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男人是怎麼回事,這種男生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3-16 17:10:09

1樓:夏正初孟霏

生命只是滄海之一慄,然而卻承載了太多的情非得已,聚散離首,不甘心也好,不情願也罷,生活一直都是乙個任人想象的謎,因為不知道最終的謎底,也只能一步步地向前走。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男人是一種貪心的動物,當他發現有女人愛上他的時候,但他又不確定自己愛不愛別人時,就想保持一種曖昧的關係,想知道自己喜不喜歡她,而且他很享受這種過程。

3樓:小兔的微笑

這個,我覺得他是有那麼一點點喜歡你,可是你卻又是在他心目中並不太重要,有些男人就是喜歡這種曖昧的感覺,他不會主動,不會拒絕,又不會負責,我們稱這種男人為"三不"男人,試想想,如果他是喜歡你的話,早就向你表白了.

4樓:e時代百事通

他是沒有從以前的戀情中徹底擺脫出來,或是在等她的前女友,他們之間肯定還有某種藕斷絲連的關係,但他現在又不想乾脆拒絕你,所以就這樣對你不冷不熱,對這樣的男人,雖然他很優秀,但你要小心喲.

5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 他愛上你了 當愛上乙個人的時候行為都會變的和以前不一樣,因為他接近你的時候心跳在加快~!你可以再等段時間,如果他還不向你表白的話,你就向他提出來,但要用委婉的方式,畢竟你是個女孩子!

6樓:和你一起畫圈圈

我猜他想考上研再和你表白

他應該是個很有責任心的男人

考上研自然收入要增加,以後生活更有保障,

值得考慮和他交往

7樓:務韶利

他是屬於那種不主動不拒絕的人,你對他好他全盤接受,也會若有若無的表現出對你的好感。就是因為他知道你喜歡他,所以他佔著主動的位置。但若讓他把心交給你,還有待時間的驗證。

有種男人只想跟你保持曖昧的關係,卻不想認真交女朋友,所以樓主你要愛上他,就要做好心理準備。在你不了解他內心思想的情況下不要輕舉妄動。其實想知道他是否喜歡你,做個測試就好了。

從此以後你故意不理他,他跟你說話你就躲開。過些天看他有什麼反應。如果他喜歡你會著急跟你表白,如果他不喜歡你,就會表現得很不在意。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不好說,畢竟是局外人吶

9樓:老洪

直接問他啊,愛就說!

這種男生是怎麼回事? 70

10樓:慢慢的注意

這個男生已經習慣這樣的相處方式了,突然來了乙個不討厭他的他有些不適應,而且會覺得這個人另有所圖似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能是對自己本身的不自信嘛,然後就會導致這種心理嗯,既然我已經墜入深淵了,那你就不要把我拉上來,拉上來了,我又怕你再把我推下去

12樓:全弘致

這就是屬於破罐子破摔吧,別人既然一如既往的不喜歡他呀,那他要何必在乎別人是不是把他拉到黑名單裡?說明他已經習慣了這樣了

13樓:妍玥麻麻呀

這種男生他生病了,心理疾病,需要看心理醫生,這個需要長期堅持的**,同時還需要周圍的朋友輔助他,給他溫暖,多溝通交流傾聽指正,多去嘗試總會好的啦!他自己必須要下定決心改變,不然任誰也幫不了他!

14樓:洙珠時代

可能是習慣了吧,我也和男生玩的不好所以一般都不會想去和男生有交流

15樓:

有憂鬱症吧,那個男生希望自己喜歡的女生討厭自己呢。也可能從小就這樣子,喜歡別人討厭自己,乙個正常人都希望人見人愛,花見花開。

16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長時間的思想的壓迫,導致了他的思想已經變得很扭曲。

也就是從醫學的角度上來說,這是一種思想上面的綜合症。

這種情況只能通過乙個好的環境來感化他,並且慢慢的改善他的這種思想上的缺陷。

17樓:安禹衡的手機號

快快快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

18樓:嚴樹的樹

如果得不到對方的愛,那就得到對方的恨吧,總要在對方的人生中留下那麼一筆,證明我曾經來過,如果後續再能由恨生愛,那就點綴程度就可以譜寫一本**了,多滋多彩

男人尿臭是怎麼回事,男生尿液很臭是怎麼回事

長沙中山諮詢 男性尿味很臭,最常見的原因就是不注意衛生,包皮有大量的包皮垢,引起尿液臭。不愛喝水,尿液濃縮,同時合併泌尿道感染,由於細菌的作用,導致尿液中異常的臭味,建議每天翻開包皮洗乾淨,有效的減少包皮垢的發生,減少細菌感染。建議化驗尿常規,看尿中是否有紅細胞 白細胞,是否有細菌,鼓勵多喝水,吃消...

夢幻這種情況是怎麼回事

這9個回答的到底玩過沒?只要按下ait ctrl就ok了 這個是遊戲問題!是系統沒有及時處理出資料!還有就是你的機子網路可能有延遲!建議吧虛擬記憶體調高點!網路延遲的問題 你電腦虛擬空間不足 需要用一些優化軟體掃瞄下 清理下垃圾檔案 比如萬能兔子 貌似和大小寫有關係 只要出現這種狀況 光點ctrr這...

狗狗身上長這種紅點是怎麼回事,狗狗身上長這種紅點是怎麼回事? 20

小寵韓醫師 一般狗狗的 問題多半都是由真菌 蟎蟲或者細菌感染引起的。真菌和蟎蟲感染到一定程度都會引起 的脫毛 皮屑 皮炎 溼疹 紅疹 紅斑等問題。但蟎蟲感染相對真菌感染來說會瘙癢更劇烈一些,真菌感染一般是以皮屑和區域性脫毛為主,但有些狗狗也有混合感染的情況。具體 只能去做 刮片鏡檢 或真菌培養才能確...