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掉多愁善感我是個16歲男生是不是青春期就這樣

時間 2022-03-13 17:55:13

1樓:棒棒糖

16歲。對待愛情是盲目的。

處理事情是衝動的。

其實向改掉現在的你很簡單。

把心思往學習上放、

就算學習不好。那也沒關係。

可是。你要好好的想一下自己的未來。

2樓:路雜哪兒

處於青春期的人,我們都有這種感覺,我們漸漸對社會有了了解和認識,以及對人對事對愛情,我們想改變自己,卻常常讓自己陷在沉淪中,不知道該怎麼做,有時知道不對,知道不應該還是要去做.

你想改變,你就要先接受你,你連自己都受不了,你怎麼去接受別人的對與錯,其次,你要轉移注意力,就是讓自己的生活忙碌一點,讓自己的生活充實,讓自己去忘記這些事情,你漸漸習慣了,就不會,我也是經歷過這些事情的,我也是這樣過來的.

3樓:幻沫夏天

呵呵青春期難免會有點拉

哎我也常常這樣的

但是傷心的時候好朋友就會逗我開心啊

不知道為什麼我想象力這麼豐富

老是徒添傷感

不過你要記住啊

笑一笑沒有什麼大不了! 加油!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很正常的。

只要你多交些朋友,不要把什麼都往壞處想,要能融入集體一切都會好的。

下來就是乙個人時不要胡思亂想,多和大家交往。

5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人幾乎都是在這個年齡段懂得更多的事情,我也一樣~~!(當然有些心理不成熟的可能還得過幾年)

其實,多愁善感有什麼不好呢?這或許會讓自己看到原來看不到的事情;懂得原來不懂的事,這正是走向成熟的最好標誌,為什麼要為此而煩惱呢?

既然你不是那種陽光開朗型的男孩子,那乾脆就做成熟的男人吧~~!

6樓:

青春期的人會比較敏感,迫切希望得到肯定,又不願意說出來,而且,還會有自卑的心理,放心,人是會慢慢長大和成熟了的

7樓:

是不是性格比較內向呀,如果不喜歡跟人說話,那多多運動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都有些。還會覺得家裡人不理解自己啦。之類的。

16歲女生是不是都多愁善感,很傷感,心情低落,這是處在青春期嗎? 40

9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吧,隨年齡增大思想變得複雜,要有積極的心態,心態決定一切,青春期不是這個表現,這只是你漸漸長大的表現

10樓:為你變乖為你笑

很正常,前段時間我就是這樣的,呵呵,每天多笑笑

11樓:爸爸愛媽媽

是吧,有自己朦朧的暗戀,有不確定的友情,和正處在叛逆的自己,很是惱火啊!!不過慢慢就好了

12樓:蜜角

誰說的!心態全在自己的調整

13樓:休平凡

要陽光的對待生活啊 每個人都要經歷一些才會成長

14樓:手機使用者

是的,在青春期就有這些

15樓:你的百毒不侵

恩、 是的

我是乙個25歲的男生,感覺自己多愁善感,每天都覺得好累,怎麼辦,

16樓:清淡

那趕快找個老婆吧!以前我也是感覺這樣,後來結婚了,這種感覺沒有了,但另外的又來了,考慮好了再決定吧

17樓:雨之淚

沒人能幫你,我年紀跟你差不多,也多愁善感,改變只能靠自己

18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也是類似人,可以轉移注意力

19樓:高立行我愛你

很簡單,因為你每天運動少,休息不好的原因

“失去了多愁善感的你”是哪首歌的歌詞

科院小百科 同桌的你 歌曲原唱 老狼 填 詞 高曉鬆 譜 曲 高曉鬆 明天你是否會想起,昨天你寫的日記 明天你是否還惦記,曾經最愛哭的你 老師們都已想不起,猜不出問題的你 我也是偶然翻相片,才想起同桌的你 誰娶了多愁善感的你,誰看了你的日記 誰把你的長髮盤起,誰給你做的嫁衣 你從前總是很小心,問我借...

有乙個多愁善感的另一半,是怎樣的體驗?

陽光活潑的男生啊,但一定要是鍾情的那種,這年頭表裡不一的人太多了,要小心。等待,並心懷希望吧。如果遇到乙個能夠陪伴你,包容你,帶你成長的男人,一定不要放過。到底什麼才是自己的真愛?什麼才是自己所追求的另一半呢?我是個雙重性格但有點多愁善感。對於自己的真愛,每個人都有不同,有的人會大膽承認,有的人會埋...

一到晚上就會變得多愁善感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戲娛樂 晚上是乙個容易讓人深思的時候,因為夜深人靜,沒有多餘的雜音干擾,很容易讓人想起往事,讓自己變得多愁善感。特別是單身的時候,夜深人靜總是能讓人想起過去的往事。 橙子 我就是乙個及其多愁善感的人,好多時候就是到晚上就開始想事情,越想越失眠,越想越難過,最後都得哭一陣,等到了第二天早上醒了,就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