦了,你應該把仇恨放一放了,不要讓他阻礙了你前進的步伐,不要讓他浪費了你的大好時光。什麼時候把仇恨放下了你就不會這麼痛苦了。

15樓:機智的心碎

是什麼仇恨呢,靜下心來想想,這麼做你值不值得,乾掉他你能得到什麼,怕不是只能後悔吧。望三思而後行

16樓:小爺爺大叔

你應該想想乾掉他以後你的家人怎麼辦

我放不下心中的怨恨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平靜下來,想想後果,是你能承受的嗎?虛擬一下報復後的你會不會後悔。 如果答案是不能承受的後悔,不如姿態高一點,一笑泯恩仇。

預期煩那有的沒的,不如讓自己更成功,都說成功後,這些事都不過是一種經歷而已。

18樓:愛繫在一起

.. 你不能有這種心理,別人的背叛。 你就想報復別人? 你覺得可取嗎? 我只要我還有良知,就當一陣風吹過,吹得煙消雲散。

你還是打消報復吧, 只要你還有溫情。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面好好罵他們。還嘴就和他們打。打不過也要打

放不下心中的怨恨怎麼辦

20樓:

當你找見乙個讓你更怨恨的人,你會發現其他一切,都是云云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殺了他,要麼忘了他。

22樓:嗯丶老公

把生活過好,就可以啦

23樓:匿名使用者

放不下,其實是不放過自己,沒有什麼過不去

當年無知的自己被工廠剝削,放不下心中的怨恨。心中的怨念如何放的下

24樓:2012等著我超越

很多事情過去了就讓它過去吧?留在你心裡的結是時候放下了、不管當初怎麼樣?就讓往事都隨風吧……不要為難你自己!

25樓:風純潔的我

因為你太小氣了,其實每個人都遇有這樣情況,你應該放下過去的問題,不要去想無用事情,從新開始新工作,把快樂帶給別人也帶給自己0k!過去的只有無內了,人應向前看,不能往後看。

如果你的心中充滿怨恨,你會怎麼辦,心裡很是憤怒。而且耿耿於懷。放不下,很想復仇。

26樓:王圖霸業笑談中

把自己變得更優秀,讓自己成為出眾的角色就是對別人最大的報復

27樓:風吹落葉幾時息

我會找機會去報復他們

總之會一直放在心裡

壞人就應該得到應有的懲罰

不能坐等他們會遭報應

28樓:起什麼好呢傳奇

靜下心來好好想想有沒有必要。放下何嘗不是一種解脫。不要拿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

29樓:怎樣下栽

一定要冷靜衝動是魔鬼

30樓:簡潔

個人認為所有的仇恨都是自己心理扭曲、自我封閉的現象,當然這是現下這個社會很普遍也是無法**的一種現象,建議你多出去走走,多多跟大自然接觸

31樓:鑹衝効餜憚

得饒人處且饒人,你現在要做的就是比現在過的好

32樓:瓊島瓊海大陸

有仇必報。人在做天在看,不是不報時晨末到。今代不報,報下一代。

為什麼我總是放不下仇恨

33樓:匿名使用者

說自己吧!不必去理會別人,把握好自己的方向,在現有的環境裡混出頭來當你比別人好一點,他們就會嫉妒你,當你比別人好很多,別人無法追上你了,就只能羨慕你!

對於那些目中無人和不知天高地厚罵別人的人,對付他們的最好辦法就是:只要我過的比你好,你越罵我還比你過的越好,最終那些罵你的人自己先氣死了。

希望你能早日走出,迎向更開闊的天地!

為什麼總是放不下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鐘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以身...

人為什麼總會放不下,為什麼人總是放不下過去?

在你過往的人生中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 你遇到了一件對你來說很不公平的事情,你為此感到很憤怒 悲傷或委屈。雖然事情已經過去很多年,但你仍然對此耿耿於懷。以至於在此之後的人生中,當你遇到同類的事情時,都會勾起你強烈的情緒?有一段戀情已經結束了很多年,但你依然對此念念不忘 無法釋懷。以至於在此之後的幾段戀情...

為什麼總是放不下人,為什麼總是放不下一個人

感遇望月懷遠 換個角度想想,就恍然大悟了 輕記憶課堂 想放下一個人,不妨試試這四個方法 靈兮情感挽回 對的人就算分開了,最後還是會走到一起 qgd小小 因為你喜歡ta或愛ta,這可沒辦法治,只有時間能 還有什麼情況?都是單身的話有沒有試著追求ta?有沒有曾經在一起過? 芒果橋新苗 因為人是有感情的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