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男生是嫉妒我的意思嗎,這男生是嫉妒我的表現嗎?

時間 2022-03-18 09:40:0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你是多大的女生,在青春期的年裡我見過這種男孩子。高中生的年紀。有些小男生越看到自己喜歡的女生就越冷淡。

跟別人反而有說有笑的。這是因為他沒法處理好自己的這種感情。就通過彆扭來表現自己,所以不要太悲觀。

男人對與女人不該有討厭的性質的,不喜歡也不會表現出來才對。如果是真的討厭你那有可能是你某一點對他來說範衝。我就有過很討厭的女生,在大學的時候。

她也追過我,不過我就討厭胖女生追我。因為大學中有個很胖的女孩子追你小夥伴會拿這種事開玩笑,笑話你。當然這是形式所逼。

如果她不追我我對女同學還是很友好在的。但是在公共活動中面對第三者我還是對她很友好的。私下裡可能會傷她心,因為我總不能答應她吃飯,逛街,看電影的各種約會要求吧。

在高中期間還有一種可能會讓男孩子拒絕或者討厭乙個女孩子,那就是為了學習。我高中有一同學,高富帥,天天有小妹妹寫情書給他,有的倆好閨蜜居然組團寫情書放他車筐裡。他都躲著她們跑。

我這兄弟有句名言「先立業再成家」。現在想想還是他想的明白啊,高中的戀愛都沒有什麼結果的,學習家庭都不會同意。在一起自己痛苦別人也痛苦。

偶爾會有一兩對成功的就被無限誇大,好像高中戀愛都是有情人終成眷屬的。我告訴你1/10的概率都沒有。

2樓:來自大鐘寺怡然自得的無尾熊

你是個小女生嗎?你有什麼好嫉妒的,把自己看得太高了吧!不給你東西吃,你就哭,小孩子的心性。

看來你是個被寵壞的小公舉。為什麼所有人都要圍著你轉。這個世界是很殘酷的,沒有進步是會淘汰的,希望你把心思用在提高自身的能為上。

祝好運!

3樓:

這是乙個不會關心體貼女生的男孩,不要把感情浪費在這種人上。

4樓:乙個撩妹總攻

按同學關係有東西也應該互相分何況你們還是小學同學,而且你哭了,他都沒任何表示說明他不喜歡你

5樓:匿名使用者

他只是不怎麼喜歡你,當然也可能就是喜歡那樣對你,所以保持平常的心態,隨便他怎麼樣,做好自己該做的就好了。

6樓:和是

從這些情況,我粗糙地感覺,他沒嫉妒你。他可能要感覺你優劣的情況。

7樓:舞

那你就別搭理他了,你又不是離開他活不了。就是離開他活不了,也不能低三下四的活著。人活著也有尊嚴,也的自尊,自愛,自立,自強。

反過來你自己想想,是不是什麼地方得罪了他,你沒有意識到。他這樣做很可能是在報復你。你也沒必要因為這點小事生氣

這男生是想認真跟我處物件嗎,這男生是想認真跟我處物件嗎?

街頭快拍 應該是認真的,我覺得這個男生還比較不錯,對你也挺關心的。也很在乎你的感受,我覺得你還是再多看。多觀察觀察。一定能得到滿意的答覆。 我愛兔兔和狗狗 你現在不管對方是否是認真跟你處物件,你先問問自己的內心,你是要認真跟他處物件嗎?你考慮好了嗎?我覺得你自己還沒有確定,你很快的就進入了戀人的角色...

男生嫉妒女生的做人做事的能力。這正常嗎

回眸一笑y緣 可以理解為是正常的 因為嫉妒心理是人性弱點 幾乎每個人都有 異性之間嫉妒也可以理解 但是要學會正確看待 法飛英 會有這樣的男生 但是這個並不好 不要去嫉妒別人 這個世界 比自己強的人多了 如果嫉妒別人 那麼等於生活在了地獄中 不要讓自己生活在地獄中哦男生嫉妒乙個女生的做人做事的能力可以...

我是男生,對我得好朋友頗有好感,同樣是男生。這種感覺不好受,我把他看得太過於重要,他的事情我都

舊城 夢憶 這個,你嘗試問問他,看看他的反應。我也有這種感受。有個男孩子,夢憶也很喜歡,可是就是不敢說,一看到他,我就感覺有點窒息了。但是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懶骨頭洲洲 從現在開始當你自己失戀了吧,可以傷心一下,但是隨後就找事情充實自己吧!學習,工作,其他的興趣愛好,減少跟這個朋友的接觸。我支援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