嫉妒是毒藥為啥還要嫉妒呢

時間 2022-03-12 12:55:07

1樓:孫清竹休壬

這是人的本性,也是一種動力。

嫉妒別人傷的是自己的心,可天下很多事情就是很讓人嫉妒,如果沒有嫉妒,就沒有目標,人,就是在嫉妒中長大的!

2樓:竭玉枝褒水

不是每個擦肩而過的人都會相識,也不是每個相識的人都會讓人牽掛。

至少我們在今生,在那個地方,在一轉身的時候沒有錯過……即使你說過我出現在錯的時間裡……

也許曾經我們都忘了自己,體會那份真摯的愛情。

只是有一段感情再也不可能繼續,有乙個人再也不能相依偎,有乙個聲音再也不能的在耳邊響起,有一雙手再也握不住那手心的溫度與舒適。

不是每一段愛情都有美麗的回憶,也不是每段回憶都是那麼的刻骨銘心。

我們既然不能相伴到老,就讓我在這裡為你祝福。

因為你已是我今生永遠無法割捨的牽掛。只是再多的思念和牽掛也換不回擁有你的日子。

原來愛你和放棄你一樣的不容易。

雖然你對我問過的問題含糊其詞,但我付出的依然是最真的心。

如果你真的愛過我,那我是幸福的。就算和你走不到天涯,我的心依然為你牽掛。

我會為你永遠的祈禱和祝福,願你永遠的幸福---平安當你不開心的時候,我想陪你流淚。當你不快樂的時候,我想當你的開心果。

當你孤獨的時候,我想陪你說話。當你傷感的時候,我會和你一樣的憂鬱。

當你夢見我的時候,那是我再想你了......

不要你給我太多,不要你的任何承諾,也不要你的任何牽掛。

不要你能深深的記著我,不要你記著我們曾經的一切。

只想讓你偶爾的時候還會想起我,偶爾想起那個曾經那麼深深愛過你的人,那個曾經帶著微笑給你溫柔的我-----給過你完完整整的心.....

記住!你的世界,我曾經真的來過……

我的嫉妒心理強,為什麼我的嫉妒心裡那麼強呢!怎麼才能解決呢?

你能覺察自己的缺陷是好事,肯定能矯正的。妒忌是由於他人勝過自己而惹起衝突的消沉的心情體驗。當看到他人比自己強時,心裡就酸溜溜的不是滋味,於是就發生一種包括著憎恨與傾慕 憤怒與仇恨 猜嫌與絕望 屈辱與虛榮以及快樂與悲痛的繁雜情感,這種情感就是妒忌。妒忌者不能容忍他人超越自己,懼怕他人失掉自己無法失掉的...

這男生是嫉妒我的意思嗎,這男生是嫉妒我的表現嗎?

首先看你是多大的女生,在青春期的年裡我見過這種男孩子。高中生的年紀。有些小男生越看到自己喜歡的女生就越冷淡。跟別人反而有說有笑的。這是因為他沒法處理好自己的這種感情。就通過彆扭來表現自己,所以不要太悲觀。男人對與女人不該有討厭的性質的,不喜歡也不會表現出來才對。如果是真的討厭你那有可能是你某一點對他...

怎麼改變嫉妒心呢,怎麼改變自己的嫉妒心和虛榮心啊?

人貴在自知,你能有這樣的認識,說明你是乙個清醒 理智的人。那麼如何改變嫉妒心呢?你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入手 1 培養豁達的人生態度。要懂得 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強中自有強中手 這是客觀規律。人生本是乙個大舞台,每個人都有自己適合的角色。人人各有歸宿。要勇於承認有些人有比自己更高明更優秀的地方,努力向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