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自己心情好起來,怎樣才能讓心情好起來

時間 2022-03-15 02:55:13

1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就是糊塗一點,瀟灑一點,快樂一點...

健康第一,活得糊塗一點,活的瀟灑一點,活得的快樂一點。 忘記年齡,忘記名利,忘記怨恨,忘記煩惱。 有個朋友,有個知己,有個窩,有個伴,有點錢。

健康做為我們的生命之本,是最重要的準則之一,沒有了健康的身體,家庭,財富,名利,快樂,幸福將都是水中花,鏡中月。健康與我們的生活同行,健康與我們的生命同行,健康與我們的一切同行。

健康的時候,我們從來不知道珍惜,健康的時候,我們總感到時間過的很快,健康的時喉,我們總說自己年輕等等再說。什麼東西失去了,往往才明白它的珍貴,就如健康一樣,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糊塗一點,讓自己的心隨風而動,隨雨而下,大事明白,小事糊塗,這也是做人的一種聰明吧。鄭板橋的「難得糊塗」就是這個道理吧。

瀟灑一點,讓自己有乙個好的心態,做人拿得起,做事放得下。人生在世,有得就有失,有付出就有回報,魚和熊不能兼掌的。有時你的付出不一定能得到回報,但自己要想明白一些,不要太苛求自己,生命總有它的輪迴,上帝是公平的,它對每個人都是一樣的垂青。

人生苦短,就好好的瀟灑走一回吧。

快樂一點,珍惜自己的生活,珍惜自己的生命,享受自己的人生,過去的就讓它永遠的成為過去吧,希望總在未來,做人就快樂一點,讓心自由的飛翔,忘記所有的痛與愛,做乙個快樂的自己。

忘記年齡,不要讓自己的年齡成為自己變老的理由,不管我們多老,只要有乙個好的心理,只要我們自己不覺得老,別人怎麼看是他們的事。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忘記名利,名利是身外之外,我們都是平凡的人,每個人都希望有自己的乙份名,也有自己的乙份利,遇到不開心的事,總以為上帝對自己是不公平的,其實我一直以為,簡單平凡的生活才是最大的幸福。

忘記怨恨,人活在世上,不可能沒有愛恨,也不可能沒有矛盾,但只要你好好的想想,那個人值得你恨嗎?那個人值得你愛嗎?那個人值得你去怨嗎?

我只能告訴你,沒必要浪費自己的寶貴時間去憎恨乙個不值得的人?恨別人,恨乙個不值得的人,是一種最愚蠢的事。

有個知己,在寂寞的時候,可以找個人說話,在煩惱的時候,讓心歇歇腳,給自己乙個空間,讓自己的心靈有乙份純靜的湖波。

有個朋友,財富不是乙個人一生的朋友,而朋友有時則是你一生的財富,人人都希望有朋友,沒有的朋友的人是可憐的,但有乙個真心的朋友是很難的,朋友不在多而在精,所謂「人生得一知己足以」「君子之交淡如水」就是這個道理吧。

做乙個快樂的人,記住新生活準則,做乙個幸福的人,記住新生活準則,做乙個知足的人,記住新生活準則。

2樓:人生無處不風景

心情不好一定是有事影響你.建議你採用以下兩種方法做做嘗試:

1.直面問題.仔細心情不好的原因,想辦法解決或改善它.也許不能很快消除,但只要有心改善並做出實際行動,你一定會朝成功的方向越走越近.

2.採用減壓法.不要讓自己整天都被那些事情影響,留一些時間讓自己徹底忘掉不快.

或者去做一件你很感興趣的事情,比如看電影,聽歌,逛街,k歌,玩遊戲--------意在分散注意力;或者爬山,攀岩,游泳,拖地,洗衣服......出大汗就好,運動能促進腦內分泌一種能令人愉快的物質;再或者去個空曠無人的地方大喊大叫......意在發洩體內不良物質

試試看吧,你一定會慢慢好起來.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推薦的是聊得來的朋友聊聊天,喜歡安靜的話就乙個人去旅行

4樓:邢亞利

多想想開心的事嘛,不要總是那麼消極了、、把生活充實一下,想想80歲老人讓人落淚的人生哲理啊...詳見讀者言論...

5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擁有得,正追求著的。然後,珍惜!

6樓:匿名使用者

用樂觀的心態對待生活!

怎樣才能讓心情好起來?

7樓:應孝後妝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聆聽溫馨的**,外出散心愉情,看看生活的風景,也是一種愜意快活的方式。多和朋友出去走走逛逛,交流交心交情。人,一旦閒下來就會天馬行空的想很多東西,使自己想的東西變得複雜了。

因此自己要忙碌起來,簡單一些過得好。.

日子不可能總是陽光明媚的,有酸甜苦辣,有憂有愁,鬱悶寂寞,人生才多姿多彩。

人的一生不可能是一直快樂的,忘記煩惱憂愁、忘記苦澀失意、忘記昨天、忘記自己、忘記脆弱的情懷。

因此不需太在意的。加油.

祝願您在生命中獲得幸福和愉悅,快樂開心(*^__^*)…`.

8樓:冼染周冬

學會放棄,放下該放下的,放下了心就寬了。就能發現生活中自己以前未曾發現的快樂了。心累了,就給心靈放個假吧。

眼睛要多看些美麗的風景,耳朵要多聽些動聽的聲音,最重要是要多用心來體會美好的事情。我們的心才不會累。願你天天有個好心情

發掘自己的優點給自己個目標去努力。你可以選擇放棄,但請不要放棄選擇。選擇了就不要回頭,一直向著自己的理想努力。

順境不得意,逆境不消沉,絕境不絕望。只要有理想做指引,學會感恩和寬容,始終微笑面對生活,始終堅守自己的承諾,我不是最優秀的,但我是最努力的,我就一定能成功

9樓:秋桂花城君

其實不所謂不開心就是讓你不爽的事情在你的腦袋裡轉,而你還不知道怎麼把它放出來!

這就要靠你自己了,首先笑一下,告訴自己沒什麼大不了的,也沒什麼過不去的!

然後找一件你感興趣的,或者平時怕浪費時間不願意去做的,認真的投入進去,請注意,一定要很認真的投入進去把它做好!

完成後你會發現沒什麼大不了的!

在做這件事情的時候可以聽點歡快的歌!

記住,能讓你自己開心的只有你自己,自己都不幫你自己誰還能幫你自己?自己都不對自己好誰還能對你好呢?又怎麼能更好的去幫助別人,照顧你愛的人呢?

沒什麼過不去的!會好的!一切都會好的!加油!

10樓:多玉芬梅卯

當你接受自己的不幸,並從中學會微笑,你就是堅強的。

當你克服了自己的恐懼,又去幫助他人克服恐懼,你就是勇敢的。

當你看到花朵,能從中感受祝福而心存感激,你就是快樂的。

當你身陷痛苦,卻並不因此無視他人的痛苦,你就是仁愛的。

當你明白自己智慧型的有限,你就是睿智的。

當你承認自己有時會自欺,你就是真實的。

當明天的希望比昨天地過失對你更為重要,你就是充滿活力的。

當你洞悉自己的現在,而不空想自己的將來,你就是成長的。

當你能夠控制自己,且不希冀控制他人,你就是自由的。

11樓:英念巧庫翔

當你緊握你的雙手,你什麼都沒抓住,鬆開你的雙手,你就擁有了一切,快樂不是因為擁有的多,而是計較的少。ゞ沙羅曼蛇ど認為:學會放棄,放下該放下的。

放下了心就寬了,就能發現生活中自己以前未曾發現的快樂了。心累了,就給心靈放個假吧。眼睛要多看些美麗的風景,耳朵要多聽些動聽的聲音,最重要是要多用心來體會美好的事情。

我們的心才不會累。願你天天有個好心情

12樓:晏浩涆檀博

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寫日記,我現在很少心情不好了,順其自然的過吧,就好像乙個美女在唱一首歌曲,但是這動情的**不是送給自己最心愛的人,而是送給自己。只給自己唱一樣,活著不是為了討好別人,其實再優秀的人也都沒有事事順意的時候,往往明星的婚姻倒沒有那麼幸福,一般不受感情所累的人心情都能可以的,所以希望你幸福哦,如果真是因為感情,那就找到合適的,不合適的就別想了,想念,其實很無情的,特別是沒有希望的想念,不要對自己太殘忍哦!!!!

生命中美好的不是仰望愛情,而是主宰愛情~~

還有很多事情不要認為放棄才是最美麗的,其實放棄的時候人是最痛心的,甚至還會抱怨命運,所以我們只要我們能得到的,我們得不到的就要學會唾棄~~~~~~而不是所謂的仰望和放棄!!!切記哦。

13樓:茅玉枝稅子

找出自己心情不是很好,情緒不高的原因,然後找乙個合理適當的發洩方式,把自己心中的煩惱和不開心發洩出來,不必把它壓抑在心中,讓自己開心點,這樣就不怕讓人察覺出你的不愉快了,在別人的心中你永遠都是開心、快樂的。

不開心時找好友訴說,會好起來的,悶在心裡一直會不開心的.我就是這樣,傾訴會減輕痛苦的,傷心總是有原因的,說出來吧,總有朋友能幫得上忙的.

孤獨是一種感覺,但長時間的孤獨總是個人變得更加憂鬱和敏感,可不容易快樂了,真的希望你能變得快樂,因為我們也都有曾經經歷過傷心,失敗.

我希望你不要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不能躲在那裡不出來,要面對現實,去感受每乙個人對你的愛,即使這愛是微不足道的,是極其渺小的。比如逢年過節收到的簡訊,這裡就有真誠的祝福與關心。

還有,不要不相信任何人,在要求別人愛的同時你是否想到自己是否給了他人愛呢?如果僅僅是想得到他人的愛而自己卻毫不付出,這是自私的。

相信別人,感受他人的愛,同時給予他人愛。我相信你回做到的,我也確信你很快心情會平靜下來,不再生活在自己那個小小的世界裡。

人生短暫,善待自己,明天很更好

14樓:芮富貴宋裳

心情不好,有時候是人多想了.總是想到一些將來會發生的事情,這對乙個人的心理就形成了壓力.何必思考一些不可**的事情呢?

緩解壓力的方法:大聲吼1到2分鐘將心裡的怨氣發洩出來;再坐在沙發上靜靜地聽輕**15分鐘,你就會覺得心裡舒服多了。或者你將自己心中的不滿向家人或好朋友傾訴,你也能得到解脫。

平時應該多聽**,讓優美的樂曲來化解精神的疲憊。輕快、舒暢的**不僅能給人美的薰陶和享受,而且還能使人的精神得到有效放鬆。開懷大笑是消除精神壓力的最佳方法,你就忘掉憂慮,笑口常開。

你還應該有意識的放慢生活節奏沉著、冷靜地處理各種紛繁複雜的事情,即使做錯了事,也不要責備自已,這有利於人的心理平衡,同時也有助於舒緩人的精神壓力。勇敢地面對現實,不要害伯承認自己的能力有限,而不能正確處理事務。

你要廣交朋友,經常找朋友聊天,推心置腹的交流或傾述不但可增強友誼和信任,更能使你精神舒暢,煩惱盡消。

15樓:汪含靈程南

其實當你心煩的時候就去想想開心的事情啊

你想啊我們還是5

6歲的時候那時候從來不會這樣

為什麼呢

因為我們大了

見的多了

經歷的多了

想的多了

也就隨之而來的就會有憂愁了

其實不是社會複雜了人心

而是人心複雜了社會

簡單的生活快樂的追求

別為煩惱而失去了你的魅力

簡單的做自己

一切都會好的

有的事情是你多想了

生活中最好能做單細胞的人

少跟筋也就少很多煩惱

相信你會快樂

你要的快樂其實一直都在你身邊

你的朋友你的兄弟一切關心你的人就算沒有親密的語言但是你們心裡到心裡的距離永遠是世界上最近的貼心的.當你難過時候別想自己怎麼倒霉什麼的

你要想:沒什麼的

再怎樣我還有朋友還有支援的人

就算再怎樣

我還是自己

還有理想

還有明天

祝福你快樂起來

給周圍的失去乙個希望

乙個機會

你會發現什麼都是有他的優點有它的樂趣的

相信過了今天你就會快樂

怎樣才能使人心情好起來,怎樣才能讓心情好起來

做人民的兵 心情好 內心平靜 不胡思亂想 積極樂觀。敏感 控制自己不要多想。自卑 一個要主宰自己的命運 思想 一個要增強自信心。主宰就是做自己想做 認為對 的事,而不是任由人家擺佈。自信就是不管結果如何都要相信自己能做得好。最後祝他及早走出心裡障礙! 人自卑是因為覺得他自己什麼都不如別人好,你們可以...

怎麼樣才能讓心情好起來

別人是永遠也無法真正逗你笑的,主要是靠你自己,讓自己出去呼吸呼吸大自然的新鮮的空氣。也可以坐在家裡喝喝茶什麼也別想就靜靜地躺在沙發上閉上眼睛,放點自己經常聽的 讓自己在 中去尋找你要的快樂 或者是洗個熱水澡,在洗澡的同時想想自己以前開心的事情,這樣不僅可以消去你的疲勞也可以放鬆你自己的心情,讓你的心...

當心情不好時,怎樣才能儘快讓自己心情好起來

蒼美媛夷香 心態決定一切,如果心態不擺正,你怎麼能做好你所在的事情。現在你的累的心態出現了,當讓是要好好的調整一番,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運動,比如跑步,有氧運動,還有瑜伽 雖有困難,但是對疏通筋骨有很好的幫助 也可以使轉移注意物件,比如找好朋友談談心,傾訴自己的不滿,自己也會輕鬆很多,還有多聽店輕快美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